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漢化中文版和日語版有差別嗎蝸

2021-03-04 08:56:13 字數 733 閱讀 6753

1樓:不二周佐

有,漢化版功能會有些不齊全。比如說漢化版無法氪三葉草

旅行青蛙是日文還是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旅行青蛙是一款日文遊戲,目前中文版還沒有上線。

3樓:it資源共享社

日文的,中文的官方沒給,不過你要我可以給你。網頁鏈結

4樓:蔡總小弟

現在應用商店裡下的都是日本版的,你要是想下中文版就去遊戲蟲夆窩,裡面很多版本而且還有很多其他的遊戲,關鍵它還有很多手遊的扶助可以免費使用,絕對有你想要的。

旅行青蛙是中文還是日文的?

5樓:西寧房產服務商

旅行青蛙原版是日文遊戲哦,不過叉叉ipa精靈和叉叉助手內都上架了中文漢化版。

6樓:相信未來都好

旅行青蛙本是日本原版,目前漢化只有安卓的,蘋果的小夥伴就自行用原版玩哦,不過內容十分簡單,網上一查攻略就都知道了。

旅行青蛙是日文版,求翻譯成中文

7樓:網管愛好者

多看旅行青蛙的一些中文漢化日文的翻譯,這些搞懂了就不難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安卓ios漢化版已經有了

《Rolling in the deep》有中文版嗎

中文名稱 在靈魂深處翻滾 rolling in the deep 收錄於adele的第二張錄音室 21 中,rolling in the deep 在2011年billboard單曲榜中獲得7周冠軍,並且奪得2011年的年度歌曲的稱號。2012年格萊美晚會上,adele憑藉 21 的強勢斬獲6個大獎...

哪些歌既有中文版,又有日語版的,有哪些歌是既有中文版又有日文版的

很多啊十大翻唱歌曲,我覺得這十首歌都算是很經典的 1 島谷瞳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王心凌 月光 2 宇多田光 automatic 陳慧琳 情不自禁 3 平井堅 gaining through losing f4 流星雨 4 中島美雪 王菲 容易受傷的女人 5 恰克與飛鳥 男 女 周華健 讓我歡喜讓我憂...

旅行青蛙中國版和日文版有什麼區別區別

文字不同,食物 護身符和道具不同,房間裡面的裝修不同,兌換禮物的地方也不同,中國版旅行的地方都是中國的一些景點,日本版的是日本的景點,然後帶回來的特產也不一樣,總之中國版的都是帶有中國風,日本版的都是帶有日本風的,就這樣 旅行青蛙是日文還是中文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旅行青蛙是一款日文遊戲,目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