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老公公背上瓢兜的四言八句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398 閱讀 5612

1樓:叫上我的人

背瓢兜是為了增加

抄新婚喜氣所開展的一種活動。程式為:經主家同意後,成立瓢兜委員會,瓢兜委員會負責瓢兜,火銅棒,大刀等的製作,張貼瓢兜宣傳海報和瓢兜條例。

之後通過打花臉,背瓢兜,公公背媳婦,四言八句等等形式開展,最後以皆大歡喜結束。

文學 腦筋急轉彎

2樓:匿名使用者

缺衣少食,沒有東西

1、十全十美

2、瞻前顧後

3、吹毛求疵

3樓:木葉無邊

上聯缺一,下聯缺十,橫批缺東西

意為:許多人都處在缺衣少食的狀況下,沒有東西,需要得到關注十全十美

瞻前顧後

吹毛求疵

有關古典文學的腦筋急轉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臭皮匠 頂個----諸葛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床單---劉備(留被)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去芯——劉邦(留邦)是嗎?

金鱗似的細浪是什麼短語?

7樓:班門弄斧

。細浪是偏正結構短語;前偏後正。金鱗似的(比喻)修飾細浪的。

漫畫、腦筋急轉彎屬於兒童文學嗎?不是的話應屬於哪一類?

8樓:花紅燦開

不屬於,小孩子只看漫畫,不欣賞,是屬於娛樂類,腦筋急轉彎是屬於益智類,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可以直接分別作為一類。

文學腦筋急轉彎(家似夢的動物是什麼)

10樓:我老是想你

我認為是生肖(寅虎)。虎:戶,家;寅:隱約,迷糊,恍忽如在(夢)中。

11樓:鳴鶺鴒舞鵷雛

鷗鷺?(《如夢令》「驚起一灘鷗鷺」)

兒童文學。 腦筋急轉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徒生童話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13樓:縱星

阿拉丁神燈

安徒生童話

木偶奇遇記

腦筋急轉彎,在著名的中國吉典文學『『紅樓夢′′中,多愁善感的林黛玉,為什麼?

14樓:似水年華

因為她喜歡多愁善感,覺得挺不錯的,非常有個性

15樓:小雨薇薇來

《紅樓夢》中林黛玉多愁傷感是因為林黛玉本愛多愁善感。

老公公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如果老公公對兒媳婦動手動腳 你會不會選擇告訴你老公?談談你的看法

老公可能覺得你是無事生非了,他不會相信他的父親是那樣的人,你以後要收據證據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說吧,沒事,也不能讓你這樣吧,畢竟他是公公啊,讓老公知道一些,也不錯啊。擦,剛才看到一個一模一樣 如果老公公對兒媳婦動手動腳 你會不會選擇告訴你老公?談談你的看法 要麼走法律的途徑,要麼你和你老公商量一個...

夢到老公公兩次受傷,夢見老公公大發脾氣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夢見老公公挖了又大又深的坑,夢見老公公大發脾氣

夢見老公公挖了又大又深的坑?你的性格比較主觀,你會十分在意自己的決定,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對你不是很有利。好事,老公公就是你的長輩,有老人相助,事情好辦 這個夢可不太好,挖大坑可不是什麼好夢死人也是挖大坑呀,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老年人,可要注意點,找個仙家來看看吧,能不能改一下。做夢只是大腦休息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