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22 字數 1153 閱讀 5473

1樓:峰一樣的坑爹哥

私人持有漢朝之前的文物屬於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的,500塊加證書

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能值多少錢,大約有70cm長。

3樓:青春的旁觀者

直到春秋戰國之際,青銅劍的長度才達到50~60釐公尺左右。由於技術所限,商代的青銅劍不過20~30釐公尺。

4樓:文呢碼

你沒有吧,商朝七十公分,青銅劍,笑死了哈哈

5樓:樂天樂天拉

交給國家,也可以去參加鑑寶類節目

6樓:洪誤

古代兵器是收藏冷門,你說是商代的,我見的最多都是春秋戰國的。一把青銅劍的價值取決於鏽蝕程度以及上面是否有銘文。銅劍和銅鏡一樣,普通的都不值錢,如果是王侯一級用的那就不一樣了,上面都有字。

具體的發張**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包漿和銹色,你又沒**,就你一句話,你當這是過家家?

古代青銅劍**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朝也就幾百塊吧。

青銅劍的**不高。

9樓:答琇晶林宸

首先常人的判斷,青銅劍最盛行的時期是商,西周,其實是否是那個朝代的,要根據你父母所挖的地方的土層來看,第三是從這把劍的腐蝕程度,最後質疑一下,這把劍,你怎麼知道是青銅的,不要以為上面有綠色的斑駁就是青銅劍,有可能上面是鹼式碳酸銅,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銅綠。最好的方式去博物館或者當地文物機構諮詢一下,千萬不要去那些私人的收藏商店去問。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11樓:王大大

古代青銅七星寶劍值多少錢?

我有一把戰國時期的青銅劍,請問現在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屬於東周時期,那時的東西屬於文物,是不可以交易的,只能交到博物館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值多少錢,漢代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古代青銅七星寶劍值多少錢?漢代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漢代青銅劍的價值不僅要看品相,還要看工藝 背景等因素。一般價值不高,在1000 8000之間。如果是一把極品好劍,則應該沒有鏽跡或鏽跡很少,且劍上有鑄造時自然留下的圖...

漢代的青銅劍值多少錢,漢代青銅劍可以用超聲清洗嗎

漢代青銅劍的價值不僅要看品相,還要看工藝 背景等因素。一般價值不高,在1000 8000之間。如果是一把極品好劍,則應該沒有鏽跡或鏽跡很少,且劍上有鑄造時自然留下的圖紋,極其罕見!市面上多假貨 少年,倒賣古董可能違法的哦!漢代青銅劍可以用超聲清洗嗎 這麼貴重的東西還是收藏著比較好吧。超聲波清洗機功率...

戰國的青銅劍值多少錢,戰國青銅劍,這個大概能值多少錢,劍頭有磨損,東西肯定真的?

我不是考古的文物鑑定師.但你提問在其它運動這一類.也實屬不同 按的說法 一般由珍惜程度 即同類文物 收藏品的數量多少 儲存情況和附帶的資訊 如銘文 花紋圖案等 所決定。要是鑄劍大師幹將 莫邪 歐冶子等人的作品或君王佩劍的話估計你就賺了!在一拍賣會上看到一把青銅短劍賣了58000元 青銅短劍傳世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