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日曆不顯示農曆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

2021-08-15 05:14:03 字數 1646 閱讀 3505

1樓:敬業籤

您好,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日曆,進入日曆之後,在其他曆法中選擇農曆,這樣蘋果手機日曆上就可以看到農曆了,但是如果有待辦事項需要農曆重複提醒的話,則需要用到敬業籤這款軟體,敬業籤的提醒功能比較多元化,其特有的公曆/農曆雙曆法提醒模式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喜愛!

2樓:曲璇大向明

讓iphone顯示農曆節越獄裝置用需要ios5進入iphone

設定--郵件、通訊錄、歷--新增帳戶--其--新增已訂閱歷伺服器欄新增**顯示農曆ics址:

(注意寫)

顯示家節假ics址:

新增完再

設定--通知--歷--通知打

提醒式選橫幅

蘋果手機的日曆怎麼沒有農曆?

3樓:陳mc樂園

蘋果手機的日曆顯示農曆的方法:

1:直接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的按鈕,往下拉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的按鈕。

3:當前顯示應該是處於關閉狀態,選擇關閉下邊的「農曆」選項,這樣就顯示農曆了。

蘋果手機日曆不顯示農曆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

4樓:

在 ios 8 中,只需幾步即可瀏覽更符合中國人使用的農曆。

步驟1:在系統介面上找到並開啟設定。

步驟2:在設定裡面一直向下拉,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

步驟3:在這個介面中找到「日曆」開啟「時區優先」設定為「北京」,其他曆法中將「農曆」選中,週數開啟。

設定完畢後返回主介面,

退出後再啟動ios8的日曆工具,就可以看到農曆的顯示了。

注:ios8系統及以上才支援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日曆才能顯示農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日曆是不支援的,你只能裝第三方的,網上有很多種,比如萬年曆

6樓:手機使用者

下乙個萬年曆的軟體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鎖屏顯示農曆怎麼設定?

7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10及以上鎖屏介面時間下顯示農曆設定方法如下:前往【設定】-【日曆】-【其他曆法】,按需勾選顯示的曆法。

蘋果手機自帶萬年曆怎麼顯示農曆

8樓:love藝顏

建議採取以下方法:

1、開啟「設定」

2、開啟「日曆」

3、開啟「其他曆法」

5、選擇「農曆」即可

9樓:魚大片

你好,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其他曆法--把農曆開啟。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僨餃屑

在萬年曆主介面的左下角"萬年曆"點開選擇"傳統萬年曆"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不顯示農曆

蘋果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蘋果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節假日和24節氣?

你是不是沒有更新系統?現在8.3的系統本來就能顯示農曆。或者你去下乙個第三方的日曆應用。蘋果手機的日曆要想顯示農曆的話,很簡單,如下步驟就可以解決 1 在手機中找到設定。2 在設定中找到日曆。3 在日曆中找到其他曆法。4 點選農曆。5 如果需要農曆提醒的話,使用敬業籤軟體。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

蘋果日曆日程怎麼顯示,蘋果手機日曆怎麼設定

蘋果日曆日程顯示方法如下 1 開啟蘋果7手機界自面,在蘋果7手機桌面上找到日曆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2 進入蘋果7手機日曆介面後,點選進入螢幕右上角的 如下圖所示。3 在當前介面輸入需要提醒的事件內容,提醒時間等,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如下圖所示。4 返回事件頁面,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事件提醒...

蘋果日曆怎麼顯示日程,蘋果手機日曆怎麼設定

方法如下 1 開啟蘋果7手機界自面,在蘋果7手機桌面上找到日曆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2 進入蘋果7手機日曆介面後,點選進入螢幕右上角的 如下圖所示。3 在當前介面輸入需要提醒的事件內容,提醒時間等,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如下圖所示。4 返回事件頁面,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事件提醒了,事件提醒就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