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火車票上的硬臥代硬座09車001號d是哪個坐位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901 閱讀 1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上的硬臥代硬座09車001號d是硬臥代硬座中靠過道的位子。

硬臥代硬座是一下鋪坐四個人。

具體參考如下圖,若未顯示,請重新整理。

好運請採納

我剛買了張火車票硬臥代硬座11車09號d啥意思

2樓:知道精彩生活

也就是11好車廂,09號臥鋪下的第四個位置,臥鋪下改成了abcd四個座位。

由於中國春暑運的嚴峻形勢,以及鐵路運力嚴重不足的現狀,鐵路部門開行的臨時客車有時掛接的車廂數目不夠,因而只能用臥鋪車廂改造成硬座車以盡可能多的載運旅客。硬臥代硬座,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走廊座位號依次是1234四個。

該種車載客較一般的硬座車廂要少,因而可能較其他擠滿人的硬座車廂更舒適。

3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臥鋪改成硬座,座位分為abcd

4樓:侯若晗

相當於座位號碼1234

網購火車票顯示硬臥代硬座是什麼意思

5樓:鐵路

為充分發揮鐵路運輸能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部分列車的軟、硬臥代作軟座(二等座)、硬座使用。

6樓:童無忌

就是說火車上的臥鋪票售不完,當作硬座票來賣,通常兩三個人坐一張床。

硬臥代硬座,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走廊座位號依次是1234四個。該種車載客較一般的硬座車廂要少,因而可能較其他擠滿人的硬座車廂更舒適。

7樓:專修

這意思是說,這些車廂原先是硬臥車廂,現在改成硬座車廂。

具體做法是,將硬臥下鋪標明座位號,按照硬座票價賣出座位,一般乙個硬臥下鋪賣3個座位,一間賣出6個座位。這樣,中鋪和上鋪不再坐人。

這是緩和硬座不足的臨時措施,有時也有硬臥賣不出去,而硬座座位又緊張的情況,這時,也會硬臥代硬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既可以做臥鋪也可以做硬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臥的下鋪改的硬座,我有一次坐車就看到下鋪貼的座位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硬臥車廂改的硬座

從代售點買的火車票寫的09車01d號是什麼意思這種的有座嗎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的是第9號車廂的第一排的d號座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表示第九車廂第一排雙人座過道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動車組的座位:

1、3+2的座席位置採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a、f為靠窗座席,c、d為緊鄰走廊座席,b為三人座中間座席;

2、2+2座椅排序則用a、c和d、f表示,a、f為靠窗座席,c、d為緊鄰走廊座席。

二、普速車的座位

如果是普速車的話,你這個就是硬臥代硬座,在9車廂,1號臥鋪的下鋪d座位

滿意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座的,沒座兒就不會有號了。請問你買的是高鐵票嗎

15樓:流浪者

你買的火車票上 只要是上面顯示你是xx車xx號 都是有座的。如果是站票上面會顯示xx車無座

火車票上的09車001號上鋪什麼意思

16樓:小青娃

你在九號車廂的第乙個隔間的上鋪啊,你進了九號車廂就會看到每個隔斷的牆壁上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09車箱001號的上鋪

我剛買了張火車票硬臥代硬座11車09號d啥意思

也就是11好車廂,09號臥鋪下的第四個位置,臥鋪下改成了abcd四個座位。由於中國春暑運的嚴峻形勢,以及鐵路運力嚴重不足的現狀,鐵路部門開行的臨時客車有時掛接的車廂數目不夠,因而只能用臥鋪車廂改造成硬座車以盡可能多的載運旅客。硬臥代硬座,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

剛買的加班車火車票「硬臥代硬座」什麼含義

硬臥代硬座,是將下鋪當成硬座座位,中上鋪放行李。乙個下鋪坐4個人,從車窗到走廊座位號依次是1234四個。該種車載客較一般的硬座車廂要少,因而可能較其他擠滿人的硬座車廂更舒適。出現原因 由於中國春暑運的嚴峻形勢,以及鐵路運力嚴重不足的現狀,鐵路部門開行的臨時客車有時掛接的車廂數目不夠,因而只能用臥鋪車...

網上買火車票時,硬臥代硬座是什麼意思,謝

一 這個是臥鋪車改成硬座 二 把上面中鋪和上鋪去掉,留最下乙個臥鋪,坐3個人的。買了一張火車票,硬臥代硬座是什麼意思 為充分發揮鐵路運輸能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部分列車的軟 硬臥代作軟座 二等座 硬座使用。就是在硬臥車廂裡,4個人擠在一張床上,只能坐不能躺,票價賣硬座的票價。就是說你得票席是硬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