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奈及利亞石油的分布特點,非洲的奈及利亞特徵是

2021-03-04 08:56:07 字數 871 閱讀 5590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奈及利亞是非洲第

一、世界第十大石油生產國,也是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成員國之一。奈及利亞已探明的石油儲量為362億桶,日產**250萬桶。奈及利亞獨立初期是農業國,20世紀70年代石油工業崛起,並成為其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

目前,石油工業的產值佔到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的20%至30%,尼外匯收入的95%和聯邦**財政收入的80%都**於石油工業。近幾年,尼石油年出口額均超過100億美元。奈及利亞天然氣、煤炭等資源也很豐富。

尼已探明的天然氣儲量達5萬億立方公尺,居世界前列。尼煤炭儲量約27.5億噸,是西非唯一的產煤國。

非洲的奈及利亞特徵是

2樓:德國老擲彈兵

北部伊斯蘭教,南部**教。

3樓:匿名使用者

髒、亂、差、恐怖襲擊

非洲奈及利亞的「石油怪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文正網路文摘

開採石油資源理應使一國變得富足,但有的國家卻因此變得更加貧困,這就是所謂的「石油詛咒怪圈」。其核心原因是石油的開採、加工等為外國人所控制,肥水流入了外人田。非洲奈及利亞石油開採現狀,一直陷入這種「石油怪圈」不能自拔。

奈及利亞蘊藏的大量石油資源,尤其是海洋石油還有待發掘,2023年發現的海底石油儲量達50億桶。因此不少能源專家將奈及利亞石油看作中東石油的替補。但石油的開採、加工等大多是國外大的石油公司控制著。

南非金山大學商務學院學者科菲·庫阿庫說,非洲資源開發模式必須由非洲需求來決定,新發現油氣收入要支援傳統產業及社會發展,這樣既能避免出現「石油詛咒」的怪圈,又能為未來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基礎。

希望能幫到你。

要去非洲奈及利亞打工大家覺得值得嗎

不是常有人說乘年輕出去闖闖嗎,雖說這樣的條件並不是太好,但就個人的意見而言值得一試。我的朋友去了三年半了,明年就該回來,希望你也很快凱旋歸來。其實你心理矛盾表現出來的意思就是,你不想去!但是我的建議是去的好!因為4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能掙多點錢就掙多點,去那工作有利也有弊,我敢保證絕對能夠增長你...

去非洲奈及利亞上班的一些問題,求解

帶個水杯倒是可以,其他的可以不帶,那邊都有賣,充電寶帶乙個,手機隨便,三星not7不能帶,電池必須隨身帶 要考慮託運損壞做好措施避免磕碰 真心求教去奈及利亞拉各斯工作的問題 我在那裡生活了 5年,沒有得瘧疾,你把育苗都打好,另外把防蚊做好,常年掛蚊帳,不要熬夜注意身體,外部環境比較亂,拉各斯算是最安...

自己到奈及利亞的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o771 59o7699上廣西短驢網看看吧,可辦理的,靠譜方便。你可以找一家正規可靠的旅行社來辦理,也可以自行辦理,先到奈及利亞使館領申請表和問詢到具體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流程,不會很複雜的 請問如何辦理奈及利亞簽證,越詳細約好。首先,需對簽證型別進行了解,選擇與自己目的相符的簽證型別,如果不符被使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