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玉哪個好,價位大概多少?謝謝

2021-03-04 08:56:02 字數 2453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玉應該是同料,都差不多。個人覺得第一塊稍好點。價位應該在四千至五千比較合適。這個主要看各人喜愛。差別不大。

2樓:遺忘曾經

看著都查不到,就看你自己眼緣了

3樓:每一天每一生

右側的翡翠手鐲水頭更足

這兩種玉哪種比較好,大概值多少錢,懂行的給我分析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料。**應該差不多,值個兩百塊錢左右。這種油青料屬低檔料,除非水頭非常好,一般**都不高,屬於比較親民的料子,做出的成品也比較討喜。

 這兩個翡翠玉石手鐲哪個好一點?分別價值多少?謝謝!

5樓:盤古工場

細糯種灑金圓條,同料兩條。

種有。帶底色偏淡籃紫。手機解析度問題,只是猜測。

水頭也可以。圖看光澤不錯,也跟拍攝角度反光有關。

如果說這兩個哪個好一點來說的話。

首先 只是看到一面的自然光判斷 並沒有看到另一面怎麼樣,是否完美有沒有瑕疵紋裂都不清楚 ,只是單單按照**的推測。

選第二條。 第一條下邊部分可以看到一塊兒白棉 ,糯化不夠 。還有灑金 第一條有點多了 顯的花亂。

第二條 這一邊來看,灑金還算規整,也沒看到明顯白棉。

也要注意內部 ,是否完美,紋裂情況最好沒有。

**因素 同料的 分貨頭貨尾 如果料子相差不大 **也不會差多少 如果貨頭貨尾種水品相差距大 **也會相差很多,還有 你挑乙個的價 跟成手的級別也不同。

參考價 中小四。

這兩種玉哪種比較好,大概值多少錢,哪位在行的懂的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6樓:野草錚錚

第1個**看是翡翠的。但是你第2個**實在是不清楚,看不出是什麼材質。這樣就沒法比較哪乙個更好。**1的翡翠質地非常細膩,但是透度差,這個也就一般般吧。

馬老師這兩個手鐲是a貨嗎?兩個手鐲對比的話哪乙個更好,**大概多少?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兩個都是a貨**翡翠手鐲

真貨無疑

你不必擔心

兩隻手鐲種水差不多

你如果要二選一的話,盡量選擇底子上沒有雜質、雜色,紋裂的也就是說底子越完美的,你就選就行了

**要看你在哪買

實體的話,會貴一些

如果是網上,都是幾百塊的物件,不必太擔心買貴

8樓:惟格尚品首飾

看**,翡翠a貨無疑,都是真貨翡翠。

談不上哪個好,兩個都不好,種粗,關鍵是水頭乾澀,色不出彩,正常的商場零售**也只要幾百,批發渠道或者商家活動價,小小百元的**,收點加工費就差不多了。

買就買個好點的,不要對自己太狠了。

誰能幫我看看這兩塊玉,怎麼樣?是什麼料子的,大概價位在多少?謝謝

9樓:你怎麼了

你好 俄料還是山流水 你看那獅子上 有沒有絮狀的顆粒 俄料基本都有 除非很好的上品細度好一般看不出來絮了 我看是俄料 牌子也是俄料的 一起1.5w嗎? 如果你是買去賣 我建議不是很便宜也不是很貴 現在賣的話沒好客戶也賺不到錢 如果你是買去自己帶或者收藏是可以的 4年前1塊4x6的俄料牌子只有2000不到很白了 現在市場上都要2萬以上。

當然越好的東西公升值空間越大越快這兩件只能說一般吧

10樓:秋深無際

第一塊是俄料,如果沒有黃沁應該值,牌子是和田且末溏料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乙個福豆,乙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13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翡翠手鐲,這兩個哪個好?大概多少錢?謝謝

從圖上來看 這兩個鐲子料子差不多 右側油青色重一些的那只水頭相對好一些 完美的情況下 均看到5 800附近 不過千 如果有紋裂的話 均為小幾百的物件 盡量買瑕疵少一些的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都差不多,糯種飄花,底子比較粗,品質一般般,不過看著比較厚裝,靠外乙個比較漂亮點,...

這兩個鐲子那個好價值如何,這兩個玉鐲子哪個更好大概多少錢乙個細乙個粗

這兩隻鐲子都是油青豆種翡翠的材料,水種色鬥比較差,實際上就是比廢料稍微好一點的翡翠,大概也就在一百左右,不會超過兩百。這兩件都是豆種翡翠,顏色比較淺,石質感比較重,價值不是很高也就是三百塊錢,第二件比第一件顏色滿一些,建議選擇第二件。這兩個玉鐲子哪個更好?大概多少錢?乙個細 乙個粗 這2個手鐲應該是...

PSP哪個牌子好?價位大概是多少

psp只有索尼的 現在市場上主流的是3000和go 3000的破解版是1900以上,全部是翻新機 3000的未破解版是1100以上,全部是全新機 go是1500以上,全部是全新機 望採納 psp只有索尼的 psp裸機市價 psp go 1450 psp2000型v3主機板機 黑色 白色 銀色 藍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