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生氣不跟男朋友說話,他都沉默不吱聲,或者我倆躺床上的時候他來摸我,我再不理他他就沒動作了,也

2021-03-31 14:17:19 字數 2860 閱讀 6791

1樓:熱心網友

你的安全感非常低

。胡思亂想。導致愛情跌落。

所以。我要提醒你的是。

他是巨蟹座的話。這個你必須理解。

巨蟹座是最不會哄人的。

還有。一般男生體面的面癱樣子。是不想哄。

他嘴邊沒有話跟你說。

沒有這個勇氣。

作為女生。你要主動去理解他不哄你這些。

一定要去理解。不要胡思亂想。

這樣會導致快速分手的症狀。

所以。我希望你。安全感自己把握好。

男生可能沒有這個勇氣或者沒有這個膽子。或許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

但是作為女生的你。一定要去理解他。不要胡思亂想。

祝你幸福。

2樓:西北狼

他只是不善於表達,內心應該是負責任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平時生理需求豈不是得不到滿足

4樓:你可惜沒我

你想多了,想那麼多幹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肯定得,只是夠不夠愛的問題

我罵我男朋友前女友他一點都不生氣 還說那個女的沒有我重要搶不走他為什麼?

6樓:童話王子

兩個人都太過自我戀愛之所以能進行下去,靠的就是不斷板正、修補關係,這就需要雙方長期磨合,互相理解。而當兩個人都對此不屑一顧,每次問題一出現,第一反應是找對方的不是,推脫自己責任,並感覺自己是最委屈的那個,自然會感覺累。3、對「儀式感」要求太嚴苛,更容易失望對關係中的形式感要求太多,制定了太多的條條框框,然後在心裡暗自給對方累積「好感度」。

一旦對方做出錯誤選擇,你就會大失所望。4、管得太多也就是說,你涉及到了不該涉及的範圍。很多姑娘都容易犯這樣的錯誤:

理所應當地佔盡對方的私人空間,要求對方不能有任何隱瞞,每天像盯著犯人一樣盯著對方的行蹤,生活中盡是他的影子。一旦到這個程度,無論對方會不會對你提出抵抗,你都會有身心俱疲的感覺。5、錯誤的付出方式太多人把「付出」視為絕對正確了,因為自己付出的多,所以自己就毫無過錯嗎?

這無外乎是一種道德綁架的方式,對方需要乙個蘋果,你給了人家一車梨,你付出了,對方卻沒有感知到,相當於你在機場等一艘船,能不累嗎?那麼,如何有效減少戀愛中的疲乏感呢?大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

1、充實自己,找到愛情之外其他的興趣,認識到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2、讓自己更優秀,很多時候覺得辛苦,是因為自己確實沒有對方優秀,讓自己更好。3、找回自信,發現自己的優點,不過度的患得患失,不神話對方,認識到他也僅僅是有缺點的普通人。

稍有自信,懂得自我調和的時候,感情中的瑣事細節都變成了必修題目,儘管你可能依舊為其頭疼,但也有將其解決的信心和能力。4、樹立正確對待感情的觀念,離開誰地球也一樣轉,感情應該盡力,應該用心去維護,但也不要過於執著,懂得切合實際的放手,不在感情中迷失自己。讓自己變得充實、優秀起來,別把時間全都放在對方身上,更不要都每時每刻想著他在**、在幹嘛。

5、擴大圈子多交朋友,很多時候缺少朋友,也是讓自己在愛情中遇見問題得不到支援得不到理解,而導致覺得辛苦的原因之一。6、學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避免過於苛責對方,自尋煩惱。7、記得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是要強迫對方看起來更愛你呢?

