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女孩適合玩什么小遊戲,十歲女孩適合玩什麼小遊戲

2021-03-04 08:56:13 字數 4329 閱讀 7376

1樓:花街y小妞

我就10歲

我玩奧比

摩爾塞爾

**堂**飛車

**音速

****炫舞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老少皆宜~而且不嚇人的~反而有點可愛~~

3樓:問題小問題

開心網上,有好多女孩子玩的遊戲,天書奇談就全是美眉玩

4樓:噬魂血手

小妹妹,留下**,咱13歲,陪你玩~

5樓:粉色戀愛

森林**人,肥貓天使

6樓:聽海之塵

大魚吃小魚,我的妹妹很愛玩這遊戲,還有吃金子……都是些很幼稚可愛的遊戲

哪些適合10歲女孩玩的小遊戲

7樓:殘缺__也是美

蜂蜂樂園、奧多樂園、盒子世界 ——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遊戲

賽爾號男孩子比較喜歡玩,

類似的有奧拉星、奧奇傳說、卡布西遊 海洋世界女孩子會比較喜歡吧!

8樓:祝筱示湛芳

開心寶貝、盒子世界、彩虹城、莊園物語、洛克王囯、(麥咭小怪獸、小花仙、摩爾莊園)為什麼淘公尺網不行?()裡是淘公尺網的~(希望釆納)

哪些適合10歲女孩玩的小遊戲?

9樓:滄月朵朵

開心寶貝、盒子世界、彩虹城、莊園物語、洛克王囯、(麥咭小怪獸、小花仙、摩爾莊園)為什麼淘公尺網不行?()裡是淘公尺網的~(希望釆納)

10樓:花事未開

10歲嗎?其實可以試試4399的簡約人生:動物園...很簡單,又有新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方塊 口袋精靈 很經典的,或者農場類的遊戲,嗯鬥地主 休閒類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堂 在**遊戲上有的

你只需要載入就可以了

13樓:聖龍良駒

奧比島,賽爾號,洛克王國,4399長時間小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型 就化妝遊戲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7k7k的摩爾莊園,是單機小遊戲,內容也不錯。

17樓:蕈蕪萸

比目魚的幾款養成類不錯

18樓:卿向

可以試試做飯小遊戲之類的,sue系列,都是一些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的小遊戲,可以鍛鍊反映

19樓:不懂啦問你

那就設啦 運動的遊戲你試試

20樓:隔壁憂傷

祖瑪 **礦工 連連看 嘿嘿 我平時都玩這個

21樓:口黛西瓜蜜

做飯類得很不錯,7k7k裡面有很多

適合10歲孩子玩的親子遊戲有哪些

22樓:青程研學旅

介紹兩款不錯的親子遊戲,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電台小廣播

每天傍晚時分,家庭成員都要準時開啟乙個屬於自己的廣播電台,站在客廳的乙個固定的角落開始廣播,比方說:爸爸廣播時間是八點半,那麼每天晚上八點半的時間爸爸要準時在這裡開始播送內容。這裡是爸爸廣播電台,我今年30歲,很高興大家準時收聽我的節目和我成為好朋友,今天我要給大家準備的故事是這樣的,好時間一長,大家就會記住這個時間需要進行廣播的事情,並且會精心去準備著廣播的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會在這個固定的時間,耐心的扮演觀眾。

遊戲好處

您可千萬不要小瞧這樣乙個環節,長期堅持下去,孩子會懂得傾聽學會表演,記得遵守約定的時間,口才會得到一定的提公升。

小小電報局

第二個小遊戲適合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在,人多的時候進行,遊戲也是非常的簡單由爸爸或者媽媽率先開始一些非常有趣的電報內容傳給孩子,比方說:兔子在電燈泡裡跳迪斯科舞蹈,小老鼠偷吃豬爸爸的巧克力酥皮蛋糕等等,再由孩子傳遞給第三個人,當然這個傳話的過程很有可能傳著傳著就變了,直到最後乙個人,再站出來說電報的內容,由第乙個人來驗證是否有說錯,如果要說錯了集體接受懲罰。

遊戲的好處

這個遊戲也是非常有趣的,在遊戲的過程中會讓孩子學會全神貫注,注意力集中,同時還能夠鍛鍊孩子的記憶能力,真的是一舉多得。這兩個遊戲您學會了嗎?

23樓:龍丫子

你好,手機下個瘋狂猜詞玩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4樓:萌喵註冊

我有很多你可以找我,我發給你,維:ff靈山爾靈爾爾

25樓:匿名使用者

貼鼻子,比如說寶寶蒙上眼睛,在乙個沒鼻子的人臉上貼上乙個小紙片,小紙片上畫上乙個鼻子。

哪些適合10歲女孩玩的小遊戲?

