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16空調加氟不涼怎麼辦

2021-03-04 08:56:14 字數 2619 閱讀 7271

1樓:涋橩澽

首先不要bai盲目調換配件,加完氟後,du先zhi檢查一下空調

勞動是的系統dao壓力。1.6卡羅拉空調壓內縮機為變容頻空調,所以,只能從系統壓力來判斷壓縮機是否勞動。

若開啟空調系統壓力無轉變,檢測一下壓縮機供電線路是否正常。若正常有可能為壓縮機問題。

檢查系統管路內壁是不是變黑。若變黑,建議您把空調系統包括管路和蒸發箱冷凝器都需要全部調換。不然單獨調換壓縮機是沒用的。

豐田卡羅拉空調加氟不涼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車子空調製冷效果一般要檢查是否空調壓力低造成的,不是壓力低的話是不缺少冷媒r134a的有可能是其它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空調壓縮機壞了或者管道堵塞,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再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有可能不是這位缺少冷媒的原因,檢查一下空調管路,或者壓縮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原因的話肯定就要排查其他的原因呢還是找專業的人員進行檢測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是系統有空氣沒有抽乾淨導致的還有就是壓力需要做下檢測確認下壓力是否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先檢查一下空調管路的壓力,如果壓力正常的話有可能是散熱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加氟不涼的話。先檢查下是否漏了,然後就是確定一下前面散熱風扇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這個車子,空調加氟利昂還不涼的話,檢查下是否壓縮機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空調壓縮機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建議及時進行檢查維修,以免影響正常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這款車如果空調加氟還不製冷的話,這個有可能是空調管路堵塞導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空調加氟後製冷不好,那麼需要檢查壓縮機是否正常,還有管線是否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不缺氟利昂的話,一般是冷凝器堵塞,要清洗一下冷凝器,帶檢查一下膨脹管是否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要檢查製冷劑壓力是否合適,空調散熱風扇已幾冷凝器是否髒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不一定是缺少冷媒劑的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空調管路是不是被堵塞了,或者是空調壓縮機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首先檢查一下冷媒有沒有缺失。其次檢查一下製冷管路有沒有堵塞?

17樓:中綠海雲祥

首先不要盲目調換配件,

加完氟後,先檢查一下空調勞動是的系統壓力。1.6卡羅拉空調壓縮機為變頻空調,所以,只能從系統壓力來判斷壓縮機是否勞動。

若開啟空調系統壓力無轉變,檢測一下壓縮機供電線路是否正常。若正常有可能為壓縮機問題。

檢查系統管路內壁是不是變黑。若變黑,建議您把空調系統包括管路和蒸發箱冷凝器都需要全部調換。不然單獨調換壓縮機是沒用的。

18樓:寶婭那拉珊珊

先開啟機器蓋子看看冷凝管是不是涼的,如果是涼的,很有可能是空調過濾的那個棉花濾芯太髒了,幾十塊換個新的就行了。

豐田卡羅拉空調不製冷了,雖要加多少g

19樓:tao睡不著

一罐250g的,不同的車加註的量不同,得看車是什麼車了,尤其是日系的什麼都省!

一般情況下空調不涼都是由於製冷劑不足或者水箱冷凝器外部出現堵塞引起通風散熱不良造成的,另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空調幫浦電磁離合器控制電路出現了故障,因此建議您首先檢查空調系統的製冷劑量是否充足。

通過空調高壓管路上的觀察窗或是連線系統壓力錶是可以很容易的進行判斷的,如果製冷劑不足那麼就很有可能是空調系統存在洩漏的部位,然後檢查水箱和冷凝器外部是否被灰塵或異物等堵塞從而導致冷凝器的通風散熱效果不良。

根據以上分析到專修店對車輛的空調系統進行現場檢查測試,空調系統的問題在經過現場試車檢查後是很容易判斷和排除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需要檢查是否是存在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放完的話加500克就可以了

22樓:網際飛鷹

我的2011款1.6gl 找的第一家 加了2罐300g的空調直接不製冷了,和自然風一樣!最後找了另外一家,師傅說加的多了,放完之後加了1罐250g的,空調製冷效果槓槓的!

好了,總結,不同的車加註的量不同,尤其日系的什麼都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到四灌,先確定是不是缺坲了

豐田卡羅拉空調不製冷了,雖要加多少g

24樓:楊過

應先檢查空調系統是否還洩漏 然後不漏的話抽真空加註製冷劑約800克左右即可

豐田卡羅拉空調加氟不涼是什麼原因

卡羅拉車子空調製冷效果一般要檢查是否空調壓力低造成的,不是壓力低的話是不缺少冷媒r134a的有可能是其它毛病。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空調壓縮機壞了或者管道堵塞,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再檢查一下 您好,這個有可能不是這位缺少冷媒的原因,檢查一下空調管路,或者壓縮機吧。你好這種原因的話肯定就...

豐田卡羅拉空調系統的標準充氟量是多少

550 50克後看壓力,高壓13.7 15.7,低壓1.5 2.5即可,謝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卡羅拉空調不製冷了,雖要加多少g 一罐250g的,不同的車加註的量不同,得看車是什麼車了,尤其是日系的什麼都省!一般情況下空調不涼都是由於製冷劑不足或者水箱冷凝器外...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加95號汽油更好一點。原因 動力強,積碳少。相關知識 汽油標號代專表的是抗爆性,屬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