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路邊的測繪標記是什麼意思,農村裡測繪後,在房子的路邊打標記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808 閱讀 2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點編號,x89

與標記的距離是3公尺。

方向是垂直於此擋板的方向。

農村裡測繪後,在房子的路邊打標記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臨時標記,一般測繪都會打一些臨時標記,方便下次測繪還能找到這個點

請問一下這個測繪標記是什麼意思呢

3樓:萬能的小柒

應該表示的是樁號吧 我們也這樣寫 懶就把前面的k省略掉 自己能看懂就行 完整的應該是k19+136 左線可以寫zk19+136 右線yk19+136 加號前面的19是公里 加號後面的是公尺,k19+136就表示從路線起算點開始到這個點的線路長度為19136m。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是方位角,後面的是距離公尺數。

請問這個測繪標記什麼意思

5樓:

法律是指包括行copy政、刑事、民事等在內的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務委員會制定和修改的基本法律。-----------《測繪法》條例是由國家制定或批准的規定某些事項或某一機關的組織、職權等的法律檔案。-----《中華人民共和國測量標誌保護條例》法律法規具有普遍性,而條例不具有普遍性。

法律的效力最高,當法規規定的問題與法律規定的問題相衝突的時候,以法律為準。《外國的組織或者個人來華測繪管理暫行辦法》、國家基礎地理資訊資料使用許可管理規定》 是部門規章、規範性檔案,比條例再低一級。

測繪中奇偶站交替是什麼意思,測繪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奇偶戰交替 在水準測量中,沿水準路線前進方向,三角架的其中兩腳與前進方向平行,另一隻腳在奇數站和偶數站不同,分別左右交替。測繪工程 測繪工程,測量空間 大地的各種資訊並繪製各種資訊的地形圖 通常開發一片 地或進行大型工程建設前,必須由測繪工程師測量繪製地形圖,並提供其他資訊資料,然後才能進行決策 規...

這個紅色的標記是什麼意思絕地求生

是你的隊友的快速標記,上方標尺中心點對準橙色標記方向有敵人,標記顏色跟標記的隊友顏色是一樣,圖中橙色代表是2號隊友發現敵人並標記的。pc端快速標記預設鍵是alt 滑鼠中鍵。絕地求生大逃殺紅點瞄具介紹?紅點紅點瞄準鏡也叫反射式瞄準鏡,原理大概就是瞄具會有個紅點反射進你眼睛,即使眼睛沒有完全對準瞄具中軸...

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記是什麼意思,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誌是啥意思

排氣制動,也叫排氣剎,電噴車收油車抖有共振,大幫浦開啟不著車,壞了不算 這個還真沒見過,看造型像氣門 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誌是啥意思 水溫報警燈。點火開關on,燈全亮,為自檢過程。汽車顯示綠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應該是定速巡航。需要關閉了,跑高速路的時候再使用,平時關了安全。以免突然開啟突然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