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標誌什麼意思,圖中標誌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353 閱讀 6078

1樓:隱沒了蹤跡

你好, 麻煩發**,標誌(logo,又寫作標識,二者讀音都是biāozhì),是生活中人們用來表明某一事物特徵的記號。

2樓:xiao強

圖中標示是一種含義,例如,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的標誌在人們心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看到標識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什麼類目幹啥的?

圖中標誌都是什麼意思?

3樓:看景者我

慢上面的那個標誌是禁止鳴笛;慢意思是減速慢行;10應該是限速標誌,規定速度不得超過10km/h;下一站出口25km就是意味著距下站距離還有25km:300m**標誌就是附近300內有**亭。

交通標誌:

交通標誌,用文字或符號傳遞引導、限制、警告或指示資訊的道路設施。又稱道路標誌、道路交通標誌。在交通標誌中一般是以安全、設定醒目、清晰、明亮的交通標誌是實施交通管理,保證道路交通安全、順暢的重要措施。

交通標誌有多種型別,可用各種方式區分為:主要標誌和輔助標誌;可動式標誌和固定式標誌;照明標誌、發光標誌和反光標誌;以及反映行車環境變化的可變資訊標誌。

分類:道路交通標誌分為主標誌和輔助標誌兩大類。

主標誌又分為警告標誌、禁令標誌、指示標誌、指路標誌、旅遊區標誌和道路施工安全標誌六種。起警告作用。共有49種。

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危險地點的標誌。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形狀為頂角朝上的等邊三角形。

圖中標誌的含義是______。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是左側通過,車輛是朝斜線低的一邊通過,在道路中間,常見將左側和右側通過標誌並在一起,或者塗在道路中間障礙帶上,斜線中間高,兩邊低,表示可兩側通過。

圖中標誌的含義是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a.左側通行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選為滿意答案」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6樓:歷史的香味

a.左側通行

參考資料

7樓:慕糖唇寶貝

應該選a,歡迎繼續詢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

圖中的交通標誌是什麼意思

9樓:毛秀才嗎

這種非字形圖案不是警示提示標誌,只是讓司機在視覺上覺得道路變窄,從而讓司機提高注意力。

圖中標誌什麼意思,圖中標誌什麼意思

應該是50公尺範圍內禁止挪動隔離墩吧。猜的,哈哈 50公尺範圍內禁止停放車輛。圖中標誌都是什麼意思?慢上面的那個標誌是禁止鳴笛 慢意思是減速慢行 10應該是限速標誌,規定速度不得超過10km h 下一站出口25km就是意味著距下站距離還有25km 300m 標誌就是附近300內有 亭。交通標誌 交通...

圖中的標誌是什麼,圖中標誌都是什麼意思?

都快到你的 更沒有看到你的標誌,把 標準發上來看一看,這裡有乙個相機按鈕,可以上傳 的帶 重新提問吧。圖中標誌都是什麼意思?慢上面的那個標誌是禁止鳴笛 慢意思是減速慢行 10應該是限速標誌,規定速度不得超過10km h 下一站出口25km就是意味著距下站距離還有25km 300m 標誌就是附近300...

求教圖中標註的意思是什麼,求高手解釋下圖中標註意思

這是不標準的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的集中標註資訊 缺失梁的代號編號 左圖,梁截面寬200 截面高500mm hpb300光圓直徑8mm箍筋 間距100mm,兩肢箍 上部通長筋2根hrb400級鋼筋直徑16mm。右圖,梁截面寬200 截面高600mm hpb300光圓直徑8mm箍筋 間距1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