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中國之旅棒棒糖有什麼用,旅行青蛙中國之旅和旅行青蛙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6:13 字數 5461 閱讀 7886

1樓:清晨在雲端

棒棒糖,這是一種深受廣大人民喜愛的糖果類食品,最初是一顆硬糖插在一根小棒上,後來研發出很多更好吃好玩的品種,不僅小孩子深愛棒棒糖,一些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會吃。棒棒糖的型別有凝膠型糖果,硬糖型,牛奶型糖果,巧克力型還有牛奶加水果型。

旅行青蛙中國之旅和旅行青蛙有什麼區別

2樓:按住時光來看你

乙個是**拿下版權,然後根據中國元素開發的中國版本,比如** 特產均是中國的(區別於以前的漢化版本),乙個是純日文以及日本場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盜版乙個是正版的區別

4樓:

據說中國版 加了旅遊 的中國元素。有內測碼才可以玩

旅行青蛙中國之旅和旅行青蛙區別有哪些

5樓:guro定製旅行

乙個是日版乙個是國版的呀,日版肯定旅行的場景**文字特產**等等都是日文日本的呀,中國之旅肯定就是中國的呀

旅行青蛙物品道具怎麼用

6樓:大大f是我

旅行青蛙物品道具有以下幾種:

1.食物。

葡萄乾司康、鵝腸菜三明治、南瓜百吉餅 、山蒜餡餅、艾蒿油麵包、胡蔥炸麵包、胡蘿蔔餅乾、南瓜餅幹、毛豆餅乾、牛奶餅乾、牛蒡餅乾、士多啤梨金平糖、檸檬金平糖、葡萄金平糖、蜜瓜金平糖、外郎糕等。

**低於50個三葉草的食物只能讓青蛙短距離旅行,高於80個三葉草的食物可以使青蛙旅行到較遠的地方,不過售價80個三葉草的山蒜餡餅會讓青蛙想家,從而不會讓青蛙旅行太遠。

2.道具。

土色頭巾、木色頭巾、迷彩頭巾、自然帳篷、時尚帳篷、高階帳篷、透明的碗、木碗、高檔瓷碗、蠟燭、燈籠、提燈等。

裝備主要有帳篷,頭巾,碗和照明類裝備。帳篷的主要作用是加大青蛙野營的概率,帳篷越高階野營的概率越大。頭巾會加大青蛙到城裡的概率,頭巾越高階去城裡的概率越大。

3.逸品。

鳩笛、圓形便當盒、福達摩玩具、裝飾用梳子、招財貓、金扇子、古舊的火柴、蚊香架小豬、竹籃子、月兔鈕扣等。

呱兒子在旅行中是非常的想念自己的媽媽,因此也會不忘寄一些禮物回來,其中就包括一些其它地區的珍品,雖然這些珍品看過去不是很值錢,但都是呱兒子對自己的一番心意,還可以用來招待朋友和收藏

4.幸運物。

四葉草、幸運鈴、白色護身符、黃色護身符、紅色護身符、藍色護身符、桃色護身符、東國車票、西國車票、南國車票、北國車票等。

幸運物可以放到青蛙揹包裡,這能他能拿好東西回來。

7樓:雜貨鋪

不同的便當和道具組合在一起,會決定青蛙每次旅行地點和遭遇的不同。玩家可以用道具三葉草購買便當和道具。

1、食物

有葡萄乾司康、鵝腸菜三明治、牛蒡餅乾、士多啤梨金平糖、檸檬金平糖、葡萄金平糖、蜜瓜金平糖、外郎糕等,可以餵給青蛙。

2、道具

土色頭巾、木色頭巾、迷彩頭巾、透明的碗、木碗、高檔瓷碗、蠟燭、燈籠、提燈等。

3、逸品

鳩笛、圓形便當盒、福達摩玩具、香架小豬、竹籃子、月兔鈕扣等。

4、幸運物

四葉草、幸運鈴、白色護身符、藍色護身符、桃色護身符、東國車票、西國車票、南國車票、北國車票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旅行青蛙的遊戲,然後進入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小屋。

2、進入小青蛙的小屋後,點選左下角的準備。

3、然後就跳出乙個視窗,裡面有空格,點選一下就可以放入食物和道具。

4、點選一下道具欄下面的空格,就出現道具選項,然後點選一下你要用的道具。

5、這樣子你就把道具放到裡面了,最後點選一下下面的完成,小青蛙就帶東西出去旅遊了(由於小青蛙出去旅遊,所有現在是的按鈕變成清空)

