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濱遜和星期五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194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身上有復

許多品質值得我們學制習。

當魯濱遜遇bai海難流落孤島的du

時候。他沒有放zhi棄自己。而是用自己的雙手dao建造家園,開墾土地,製造工具。

他在島上雖然很孤獨,卻沒有放棄自我,面對困難他敢於勇敢的挑戰。等遇到問題時,他能夠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這些品質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星期五的品質是聰明能幹,他始終忠於魯濱遜。他的忠誠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科學家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勇於探索,勇往直前,堅持不懈,鍥而不捨,苦心研究,勤奮努力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3樓:德利汽車用品

主要是探索求真永不放棄的品質,因為他們要做的是發現新事物,探索新道路,在這過程中會有無數次的失敗,以及很多很大的困難,麵頭困難勇於探索,堅持不懈真要做起來是很難的。..................德利汽車用品回答,有用請採納。

大禹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百姓的幸福作為己任,為了正義的事業不斷的努力,不放棄,心懷天下的高貴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作十分的負責,很敬業.關心天下的人民.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無私 無私奉獻 一心為民

楊善洲身上都有哪些優秀精神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7樓:

草鞋書記,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把自己的青春,精力全部奉獻給了大亮山。就是捨小家,顧大家的奉獻精神神馬的!

8樓:似水飄盪

楊善洲身上體現了誠信、堅強意志、負責任、樂於奉獻等優秀品質

最美孝心少年身上都有哪些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高尚,樂於助人,熱情勇敢,捨己為人,積極,樂觀向上

10樓:heart根碩愛你

有孝敬老人 尊重師長 尊敬老師和同學 幫助別人

11樓:風止前塵

孝親敬長,自立自強,勇擔責任

魯濱遜漂流記魯濱遜是如何解救星期五

解救過程 有一天早晨,魯濱遜從望遠鏡裡看見三十個野蠻人正在圍著篝火跳舞。他們已煮食了乙個俘虜,還有兩個正準備放到火上去烤,這時他提著兩支上了子彈的滑膛槍和那柄大刀往下朝他們跑了去,及時救下了他們來不及吃掉的乙個俘虜。魯濱遜把他救下的這個人起名為 星期五 以紀念他是在星期五這一天獲救的,他講話的聲音成...

星期五的日記帶有比喻句和擬人句的

點點灰心喪氣。居里夫人說 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於是,我變成了堅持到底的我。知識改變了我的態度,讓我學會用認真負責的去對待每一件事 知識改變了我的行為,讓我學會助人為樂 幫助他人 知識改變了我的想法,讓我與眾不同 無論是過去 現在還是未來,無論是...

我和男朋友約好一起星期五出去玩。上星期說的,前幾天我問他什麼時候去,他說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吧。給他打

我跟你說吧 他就是懶.所以時間總變動.我要是你 就和他說 如果你真的懶得動版 就別出來了 權.早上7點怎麼了 要是真想出來 管他幾點.不想出門就誰也別難為誰了 元旦怎麼叫沒事兒 要走親戚 晚上都要跟家人聚餐的.沒那麼嚴重復吧。我操制 是習慣性用語,當語氣詞來看別太在意。男生一般假期早上會補覺,補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