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我沒有孩子,是不是應該選擇離婚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671 閱讀 1288

1樓:瑜峰團隊任老師

這個得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如果感情基礎薄弱,丈夫有對這種薄弱的感情造成了傷害,那就離婚。

如果你們有深厚的感情基礎,那就去確認丈夫出軌的性質和態度,再去決定是否要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是有慣性的,如果你能承受提心吊膽,得過且過,那可以不離。如果你想要安全感和溫暖的生活,那建議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崽再離,把小崽子給你老公養。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是很嚴重的 不要總是考慮著考慮那的 做什麼都應該乾脆利落 不要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立馬離婚的 人的一生有太多自己放不下的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對孩子也沒好到哪去,我爸媽都離婚了,我媽還和我爸鬧,我每天都煩死了。媽媽和爸爸都找到幸福,我也開心。一段已經沒感情的婚姻不要也罷

6樓:小敏子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執意要出軌。那就離婚吧!

在家帶孩子,發現了老公出軌了,我是選擇離婚還是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朋友一怒之下離婚了,然後帶著孩子過著不穩定的生活。再嫁,也是無奈,遠沒有初婚時的幸福快樂。現在好久不見了。

給他一次機會。

8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兩種選擇,請您權衡利弊!一是一忍到底,聽之任之。這種情況主要是自己經濟不獨立,依靠男人養活,離開了這個男人日子會過得步履艱難;二是眼裡不揉沙子,既然男人在外面花紅柳綠,就讓他徹底別沾自己的邊,果斷選擇離婚。

這種情況適合有頭腦,有魄力,經濟上比較獨立的女人。但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都不要以孩子為藉口。試想如果僅僅為了孩子 ,喪失自我,那將是女人一輩子都悲催的事,再者說了,孩子如果在戰爭不斷,矛盾重重的家庭裡成長,也不可能的幸福快樂的!

那樣「為了孩子」就是空話假話。

9樓:研根

張口閉口就吐出「離婚」,若是真的那麼擦屁股紙一樣甩手丟棄那麼容易的的話,這滿世界單親學校就海了不是?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何況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對吧?大家都在「閉乙隻眼睛睜乙隻眼」罷了。

好事不雙來,壞事節節生。離婚是達到極點了,沒轍了才冒出來的。三思而後行為準。

老公或老婆出軌難道各一方就沒有一點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還要看他悔過之決心,

11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要與老公溝通,警告他,他不聽警告,收集證據,與他上法院判理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一下吧,婚姻不易多珍惜

13樓:天啊地啊琪琪

看看你丈夫事後態度了

14樓:節箹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15樓:碩從丹無甫

「沒結婚的時候說要是出軌了就離婚」有的人婚姻不幸想離婚說為了孩子還是不離了。為了孩子你是真的為了孩子嗎,還是不甘心。或許是真的為了孩子,可是家庭都不幸福了怎麼給孩子幸福,那樣真的對孩子好嗎。

老公出軌了,可是我反應相對比較理智,是不是我不愛他了?該如何處理此事?求討論

其實你應該是被他這樣反反覆覆給弄得麻木了 可能也比較厭煩了 說實話 同為女人 如果是我自己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 因為我多這個有潔癖吧 但是你不同 你現在有小孩 你顯得比較冷靜是因為你曾經可能想到過會出現這麼一天 你可以試著和他分居看看 看看他的表現 男人你原諒他一次 那麼他會覺得你以後也會原諒他...

我老是在糾結我老公出軌的事,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呀

不是抑鬱症,是有輕微的偏執 學會面對,向前看!老是糾結煩惱確實會導致抑鬱症的哦。不過是否抑鬱症不是單單憑藉 糾結 這一點來斷定的,不要想太多,要堅信自己是堅強的,強大健康的,樂觀最主要。祝你活得自在快樂!或許還不能徹底忘記傷痛,沒事的時間能沖淡一切。好好生活既然選擇原諒就別在折磨自己。夫妻之間要多體...

夢見懷疑老公出軌,那女孩也在,我想證實是不是那女孩,可用她手機可我老公手

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對方有外遇或者出軌 說明你們之間在內心深處存在著一些對對方的牴觸。夢見丈夫外遇出軌 表明夢者在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地愛著自己 夢見妻子外遇出軌 表明夢者內心之處很愛自己的妻子,同時希望妻子也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自己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 預示著丈夫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