看圖猜成語是車是貓,看圖猜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是貓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928 閱讀 4504

1樓:三金文件

車、貓、鏈、證,猜成語?

我猜:火冒三丈。

車是貨車音取"火",

貓音取"冒",

鏈是三個環組成取"三",

證有依仗之意取"丈"音。

看圖猜成語第乙個圖是車第二個是貓

2樓:樂筆曉新

有兩個答案供參考

火冒三丈

發音 huǒ mào sān zhàng釋義 形容憤怒到極點。

其貌不揚

發音 qí mào bù yáng

釋義 不揚:不好看。形容人容貌難看。

看圖猜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是貓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圖形是個貨車取貨(火) 第二個圖形是貓(冒) 第三個圖形是三個圓圈(三) 第四個圖形是紙張(丈) 合起來就是火冒三丈

4樓:劍王牙

火冒三丈huǒ mào sān zhàng[釋義] 怒火上公升三丈高。形容十分憤怒。

[辨形] 三;不能寫作「山」。

[近義] 怒氣沖沖

[反義] 心平氣和

[用法] 一般作賓語、謂語、狀語。

看圖猜成語第乙個是汽車、第二個是貓頭...第四個是證書

5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火冒三丈

huǒ mào sān zhàng

[釋義] 怒火上公升三丈高。形容十分憤怒。

[辨形] 三;不能寫作「山」。

[近義] 怒氣沖沖

[反義] 心平氣和

[用法] 一般作賓語、謂語、狀語。

[結構] 主謂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火冒三丈(「貨」車 「貓」 「三」個圈 證書=獎「狀」)

【拼音】:huǒ mào sān zhàng

【解釋】:冒:往上公升。形容憤怒到極點。

猜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是貓第四個是證書的**

7樓:埃弗公尺雷亞

1.杯水車薪

2.不知道

3.火冒三丈

4.比翼雙飛

5.花好月圓

8樓:匿名使用者

杯水車薪,人才濟濟,火冒三丈,花好月圓,比翼雙飛。

9樓:百度使用者

猜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是貓第四個是證書的** :

1 杯水車薪

2 人才濟濟

3 兩虎相爭

4 花好月圓

5 比翼雙飛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杯水車薪

2: 人財兩空(第一圖案:人 第二圖案:錢即財 第三圖案: 梨即離 第四圖案: 鳥即了 人財離了即人財兩空)

3 死無對證(駕駛的卡車,喵喵即冇,排成隊的圈圈,證書即證明4 花好月圓

5 比翼雙飛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冒三丈(貨車貓三環證書的諧音)

看圖猜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畫的是貓第三個畫的是眼睛,第四個是證書,是什麼成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冒三丈

huǒ mào sān zhàng

【解釋】冒:往上公升。形容憤怒到極點。

【出處】陶菊隱《籌安會六君子傳》:「章太炎以自己慘淡經營《民報》多年,一旦復刑,竟被擯斥,不由得火冒三丈。」

【結構】主謂式。

【用法】一般作賓語、謂語、狀語。

【辨形】三;不能寫作「山」。

【近義詞】怒氣沖沖

【反義詞】心平氣和

【例句】你太愛發脾氣;動不動~;這樣怎麼能搞好同志關係;幹好社會工作?

帶貓帶車的成語第乙個是車第二個字是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成語。不過我大概猜到你所說的成語了。就是一幅圖上有火車,貓,三個圈,一本證書。

猜是什麼成語?對吧?這個成語不是車開頭,也不是貓第二,而是「火冒三丈」。

貨車的貨諧音火,貓對冒,後面的自己去理解。

車字開頭的成語第乙個圖是車第二個是貓圖三個是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車之鑑 qián chē zhī jiàn [釋義] 前車:前面的車子;鑑:鏡子。

前面車子翻了的教訓。比喻從前人的失敗中得來的教訓。 [語出] 清·陳忱《水滸後傳》:

「前車之鑑;請自三思。」 [正音] 之;不能讀作「zī」。 [辨形] 鑑;不能寫作「籤」。

[近義] 前車可鑑 殷鑑不遠 [反義] 重蹈覆轍 [用法] 常用於勸告別人。一般作主語、賓語。

15樓:雪霸之星

火冒三丈(貨貓三證)

看圖猜成語的乙個,是,一輛貨車,第二個**是乙隻貓,第三個**是乙個三個圈圈,第四個**,是一張證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火冒三丈:

【基本解釋】:形容憤怒到極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冒三丈 [ huǒ mào sān zhà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huǒ mào sān zhàng ]冒:往上公升。形容憤怒到極點。出 處

18樓:yqsy一切隨緣

火冒三丈:【基本解釋】:形容憤怒到極點。

【拼音讀法】:huǒ mào sān zhàng【近義詞組】:怒氣沖沖

【反義詞組】:心平氣和

【使用方法】:主謂式;作謂語、賓語、狀語;形容憤怒到極點

看圖猜成語,字是憤的有哪些成語,看圖猜成語,第四個字是憤的有哪些成語

激起公憤 成語 激起公憤 拼音 j q g ng f n 滿腔悲憤 成語 滿腔悲憤 拼音 m n qi ng b i f n 成語 滿腔義憤 拼音 m n qi ng y f n 成語 神人共憤人神共憤 憤憤不平 義憤填膺 人神共憤 羞憤難當 激起公憤 滿腔悲憤 人神共憤 看圖猜成語共16個,看圖猜...

看圖猜成語答案第31關,看圖猜成語第901關答案

仁者無敵 意思是 我如果慈悲對待一切眾生的時候,我的內心已經改變自己,我的內在沒有敵人,已經擺平我自己了,這樣我心中看哪乙個人都不會恨他,也就沒有敵人了。看圖猜成語第901關答案 詞 目 四面八方 使用頻率 常用 發 音 s mi n b f n 釋 義 指各個方面或各個地方。出 處 宋 釋道原 景...

看圖猜成語答案第40關,看圖猜成語第901關答案

破鏡重圓 p j ng ch ng yu n 釋義 比喻夫妻失散後重新團聚或決裂後重新和好。語出 唐 孟棨 本事詩 情感 載 南朝陳代將亡時 駙馬徐德言把乙個銅鏡破開 跟妻子各拿一半 作為日後重新相見的憑證。後來 徐德言果然靠半塊鏡子找到妻子 重新團聚。宋 李致遠 碧牡丹 破鏡重圓 分釵合鈿 重尋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