26樓:殘缺__也是美

蜂蜂樂園、奧多樂園、盒子世界 ——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遊戲

賽爾號男孩子比較喜歡玩,

類似的有奧拉星、奧奇傳說、卡布西遊 海洋世界女孩子會比較喜歡吧!

27樓:滄月朵朵

開心寶貝、盒子世界、彩虹城、莊園物語、洛克王囯、(麥咭小怪獸、小花仙、摩爾莊園)為什麼淘公尺網不行?()裡是淘公尺網的~(希望釆納)

請問有沒有適合十歲女孩玩的小遊戲?

28樓:▓ポ鈽鮥閣

這是我推薦給你的遊戲有這些:

1.盒子世界 7.彩虹城 14.美少女夢工廠

2.開心寶貝 8.奇客島2.海底

內世界 9.魔寵莊園

容3.彈彈堂 10.莊園物語4.

洛克王國 11.口袋精靈5.熊貓森林 12.

口袋精靈26.愛q豆豆 13.浪漫莊園

29樓:i永戀桔梗

洛克王國~: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球農場

4399網上多的是

31樓:特警隊卡卡

有的我告訴你乙個就是開心農場或者是開心寶貝很適合女生玩

32樓:哈利路也

小女孩比較單純,建議玩玩兒童小遊戲吧,找那種介面清晰點的,廣告少點的小遊戲**玩。建議到「31q小遊戲」看看,賽爾號,摩爾莊園,哈氣小鎮都有的。

那些簡單的益智小遊戲,有哪些更適合5-10歲孩子玩的?

33樓:夜魅

無非是可以開發智力、練反映能力和思維能力的小遊戲。建議不要讓孩子太過頻繁地接觸電子遊戲,一旦沉溺於此,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會受到損害。遊戲中,家長應盡量多的通過陪伴孩子,加強與孩子的互動;另外,一些優秀的電子小遊戲也能起到開發智力的作用,但需要家長協調好孩子的遊戲時間。

以下是適合小孩子的小遊戲。比賽遊戲購買一些益智類的玩具,如:拼圖、七巧板、魔方等;教會孩子如何玩之後,可以與孩子進行小比賽,家長、其他小朋友均可。

猜謎遊戲小孩子對猜謎不但有興趣,而且也能激發其推理及

孩子受益無窮棋類遊戲可以從最簡單的跳棋和五子棋開始,圍棋、中國象棋、西洋棋、

飛行

或是大富翁之類的遊戲均可。成語接龍家長可以購買成語相關書籍,作為遊戲輔助,通過成語接龍遊戲幫助孩子學習到成語,讓孩子既在遊戲中得到快樂,又學到了知識。

34樓:海綿擠出水

連連看吧,可以增加孩子的敏感度和觀察力,益智遊戲,這可不能少。

35樓:物流院

4399小遊戲**裡面可以自行尋找,裡面的遊戲種類非常多

36樓:a湖逸

比如開心消消樂,這種老少皆宜的遊戲,是休閒必不可少的的

37樓:

五子棋,這個遊戲可以鍛鍊小孩的大腦靈活與眼力

38樓:勤奮的

大富翁,這個遊戲比較益智,還可以教小朋友如何理財

哪些活動適合十歲孩子玩,什麼活動適合十歲孩子玩的開心

1 自娛自樂。包括用手和腳作畫 用花瓣製作香水 捏泥團 用麵粉捏小玩意,在院子挖個洞穴。自娛自樂是一種重要的人生技能。在這個過程中,孩子們不斷思考 學習解決困難,不僅會形成自己獨特的娛樂方式和自立能力,還有許多創造之舉。父母應該給孩子自娛自樂的時間,別在孩子獨自玩耍時指手畫腳。2 手工製作。包括製作...

十歲女孩送什麼禮物合適?小女孩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小女孩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快過年的時候,同學家的孩子也是十幾歲,送她的是乙個的相機,卡西歐的400多塊錢,再加上膠卷,一次成像的那種,小丫頭玩的不亦樂乎,不知道你家孩子喜歡什麼東西。送10歲的小女孩什麼禮物好?那要看女孩的性格了,如果是乖乖女,洋娃娃 發卡之類的的確很適合,但也不一定,我就是十...

十歲的女孩,老尿床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十歲的女孩晚上還尿床呢?怎麼辦?

孩子泌尿生殖系的肌力和神經功能的發育可能還沒有完全成熟,隨著年紀的增大會逐漸的緩解和恢復,也可以做個泌尿系的b超。還有可能是遺尿症。功能性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以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 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