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玖宮商業管理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22 字數 385 閱讀 9893

1樓:愛企查

司是2014-01-1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勝利街168號扶**廈21層c室。

青石玖宮商業管理(武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086649758k,企業法人應凌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石玖宮商業管理(武漢)****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石玖宮商業管理(武漢)****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商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

商業管理諮詢 物業租賃 企業形象策劃 資訊諮詢 國內商業 物資供銷業 以上不含專營 專控 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 商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如下 商業專案定位 商業布局規劃 商 業經營管理 商業地產運營 商業經營管理診斷 品牌管理 商業空間規劃設計 商業市場調研 經營定位 賣場規劃 招商組貨 商品...

寧夏玖伊秀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商業對外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玖伊秀兒商貿來 自是2011 05 25在寧夏bai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肆笑肆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西夏區燕寶花園三期東2號商業樓4號營業房。寧夏玖伊秀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5748523173,企業法人陳宇翔,目前企業...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科學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是2018 02 1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xt2t1t,企業法人樂道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