還是要對方真的發自內心的愛你?如果是後者還是少點抱怨,少點情緒。8、學習戀愛的一些經驗和技巧,這不是讓大家去學習套路,而是讓大家不斷的進行自我反思和成長,當你真正懂了一些道理之後,你會更客觀的看待你們感情中出現的問題,內心會更加的平衡和坦然。

同時,一些經驗確實會幫助我們在親密關係中,獲得更多的幸福。9、學會溝通,很多時候兩個人在戀愛中都覺得辛苦,就是兩個人都不懂得溝通,或者溝通模式出現了問題,比如乙個喜歡遇見問題就說說說,乙個喜歡遇見問題就躲起來,那麼就會激發「攻擊-退避」的矛盾處理模式,結果攻擊方會覺得怨氣發洩不出而更加生氣,迴避方又會覺得處處躲讓可對方還步步緊逼而更加逃避,形成惡性迴圈。情侶溝通的時候,如何顯得不是在說教?

10、學會勇敢,敢於放手。很多時候,我們在一段關係中感覺到辛苦,是因為這份關係真的已經變質了,這個時候對你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果斷放手,勇敢離開,如果不然,這段關係只會讓你更近痛苦和辛苦。

7樓:牢寄雲

著不出來嗎,你男友特喜歡你,你不必擔心他前女友,你只要真心對男友就好了。

8樓:

你們兩個都是薄情寡義的人你又是個多事的人,為了得到你他只能這樣說。

乙個女朋友我倆處的很好她管我叫男閨蜜和她說了我對愛情的看法完了這兩天喊她玩遊戲也不吱聲?

9樓:千品遊

詞不達意,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朋友之間要的是相互溝通開導傾聽,感覺她心裡也不怎麼把你當作真朋友,不要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愛情觀顛覆了她的愛情觀,你們對愛情看法不一樣,應該你的愛情觀有點問題她才會叫你去談戀愛找工作,她是為你好,只是不善於表達,有些人會說好聽的話有些人就直來直往比較傷人

11樓:小丸子

我很想知道你對愛情的看法是什麼

平時我生氣了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不理他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今天他沒有問我怎麼辦?

12樓:星光彩科技

男朋友生氣了,現在不理你了,這種情況也只有和男朋友多聊聊。談談心,慢慢的就好了。 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學會和男朋友溝通,而不應該彼此耍性子,否則的話事情就會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習慣了解你經常這樣的,覺得你會沒事的,所以平時不要動不動生氣,要多為對方著想一下,不怕讓狼來了的故事從演,可能他只是忘了,也沒有多大的事,你去找対方,然後從今以後改變就行了。

14樓:凌子晗

每次都是他主動問你,他現在應該是心累了

男朋友不會哄人,我每次生氣他只會說不生氣了啊!生氣對身體不好!他也不會浪漫,也不會說甜言蜜語。這樣

比較可靠,但將來的生活可能缺少一些情調。如果你能更多地從平淡 平凡的生活和踏踏實實過日子的角度去理解他,也許你會發現他更多的優點。至少他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不會說甜言蜜語騙你,對這方面沒有經驗不是嗎,這樣是看不出乙個人好壞的,多多觀察吧,他在你生氣的時候至少哄你了,不是丟你一人,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他...

每次生氣和男朋友吵架,都變成我的錯,怎麼辦?男生都是怎麼想的

呵 不要一直委屈自己,跟直男在一起確實很累 他不哄你不是不會哄 而是你沒有機會給他哄你的餘地 每次他都把錯誤說在你頭上 你是不是還去承認錯誤 這就造成 所有的錯反正都是你一手造成的成為他理所當然 他內心就覺著反正我做什麼說什麼都對的 但感覺到你好像又離不開他 你下次試著就故意說錯話就惹他生氣 過幾天...

我有交過男朋友,前男友對我很好,每次生氣不管怎麼樣,他都會哄我,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他雖然沒錢,答應

感情的事很複雜,不過愛是一種付出。前男友你沒有珍惜 現男友性格有差異,還自私 好好反省一下吧,到底自己需要的是哪一種愛情 考慮清楚了自然會有答案的!希望能幫你,滿意請採納!美女,戀愛最忌諱朝秦暮楚。一定要珍惜眼下擁有的。沒過30的話,再接再厲再找個好的,你的選擇總有原因,尊重內心。選乙個用心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