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信任,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2021-03-03 20:34:01 字數 3675 閱讀 4936

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謝謝你的信任,也謝謝你的陪伴和支援,因為您值得我信任,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地做好我自己,不辜負你的期待。

望採納!

2樓:感謝愛我的人

不用謝謝。我們是朋友,是彼此信任的,我不用謝你,你也不用謝我。仁義禮智信,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信任,兩個互相信任的人,才有可能做朋友。好了,不多說了,願我們永遠這樣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話說,就回一句 不客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的。記得採納哦!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援,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5樓:諶恆牢俏

也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信任。

如果可以,我能一直做你的傾聽者。給你應得的鼓勵,我仍相信你你會達成自己的期望,會實現對自己的目標。

加油啊。

有點肉麻,但是我自認為,只要真誠,他一定會接受的。用心回答,並不難。

6樓:江逸黎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分兩種情況來討論。

首先如果這個人是真誠的對你表達感謝的話,我覺得你也應該真誠地回答他。這個時候就盡量不要和他說空話套話。這樣的話會讓對方感覺你不真誠。

如果這個人對你表達的是一種客氣和疏離,那我覺得你回答套話的話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7樓:啦啦啦啦巴巴爸

也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信任。

如果可以,我能一直做你的傾聽者。給你應得的鼓勵,我仍相信你你會達成自己的期望,會實現對自己的目標。

加油啊。

有點肉麻,但是我自認為,只要真誠,他一定會接受的。用心回答,並不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說謝謝一直以來對你的支援與鼓勵,你該這樣回答他。不客氣沒關係啦。

9樓:我是海盜小船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不客氣願你能再接再厲!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相互幫助是應該的。

11樓:冬日限定

對他說不用謝之類的就行啦

12樓:滴滴

我也謝謝你一直這麼信任我。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13樓:三路通

小事不言謝。

來日再幫忙。

朋友重在奉獻,兄弟貴在拜把。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14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他只是機械的恢復!不要陷進去。或者你回乙個ok就可以。這樣就不失面子也讓對方覺得你很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夠清晰。 首先,他是男是女?你關注他什麼?

朋友圈?還是生活?你想和他做好朋友還是情侶?

不管是做什麼都好,你就和他說 不客氣,因為我感覺你的生活挺有趣的,然後我想更多的了解了解你

請問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我回答什麼?

16樓:界世的我是這

一般性的回答:「不用謝」;「不客氣」

也可在上面一般性的回答後面加上一句話,更靈活一點,如:「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助到你」;「不用謝,能夠幫到你我也很開心」等。這樣的回答,會讓兩個人覺得很親近,溫暖。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客氣」挺好的,也是一般的回答。

當然,如果「不客氣」後面再添句話是不會更好呢?

想想看,他說「謝謝你」,你可以微笑著回答「不用客氣的,能夠幫得到你我也很開心。」這樣的答案不知你是否滿意呢?把死板的東西活性化了,是不感覺更可親,更可近呢??

希望我的答案你會滿意哦,祝你開心。

18樓:北辰修羅

非常高興能夠幫助到你,這也是我的榮幸。

19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別人對我說謝謝,我出於禮貌回答當然是不客氣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說就是:"不用謝","別客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還是這是我應該做的

別人對我說加油,你是最棒的,我說謝謝你的誇獎,這樣回答他對不對呢?

22樓:吳詩妍好

別人說你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說謝謝他的誇獎這樣回答沒有任何問

他這是在讚美你的,你也可以說彼此彼此。

23樓:呂永光歲月

也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信任。

如果可以,我能一直做你的傾聽者。給你應得的鼓勵,我仍相信你你會達成自己的期望,會實現對自己的目標。

加油啊。

有點肉麻,但是我自認為,只要真誠,他一定會接受的。用心回答,並不難。

24樓:1246貓

向對方道謝是最基本的禮貌,不應說是誇獎應該是謝謝您對我的鼓勵。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怎樣回答沒什麼固定的答案,只要表達出你真心感謝別人的心就行,人與人之間最主要的是真誠,而不是虛偽的客套與恭維。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關注我,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26樓:愛你三千遍

謝謝你也在關注著我!

如果他(她)不在關注你,又這麼知道你在關注他(她)呢!?

望採納!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你取得的成就都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如果對你有恩的話,你必須知道感恩,感謝他一直對你的關懷,一水之恩,湧泉相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對你的支援和鼓勵也是對我的鞭策,希望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對你說的客氣話,不管你支援了沒有你都應該客氣,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客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人家對你客氣有禮貌而已對你的肯定你可以說沒什麼的這是舉手之勞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你可以說不必客氣,能夠為別人盡到微薄之力,是我最大的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這麼說只是客bai氣。du所以你不必回答,只zhi是笑一笑就可

dao以了。一般這都是客氣話

回,不用答當真。也有人是真心實意的想謝謝你。從語氣上你可以聽出來。

不管真心的還是假意的,都是客氣的說法,都是應該心存感激的。人和人之間應該多說些客氣的話。和平相處,和諧社會。

34樓:陳圓圓圈圈方方

不用這麼客氣的,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35樓:青春微涼

把你當好朋友 應該的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呢

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啊!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關注,那就直接發個微笑表情過去就好了呀!這沒什麼的啊 總是,你和他做了稀罕做了些好事,他在謝謝你,如果你需說是你該做的,你就不用謝 謝不謝的無所謂,主要是我喜歡你!別人對我說謝謝你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你說,不客能幫上你的忙感覺挺榮幸的呢!應該很好回覆的...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每天對我的關注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他只是機械的恢復!不要陷進去。或者你回乙個ok就可以。這樣就不失面子也讓對方覺得你很友好。你的問題不夠清晰。首先,他是男是女?你關注他什麼?朋友圈?還是生活?你想和他做好朋友還是情侶?不管是做什麼都好,你就和他說 不客氣,因為我感覺你的生活挺有趣的,然後我想更多的了解了解你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對我的關...

女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謝謝你陪伴我,我該怎麼回她

不客氣。能夠陪伴你是我的榮幸,但願你每天高高興興。你也感染了我,與你在一起我非常愉快。不謝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所以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願意陪你一生一世到永遠。你要挽留她,搞明白她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 陪伴你是我應該的,能陪伴在你身邊是我最大的幸福 對我還要這麼客氣嗎?傻瓜 有你我的存在才有意義 女朋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