9樓:網管愛好者

「旅行青蛙遊戲裡面為大家提供了很多的物品以及道具,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用來幹嘛,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把很重要的道具浪費了。每隔一段時間開遊戲看看,屋外的幸運草長滿了就去拔一拔,收穫的幸運草可以拿來購買各種便當、碗具、水壺、燈籠等道具,這些都是可以給小青蛙出門帶著的。小青蛙的包袱裡一般放便當、護身符、道具。

便當就不用說了,路上的口糧,護身符是保佑出行平安的,道具可以是水壺、碗器、燈籠等等實用的東西,這些東西越好,小青蛙就可以走得越遠,看到更多的風景。」

一、旅行青蛙道具類介紹

1、提公升幸運值的鈴鐺(3000棵草),可以重複使用,很划算,會發出悅耳的鈴聲,好像會發生什麼好事

還有一種護身符是四葉草,四葉草獲得方式有花壇裡面長(產量很低),青蛙的朋友們(螃蟹、蝸牛、蜜蜂、蝴蝶什麼的)贈送等

2、質地不好的土色包袱皮(150棵草),適合去街上玩兒

3、樹色的包袱皮(250棵草),適合去街上玩兒

4、迷彩色的包袱皮(400棵草),很時尚受歡迎,適合去街上玩兒【反正包袱就是去街上玩的】

5、入門帳篷(300棵草),讓野營變得容易

6、標準帳篷(450棵草),時尚受歡迎,野營變容易

7、高階專業,高效能的帳篷,適合去野營【反正帳篷都是適合去野營】

8、實用的玻璃碗,讓乘船出去旅遊變得容易

9、手感很好的木碗,估計也是適合乘船旅行

10、有品味的上漆碗,形容是令人敬畏,適合乘船旅遊

150棵草 質地不好的土色包袱皮,250棵草 樹色包袱皮,400棵草 迷彩包袱皮,包袱皮都是上街玩用的,300棵草 入門帳篷,450棵草 標準帳篷,750棵草 專業帳篷帳篷適合野營,450棵草 玻璃碗,750棵草 木碗,1200棵草 漆碗,碗都是出門當船用的,600棵草 燈,900棵草 燈,1500棵草 燈各種燈,據說可以降低迷路的機率,適合去山洞等地方探險。

二、食物,食物是給青蛙出去旅行的時候吃的,是必備品,也是消耗品,吃完就沒了,需要再次購買。

1、烤餅(10棵草),最簡單的主食,吃完有點餓就出門了……

2、巨石三明治(20棵草),快餐,草草了事

3、南瓜百吉餅(50棵草),份量很大的餐點,能【會】讓哇去很遠的地區旅遊,每次用這個我的哇都能出去好久

4、乳蛋餅(80棵草),口感非常好,所以哇會早早回來

5、艾蒿小麥餅(100棵草),適合帶去熱的地區吃

6、辣蔥餅(100棵草),適合帶去冷的地區吃

10棵草 烤餅,最為簡單的主食。吃完了感覺還是有點餓就出門了,20棵草 巨石三文治,快餐,50棵草 南瓜百吉餅。分量充足,適合出門遠遊,80棵草 乳蛋餅,口感比較好,吃了會早點回家,100棵草 艾蒿小麥餅 適合去熱的地方吃,100棵草 辣蔥餅, 適合去冷的地方吃。

食物是給青蛙出去旅行的時候吃的,是必備品,也是消耗品,吃完就沒了,需要再次購買。

三、護身符

3000棵草 幸運鈴鐺 可重複使用,還有一種護身符是四葉草,四葉草獲得方式有花壇裡面長,青蛙的朋友們(螃蟹、蝸牛、蜜蜂、蝴蝶什麼的)贈送等

道具可以影響青蛙的旅行,而且不是一次性物品,可永久使用,比如碗都是出門當船用等

1.幸運鈴鐺旅行青蛙道具,旅行青蛙13種道具獲取使用效果說明提公升幸運值的鈴鐺,可以重複使用,很划算,會發出悅耳的鈴聲,好像會發生什麼好事。

2.土色包袱皮旅行青蛙道具,旅行青蛙13種道具獲取使用效果說明手感略粗糙的包袱皮;效果: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

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圖中的意思是賣光了。

3. 木色包袱皮旅行青蛙道具,說明在各種場合使用的方便的包袱皮,有著木頭花紋;效果: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

