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洗衣機脫過水的衣服對身體有害嗎

2021-03-04 08:56:14 字數 798 閱讀 4369

1樓:長虹美菱股份****

正常使用洗bai衣機進行衣物脫水du不會對衣服zhi造成損傷的(洗衣機離心脫dao水的力要比人擰乾專衣物的屬力要小的),正確的使用方法:

一次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不能大於洗衣機標稱的額定洗滌脫水容量(指的是洗衣機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最大的乾衣容量),如果太多衣物會被甩出脫水桶而造成損傷的。

按照要求蓋好脫水安全蓋(可以防止衣物在脫水高速旋轉時,衣物被甩出脫水桶而造成損傷)。

輕薄柔軟的衣物(包括有破洞的衣物),在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前,用洗衣網袋裝好並扎好袋口。

2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是甩乾而已,你以為用什麼化學藥品?

3樓:精斤計嚼

我都不知道題主這種想法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有危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這和曬乾有什麼區別呢

脫了水的衣服能在洗衣機裡放兩天嗎

5樓:老任

最好不要放時間長了,潮濕的衣物會霉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不僅長時間存放會霉變,而且一些長時間使用的洗衣機會有細菌滋生,讓洗好的衣服被汙染。

因此洗衣機的清潔也是不容小覷的。洗衣機最好2~3個月能夠保持清潔一次。

自己想動手就買洗衣機清洗劑自己動手清潔,自己不想動手就找售後的上門幫忙拆洗內桶,不過一般都是需要收費的。

既不想找人又不想自己動手那就乾脆換台免清洗洗衣機,不用自己動手就能保持洗衣機的潔淨。

過期的洗衣液還可以洗衣服嗎?對身體有害嗎?

洗衣液是大多是鹼性的化合物,對身體是有害的,過期的最好是不用了。最好不要用,因為化學成分可能過期變質,變質的成分不保證對人體無害。看過期多久,半年內不會有什麼問題。看洗什麼衣服,外套之類的無所謂,洗內衣還是不要了。84消毒液洗衣服對身體有害嗎?過期了2.3年的洗衣粉洗衣液還能用嗎?洗衣液這種東西,其...

經常用84消毒液洗衣服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用84消毒液洗衣服會對身體造成一定傷害,不宜長期大量使用。84消毒液液是用來消毒的,使用範圍包括餐飲具 櫥櫃 織物 一般物體表面 衛浴 廚房 公共場所環境。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一般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1000毫升水裡面放2到5毫升84消毒液。浸泡時...

求助用洗衣機洗衣服但衣服裡的衛生紙忘拿出來了現在衣服上全是一點一點的紙屑我再用洗

這種情況大家估計都有過吧。你再洗兩三次吧,水位調高點,不用放洗衣粉了。每次洗完拿出來一件一件用力抖一抖。然後曬乾了再用力抖一抖,抖不下去的就只好用手弄下去了。先脫水!把機器內弄乾淨!把衣服抖一抖就乾淨了 不管用的,如果家裡有膠帶,就粘下來吧,用手太麻煩了。洗多幾次有可能,有乙個衣服去毛球器的,網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