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2021-03-04 08:56:21 字數 2770 閱讀 8100

1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他只是機械的恢復!不要陷進去。或者你回乙個ok就可以。這樣就不失面子也讓對方覺得你很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夠清晰。 首先,他是男是女?你關注他什麼?

朋友圈?還是生活?你想和他做好朋友還是情侶?

不管是做什麼都好,你就和他說 不客氣,因為我感覺你的生活挺有趣的,然後我想更多的了解了解你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3樓:三路通

小事不言謝。

來日再幫忙。

朋友重在奉獻,兄弟貴在拜把。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呢

4樓:雪新的開始

當然是發表情的**,就是握手那個表情,我就是這麼回答的,不願意說什麼就回答表情,或者是笑臉或者是握手,有時候回答表情也挺好,不用說什麼,有行特別的多,隨便選乙個就可以了

5樓:sky彤兮

謝謝對我的關注,這應該是乙個主播對你說的話吧,這是每乙個主播都會經常做的事情,所以十分平常,沒有必要過於糾結。

當然了,喜歡自己的主播是無可厚非的,不過也有量力而為,現在有的人會盲目的打賞,這是十分不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沒有關注你呢(傲嬌)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關注我,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7樓:愛你三千遍

謝謝你也在關注著我!

如果他(她)不在關注你,又這麼知道你在關注他(她)呢!?

望採納!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援,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8樓:諶恆牢俏

也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信任。

如果可以,我能一直做你的傾聽者。給你應得的鼓勵,我仍相信你你會達成自己的期望,會實現對自己的目標。

加油啊。

有點肉麻,但是我自認為,只要真誠,他一定會接受的。用心回答,並不難。

9樓:江逸黎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分兩種情況來討論。

首先如果這個人是真誠的對你表達感謝的話,我覺得你也應該真誠地回答他。這個時候就盡量不要和他說空話套話。這樣的話會讓對方感覺你不真誠。

如果這個人對你表達的是一種客氣和疏離,那我覺得你回答套話的話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我該怎麼回答呢

10樓:手慢半拍

別客氣,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和諧為主,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做善事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過去有句口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嗎,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將盡力而為,我將來萬一有了困難,你也是會幫助我的,咱們將友誼進行下去,共同前進嗎。

11樓:越幸運越努力

別人對我說

謝謝你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

我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這樣回答

不用客氣

我只是做了我認為

應該做的事

1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就跟他說不用謝,主要是覺得你人挺好的

13樓:失去12年

回答:**,還有很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望多包涵。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快叫爸爸?!^_^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啊!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關注,那就直接發個微笑表情過去就好了呀!這沒什麼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你和他做了稀罕做了些好事,他在謝謝你,如果你需說是你該做的,你就不用謝

17樓:愛傑傑

謝不謝的無所謂,主要是我喜歡你!

乙個男的對我說謝謝你每天關注我寫下的評論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覺得你寫的比較好,所以就憑你一下,支援你努力看好你

請問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我回答什麼?

19樓:界世的我是這

一般性的回答:「不用謝」;「不客氣」

也可在上面一般性的回答後面加上一句話,更靈活一點,如:「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助到你」;「不用謝,能夠幫到你我也很開心」等。這樣的回答,會讓兩個人覺得很親近,溫暖。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客氣」挺好的,也是一般的回答。

當然,如果「不客氣」後面再添句話是不會更好呢?

想想看,他說「謝謝你」,你可以微笑著回答「不用客氣的,能夠幫得到你我也很開心。」這樣的答案不知你是否滿意呢?把死板的東西活性化了,是不感覺更可親,更可近呢??

希望我的答案你會滿意哦,祝你開心。

21樓:北辰修羅

非常高興能夠幫助到你,這也是我的榮幸。

22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別人對我說謝謝,我出於禮貌回答當然是不客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說就是:"不用謝","別客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還是這是我應該做的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呢

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啊!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關注,那就直接發個微笑表情過去就好了呀!這沒什麼的啊 總是,你和他做了稀罕做了些好事,他在謝謝你,如果你需說是你該做的,你就不用謝 謝不謝的無所謂,主要是我喜歡你!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你說,不客能幫上你的忙感覺挺榮幸的呢!應該很好回覆的...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也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信任。如果可以,我能一直做你的傾聽者。給你應得的鼓勵,我仍相信你你會達成自己的期望,會實現對自己的目標。加油啊。有點肉麻,但是我自認為,只要真誠,他一定會接受的。用心回答,並不難。別人對你說謝謝一直以來對你的支援與鼓勵,你該這樣回答他。不客氣沒關係啦。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不客氣願你...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那麼的疼我,也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我不會忘記你的,看的起我的話我們還是朋友

沒什麼。一輩子這樣理解,關心我們的人沒有幾個,好好珍惜。學會關心別人,讓別人理解你的關心,就可以了。乙個意思!朋友!真心朋友!永遠的朋友!很喜歡你,你不喜歡他時會退出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時光,是我不知道珍惜你,是我太過任性,這幾天我一直反思自己,反 說真的,如果我是男人不會感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