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磨合期是多久,戀愛時男女磨合期一般多久?戀愛磨合期是因為不愛了嗎?

2021-03-04 08:56:12 字數 5584 閱讀 3106

1樓:泰來

男女之間多些包容、多些理解、多些交流,磨合期就短,反之,只考慮自我,憑自己的性格和興趣處理事情,也不包容理解對方,磨合期就長。

戀愛時男女磨合期一般多久?戀愛磨合期是因為不愛了嗎?

2樓:孟小欠

磨合期一般半年到一年左右,磨合期是因為你們過了熱戀期進入了乙個平靜期,看到彼此的缺點或者更了解對方了。所以這是個感情加深的過程。要平靜度過就要做到:

1、 讓自己忙起來。戀愛裡最怕的就是乙個人太忙乙個人太閒。如果你太閒,你就總想找他  可他也有事情要做。

你不停找他只會讓他很煩並且覺得你很閒。忙起來,不僅僅是不讓自己老是去煩他想他  更是因為你應該把更多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愛情都是附加品,只有在你閃閃發光的時候它才會也變得熠熠生輝。

你忙起來,他也會覺得你很迷人的。

3  1理解。其實戀愛裡面理解太重要也太難了。早知道男女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生物。

其實很多時候你們兩個人意思是一致的,就是表達不一樣。或者男的根本沒想過要表達。如果你是乙個聰明女人  你要知道你男友是什麼意思。

男人真的太笨了  不會表達不會交流  你要理解然後正確表達你的意思。如果因為他沒按你想要的表達方式表達出來就覺得難過 然後吵架  那是你蠢你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戀愛大概半年過後就進入磨合期呢、如果是情感很好的、就一年-一年半月、如果感情一般般的、那麼就半年就進入磨合期了、對不同情侶來說程度都不同、進入磨合期的情侶都需要一方讓著另一方、總有一方要遷就、能做到互相包容的很少、感情是互相的、互相遷就包容才會甜美。

前1-2個月是熱戀期,後3-10個月是磨合期、如果雙方都不算成熟、都還沒走出社會、那他們的磨合期會很長… 磨合期的表現:會為一些小事鬧情緒、會很容易生氣、會相互瞎猜、想讓對方變的很完美、有時候會去想你們到底合適嗎? … 如何渡過戀愛磨合期:

包容對方的缺點、多為對方想想、吵架的時候要多考慮對方的感受 … 經歷磨合期的愛情才算完美、渡過磨合期的愛情才會永遠… 嘿!磨合期的時候要憂著點啊!

4樓:ying萱雨

一般在一年左右,不是不愛了,而是兩人相處由於性格的不同更需要慢慢磨合,才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長久在一起。

5樓:美兮陌安

因人而異,戀愛磨合期是熱戀之後發現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兩個人感情深就熬過去了。

6樓:marlboro袞

一般三個月到半年吧。磨合期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因為大家的缺點都開始暴露了。

7樓:虛構的生命

戀愛時男女磨合期一般三到六個月,不是不愛,是在相互的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的長短還得看你們能不能過去這道坎,至少也得乙個月,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磨合過程中受到了阻礙,膩煩了,過去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三個月吧,是因為要習慣對方的生活才存在的。

10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一般都會在半年左右,不是不愛,而是膩了要適應。

11樓:回首蹲坑處

一般有3個月,不是不愛,是新鮮感過了。

12樓:擺渡人

可能兩三個月吧,一般沒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半年吧,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想要愛得更深,所以一起克服困難。

男女之間怎麼樣為磨合期??

14樓:花開不記茗

剛開始,只能看到

bai對方好的方面du,漸漸地隨著對對zhi方興趣,dao性格,習慣等的

專加深了解,會看到彼此不好的屬方面,但是就算這樣,你們依然繼續往下走,即使在對方面前摳鼻屎,放屁,啃指甲,各種你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做但在爸媽面前做卻不會尷尬的事都經歷過之後,你們一起生活可以很輕鬆,可以做自己,不用特地偽裝讓他覺得我很好很優秀的樣子,讓他看到自己的全部,他依然愛你,那麼你們成功度過了磨合期

15樓:曾維恩

就是兩人打定主意要試著一起生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蜜月期過去就是磨合期!吵吵鬧鬧

男女之間的磨合期指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兩個人是天生就非常合適的,

就像剛買的新鞋總要穿一段日子才會很合腳,

而這段時間其實是並不舒服的,

可是因為你很喜歡它即使有點難受也捨不得丟掉,還因為你一直抱著美好的希望有一天會很舒服合腳,在這段磨合期裡你也對它產生了感情,

會更加喜歡不是嗎?

男女朋友的磨合期因人而易,最長的要18個月,正因為你門相互吸引所以才會有磨合,

因此放下心來用你的真誠來愛他,

他會感受到的,

希望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七年之癢沒?就是兩個再一起很長時間以後會出軌感到特別厭煩對方,再這時就需要互相磨合。改正自己的不足。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

19樓:老夫聊發少年浪

她試出你的長短,你了解她的深淺

20樓:天涯zhui夢

人在人上,肉在肉中,上下蠕動,其樂無窮,就這麼磨的,

21樓:ting婷娃

結婚相處,需要相互磨練理解

22樓:老衲微塵

性格 脾氣 愛好什麼的

在男女磨合期內,我們要注意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2633039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

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

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

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明白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

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

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

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

有活力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

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

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

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乙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

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

此刻,女孩流淚了

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乙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網熱賣_居家玩具折扣大全 麥包包十九元搶購 秋季新品5折搶拍 「衣帶漸寬暗暗爽 偷偷瘦出小蠻腰」 "如果肥是一種錯,請您進來坐一坐;如果瘦是一種罪,入門保準您墮落" 「減去的不是肥胖,是寂寞;增加的不是信心,是現金」 「好吃的東西太多,要注意保持身材!最有效**產品,萬人見證!」 「做女人挺好」 「不要讓男人一手掌握」 「女人,要有豐度」 「豐滿、堅挺是每個女人的驕傲,是拴住男人的絕密**!

」 「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白一點,愛就多一點!」 「白裡透紅與眾不同」 「一百掩百醜,美白訣竅!」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記一點不要做xx就行

新車的磨合期是多久?汽車新車磨合期多久?

1,磨合期初期車的里程一般在500公里以下,這時時速不要太快,要保持在60 70公里,轉速不要超過2200轉為最佳。2,當里程達到500 1000公里左右為磨合期的中期,時速由60 70提公升到90 100公里,轉速在2500轉以下為最佳。這樣可以促進磨合。3,當里程達到1000 1500公里左右就...

為什麼汽車要磨合期?什麼意思,新車磨合期是什麼意思

磨合也叫走合。汽車磨合期是指新車或大修後的初駛階段,一般為1000 1500公里,這是保證機件充分接觸 摩擦 適應 定型的基本里程。在這期間可以調整提公升汽車各部件適應環境的能力,並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汽車磨合的優劣,對車的壽命 安全性 經濟性將會產生重要的影響。出廠後的新車,雖然已經進行過磨合,但...

之前經常吵架,現在很甜蜜,是過了磨合期了嗎

磨合期無處不在。微笑 不過管它是不是磨合期,還在一起並且很快樂就好啦 可能是成長了吧 歲數大了估計的也就多了 愛情也就變成了親情 磨合期都是怎麼度過的?尤其是同居後的磨合期,兩個人甜蜜了十個月,現在開始會吵架,會猶豫對方是 沒有不吵架的,如果真是一點問題沒有,兩個人相敬如賓,那麼肯定會分手的。只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