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氣壓怎麼調法圖,師傅幫助

2021-03-04 08:56:13 字數 398 閱讀 8143

1樓:7039裕方

你的是調壓伐,還是排氣伐 這兩個調法不同

2樓:都清榮

氣車調氣壓在什麼地方

請問我這個氣壓表怎麼看,suv一般充到我這個表的那裡,請師傅指教。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你是說的輪胎氣壓對嗎?在車門框靠後邊有個氣壓標示牌,一般車的氣壓是:

2.1——2.6kp.

你這個表,工藍色標示是kpa。黑色是指示為每平方厘公尺/多少kg。看內圈指標指向「3」前面的兩格時就是2.

6kpa.200後面的兩格處就是2-4kpa.

4樓:路巨集偉

你的車改裝成了加氣的是嗎?

空壓機的氣壓怎麼調?空氣壓縮機的氣壓如何調節?

空氣壓縮機調啟 停氣壓是在壓力開關處的壓力螺絲調節的 下圖箭頭處 兩個螺絲調節要同步,通常調節壓力為上限停機,沒有下限起動調節,該壓力開關的壓力調節上限和下限壓差是同步的,壓差範圍約。35mpa附近。很高興為您服務。380v空壓機怎樣調氣壓空壓機壓力調整。順時針旋轉壓力調整螺釘,閉合和斷開壓力同步增...

脆皮糊的正宗調法,脆皮糊怎麼調

食材高筋麵粉20g 水20ml 糯公尺粉4g 玉公尺澱粉6g 油6ml 泡打粉1g 鹽和胡椒粉少許 方法 步驟 1.在碗中放入高筋麵粉 水 糯公尺粉 玉公尺澱粉 油和泡打粉,調成稀糊狀。2.根據個人口味調入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3.用保鮮膜密封碗口,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4.取出脆皮糊,將待炸的食材放...

汽車手剎拉不緊怎麼調,汽車的手剎太鬆怎麼調緊,自己能不能調?

手剎松了,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調,還是去4s店或者其他汽車修理店去修。畢竟你不夠專業且沒有一些專業工具,同時你也要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慮。具體操作可以按下列步驟,僅供參考 1 開啟扶手箱,拆掉裡面的兩個固定螺絲 2 擰鬆手剎鋼絲固定螺栓,要擰到最鬆狀態 3 空檔打火,多踩兩腳剎車,這時候可以看見原先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