4.迷彩包袱皮旅行青蛙道具有,說明時尚受年輕人歡迎的包袱皮;效果: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

5. 入門級帳篷旅行青蛙道具有什麼用 旅行青蛙13種道具獲取使用效果說明提供快捷的旅行!易拆裝的初級帳篷;效果:

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6. 時尚帳篷旅行青蛙道具,說明外表非常漂亮的時尚帳篷;效果: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7. 高科技帳篷旅行青蛙道具,說明質量和功能都很好的特製帳篷;效果: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8. 透明的碗旅行青蛙道具,說明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實用的透明容器 ;效果:小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9. 木頭碗旅行青蛙道具,說明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手感很好的木碗;效果:中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10. 漆碗旅行青蛙道具,說明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有品味的上漆碗;效果:大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11. 蠟燭旅行青蛙道具,說明照明用,可手持的可愛蠟燭;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12.提燈旅行青蛙道具,說明照明用,可以放在懷裡;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13. 罩燈旅行青蛙道具,說明照明用,可以找到很遠的地方,氛圍感滿滿 ;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2.手ぬぐい~地~ 土色包袱皮

手感略粗糙的包袱皮效果: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

圖中的[売り切れ]意思是賣光了。3. 手ぬぐい~木~ 木色包袱皮在各種場合使用的方便的包袱皮,有著木頭花紋效果:

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

4.手ぬぐい~裝~ 迷彩包袱皮時尚受年輕人歡迎的包袱皮效果:容易去城裡玩,可以在**裡看到青蛙披上的樣子。容易拍到的**:城市、溫泉等

5. ナチュラルテント 入門級帳篷提供快捷的旅行!易拆裝的初級帳篷效果: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6. スタイリッシュテント 時尚帳篷外表非常漂亮的時尚帳篷效果: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7. ハイテクテント 高科技帳篷質量和功能都很好的特製帳篷

效果:容易去野營,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帳篷的樣子。容易拍到的**:草叢、木頭、大樹等

8. とうめいの器 透明的碗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實用的透明容器效果:小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9. 木の器 木頭碗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手感很好的木碗

效果:中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10.うるしの器 漆碗戶外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大小剛好的有品味的上漆碗效果:大概率坐船過河旅行,可以看到青蛙坐在裡面的樣子。容易拍到的**:海、道路等

11. ろうそく 蠟燭照明用,可手持的可愛蠟燭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12.ちょうちん 提燈用,可以放在懷裡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13. ランタン 罩燈照明用,可以找到很遠的地方,氛圍感滿滿

效果:容易去探險,可以在**裡看到青蛙使用蠟燭的樣子。

YY裡別人刷的棒棒糖什麼的有什麼用

棒棒糖是yy中的虛擬道具 需要用錢來購買的刷的棒棒糖是給主播刷的 可以說這是主播的經濟 其他說用處也沒啥用處 棒棒糖 0.1y幣 100紅鑽 歡樂棒棒糖 一次贈送66個即可觸發一星流光 yy平台分80 歌手分20 這是行規。沒有免費刷的棒棒糖,yy主播怎麼拿抽成的?比如別人刷禮物,一組1314棒棒糖...

棒棒糖的小棒上為什麼有小口,棒棒糖的小棒上為什麼有乙個小口

我猜可能是做的時候往糖漿裡插這個小 管,如果沒有洞糖漿會進入到管裡,有 洞可以保持管裡管外平衡不至於太多的 糖到塑料管裡,你可以用乙個普通塑料 管試一試插在粘一點液體裡就是這樣的 那是馬眼小心射你一嘴蜜?為什麼棒棒糖的棍子上會有乙個正方形的小口子 用來卡住糖的,防止糖脫落。因為很多人吃棒棒糖時,喜歡...

女生送男生棒棒糖有什麼含意,女生送男生棒棒糖有什麼特殊意思嗎

意思是我愛你。明白不?好好珍惜哦!祝他一生甜蜜 和她在一起 女生送男生棒棒糖有什麼特殊意思嗎 你都說了女生喜歡那個男生的啊,這還還能什麼意思?告白唄 沒有,只是覺得好吃,就送給男生了。沒啥意思,有意思也不能這麼亂猜 男生送女生棒棒糖的含義是什麼?紅色棒棒糖 士多啤梨口味 代表表白 綠色棒棒糖 蘋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