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異性合租究竟會發生哪些尷尬的事情

2021-03-04 08:56:12 字數 1806 閱讀 1225

1樓:寒冰

與異性合租究竟會發生哪些尷尬的事情呢,小編其實並沒有合租的需求,不過看看網友們在合租的過程中都發生了什麼奇葩的事情,看來真的是相處有風險合租需謹慎呀:

網友一的合租經歷:

網友二的合租經歷:

網友三的合租經歷:

網友四的合租經歷:

和異性合租會發生什麼尷尬的事情

2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遇到的狀況都是不同的。但不管是哪種尷尬現象,都要學會化解。

畢竟在一起相處,出現一些小問題都可以理解。

男女合租有哪些尷尬的事情發生,怎樣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合租這種事情,是肯定會有尷尬的事情發生的,因為畢竟是不同性別的人,住在同乙個屋子裡面,生活起來肯定不方便,也會難免有些尷尬的行為。當然這種情況還是要看實際情景來決定的,因為這種事情要先商量好,就好像說早上起來以後暈乎乎地去上廁,結果發現裡面坐了乙個人!

你瞬間就可以清醒過來之後連忙道歉出去,但是心裡還會抱怨著說為什麼不鎖門,還有就是到了夏天以後,大家穿衣服基本上都是非常少的,因為熱嘛;所以在自己臥室裡,感覺怎麼樣都無所謂,以為對方沒在家,或者是不可能回來的時候,於是就裸著上身去拿吃的;結果一開門就發現對方也在客廳之類的,這種情況下是非常尷尬的!

並且異性合租的話,還會被別人誤會兩個人的關係,雖然不熟悉的鄰居不會說你的,但是有時候會讓自己的愛人心裡有隔閡。比如說室友領物件回家,還得接受別人眼光的掃瞄,萬一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聲音比較大,也是感覺比較尷尬的,只能躲在屋子裡不出來了吧。所以說這種情況還是盡量少發生的好!

畢竟合租也是不安全的,畢竟和不認識的人合租,而且還是異性,如果做出一些違規的行為,乙個人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比如說房間門沒關好的話,他就不小心推門而入,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沒穿衣服,會不會很尷尬?所以為了安全起見盡量還是和同性合租比較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合租發生尷尬的事情再所難免,比如說夏季太熱,雙方穿的都比較暴露,又在公共區域裡碰見,第二就是公共區域晾曬比較貼身的衣物,像**,**等等,以及上廁所撞車和廁所裡頭衛生不夠乾淨,其實避免這些事的發生也是有辦法的,雙方可以定力約法三章,公共場所不能穿的太暴露,衛生間使用完,每個人都要打掃乾淨,公共場合不能懸掛男女的貼身**和**,通過雙方的努力,這些尷尬是可以避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合租發生尷尬的就是夏季太熱,男生女生不要穿的太暴露到公共區域,還有就是上廁所撞車的事要約定,上廁所一定要鎖門,上廁所後的衛生一定要自己搞好,雙方可以約法三章,通過雙方的努力,這些尷尬是可以避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事先把那些尷尬的事情說清楚,比如在公共區域的衣著,廁所衛生,廚房衛生,以及那些衣物的晾曬,都需要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奉勸你不要男女合租,超級不方便,真的,如果你是女的,那就叫引狼入室,如果你是男的,或許某天說你是流氓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不了。男女合租本身,就是乙個危險而沒有未來的做法。

9樓:飛天森森

就是言談舉止注意些,平時在家穿衣服別穿太露,男女有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有禮貌。遇事先問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廁所撞車,約法三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一下自己的日常行為

距離之間究竟會產生什麼,距離究竟會產生什麼?

特別嗯愛的會產生更多愛,不特別恩愛的會產生距離,不嗯愛的當然就產生小三咯!傻丫頭,究竟產生什麼是你們兩個人說了算的啊 會產生矛盾!但有些事也需要距離。距離究竟會產生什麼?有人說距離會產生美。可,如果你的愛情經受不住時間的考驗,產生的,就只有心靈上的距離,和彼此的心。距離不會產生美。只會出現小三。你所...

長期的吸菸酗酒究竟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

抽菸傷肺和胃,喝酒傷肝和胃,長期抽菸,因為菸屬火邪,會造成經常上火的現象,另外經常吸菸會造成肺氣不得獎或者降不順,會引起咳嗽能一系列呼吸道疾病,適量喝酒是不會造成對身體的傷害,但是過量喝酒就會造成身體陰虛的一系列問題。抽菸喝酒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危害,香菸中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會嚴重損害人體的臟器,尤其是...

人死了會去哪裡?人死後究竟會去哪裡?

人死如鹽落到水裡面,你說去了那裡。人死後究竟會去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去哪呢?愛因斯坦認為人死後不會消失。人死了之後心臟將不再跳動 無法進行血液的運輸 那身體裡面的血液之後都去 了呢?狠西遊 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會來的地方?人死後去了 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乙個世界開始?人死後靈魂到底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