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1321 閱讀 4198

1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綠色的e是經濟模式,eco,economic,表明車現在是經濟駕駛模式

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茹文俊

車身穩定電子系統,俗稱esp,是對旨在提公升車輛操控表現的同時有效地防止汽車達到其動態極限時失控的系統。

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縮寫,esp可以使車輛在各種狀態下保持最佳的穩定性,轉向過度的情形和轉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明顯。

3樓:風嘯無名

關閉出風。

off指的是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關閉開關。esp off的開關在中控台上可以找到,雖然不同車型叫法不同,但標識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統一的。

但凡是配備esp的車輛,在著車之後,esp都是預設開啟的,esp off在日常駕車時候很少使用到,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情況下才需要按下esp off開關。

因此,當esp off按鍵等亮起時,證明此功能未被開啟;而該按鍵燈不亮時,也就是一般啟動車輛的預設狀態為開啟此功能

車上a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途虎話養車

你說的可能是autohold 功能是為電子駐車功能。

這個是為解決在坡道短時停車或堵車防止溜車的措施,每次使用前要開啟功能,即使在d檔,你也無需一直踩剎車,釋放時只需踩踏油門,當驅動力大於阻力時自動解除,因此無需將檔位置於空擋,當長時間停車最好將檔位置於空擋或p檔,並啟動手制動系統。

汽車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的標誌大全,我們可以在網上搜尋

6樓:農機輪胎

汽車上的這個標誌就是他的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這個汽車的意思。

汽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點菸器吧?**看不清楚,點菸器可以拔出來的。

汽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系安全帶和沒放下手剎。

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是沒繫安全帶,黃色的是胎壓不足

11樓:汽修小北

紅的是沒繫安全帶

黃的是胎壓報警燈

該燈點亮時,說明當前四輪胎壓偏差過大/少氣。

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汽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防滑系統 asr,其全稱是acceleration slip regulation,即驅動防滑系統,其目的就是要防止車輛尤其是大馬力車子,在起步 再加速時驅動輪打滑現象,以維持車輛行駛方向的穩定性。asr可以通過減少節氣門開度來降低發動機功率或者由制動器控制車輪打滑來達到對汽車牽引力的控制。裝有as...

汽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汽車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

制動故障報警,要麼是剎車油不足了,要麼是剎車片薄了 應該是手剎沒鬆到位吧 汽車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10 車上的標誌大全,我們可以在網上搜尋 汽車上的這個標誌就是他的品 這個就是這個汽車的意思。汽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提示水溫過高。請檢查防凍液是不是少了。水溫指示燈,需要新增防凍液,車輛要定期保養,...

REO標誌在汽車上是什麼意思,汽車上亮起ABS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eco 環保駕駛指示燈 指車子的行駛狀態是處於環保節油的情況,顯示時間越長表示駕駛習慣很好。汽車上亮起abs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abs燈亮 可能的原因有 1.輪速感測器故障。2.abs線路故障。3.abs幫浦 調壓電磁閥故障。4.abs的電腦故障。abs燈亮說明abs系統存在故障,abs系統可能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