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二三事作文,班級二三事作文500字

2021-03-04 08:56:01 字數 5355 閱讀 8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發生在作文興趣班裡的一件事

今天早晨,我興致勃勃地來到了久違的作文興趣班。我走到作文興趣班門前,一推開門,就被眼前的狼狽影像驚呆了:桌椅雜亂無章地擺放著,地上到處是粉筆灰和白花花的小紙片,粉筆、塑膠袋橫七豎八地放著。

我想:怎麼就幾個星期不見,教室就成這樣了?同學們一進來見教室這樣,都扭頭溜了。

這麼亂,怎麼能營造乙個良好的寫作環境呢?大家最後終於決定,要在上課之前把教室好好打掃一下。於是行動開始了……

首先分工。由於男同學力氣大,就讓那兩個男同學擔任擺桌子擺椅子的任務,還有整理桌子。由於女同學細心細緻,因而負責掃地與擦桌子。

分工完畢,大家便忙開了。男同學費力地搬著桌子,桌子不停地發出吱吱的響聲;女同學認真地掃著地板,很快「雪片」就打掃乾淨了。正當大家要鬆一口氣時,粗心的男同學競竟不小心把粉筆灰弄到地上去了!

女同學不停地責怪著他,怪他破壞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儘管男同學一直賠禮道歉。那位男同學只好自己把地上的「再生雪片」掃進了垃圾桶。看到這樣,女同學也不再計較,會心地笑了。

這時老師來了,她驚訝地發現我們正在勤奮地掃著地呢。可老師沒進來,她站在門口,微笑地看著我們,不時插上幾句表揚:「你們幹得真專心呀!

」「挺乾淨的嘛!」或是幾個指點:「這兒不夠乾淨。

」「桌子放這兒不太好!」活像乙個指揮官,在指揮我們勞動。

終於打掃乾淨了,這時的教室和打掃前的教室大不一樣了:乾乾淨淨的地板,桌椅有條理地擺著,上面沒有絲毫粉筆灰,和原先的教室形成多麼鮮明的對比呀!看著自己辛勤的勞動成果,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今天下午,在我們班裡發生了一件事,本來很小,但最後,事情卻鬧大了。

下午,大家一起床,就往教室裡跑,因為大家都要忙著準備墨水、毛筆,卻在這時,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這件事發生了。

高寧從王晨韻的桌子前走過,一不小心,把王晨韻的墨汁碰翻了,墨汁灑在地上、眼鏡盒上、王晨韻身上,面對這一場面,大家都驚呆了,而高寧卻像不關他的事一樣,擦了擦他身上的墨跡,去玩自己的啦!王晨韻先是一愣,然後就撲在桌上痛哭起來,她哭得真傷心呀!大家都十分心疼。

隨後,陳垣、吳鈺澤、劉晨、徐子或就去幫她打理一切,還問候她,真熱心呀!可事情還沒完呢!在「幫助」王晨韻的過程中,又發生了一件意外事情,這一下就把事情給鬧大了。

原來,陳垣拖完地,拿著拖把走路,路過汪昕的桌邊,一條不聽話的布條緊緊纏住汪昕的椅子腿不放,當然,陳垣並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向前走,忽然,她似乎感到了什麼,轉過頭,見汪昕的椅子在向下倒,顧不上放下拖把,連忙單手扶起椅子,這才松了一口氣。因為,上學期,汪昕經常欺負她,那段經歷,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在她那弱小的心靈裡深深地扎了一刀,讓她造成心靈上恐懼汪昕。我真同情她啊!

可就是不知道怎樣去幫她消除心靈的傷口。

後來,汪昕從樓下上來,在這時,不知是誰,又把汪昕的椅子弄倒了,汪昕見椅子倒了,問徐子或,徐子或說是陳垣弄的,汪昕本來就對陳垣不滿,又聽說是陳垣弄的,就要「以牙還牙」,馬上去把陳垣的椅子弄翻了,陳垣的書包正落在還未拖乾淨的地板上,沾上了墨汁。陳垣傷心極了,一邊拿了塊抹布擦書包,一邊心疼地摸著它,淚水奪眶而出,心裡有多少委屈、怨恨,卻表達不出來。

最後,施老師在全班講述了這件事的始末,汪昕也承認了錯誤,這件事終於了結了。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有一天, 語文課上,回答問題爭奪紅旗時我們小組輸了。下了課,張弛一生氣,把鋼筆往地上一扔。他沒想到,鋼筆在地上摔壞了,地面,牆面上都有濺上墨水了,把我們精心愛護的教室的牆壁弄髒了,我眼前一片昏暗,我心裡很難受。

我真想一拳從張弛的肚子上打過去或一拳打向他的臉和鼻子。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打他?

」因為他把我們班的教室弄髒了,破壞了我們學習的環境,我氣壞了。可是,我的手不聽命令了,叫我放鬆、放鬆……

老師的話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打架。不管什麼時候,學生打架都是不對的。

」過了一會兒,我才平靜下心來。我走過去,張弛低著頭對我說:「今天中午,你和蘇建軍幫一幫我,把牆壁弄乾淨,行嗎?

」我說;「行,我去問蘇建軍同意不同意?」蘇建軍過來了,說:「幹嗎?

」「今天中午幫他清除牆上的墨水。」我說。蘇建軍接著說:

「中午不休息要向老師請假。」到了中午,吃過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問時老師:「時老師,我們去教室做保護環境的事,行嗎?

」時老師說:「去吧。」

我們來到教室,我和蘇建軍拿出小刀,看看牆上**有墨水,就小心翼翼地刮乾淨。把牆上的汙跡刮乾淨以後我說:「我們再把地面掃乾淨好不好。

」我們大家都有說好。快幹完了,我們的臉上佈滿了笑容。蘇建軍累了,就把頭一歪,還堅持幹著,我說休息一會兒吧,他說,等會幹完再說吧。

我想:「張弛不應該把自己心愛的鋼筆扔在地上,我也不該脾氣,這多不好啊!這件事讓我們深深地記在心裡吧。」

我們終於在上課前把牆上和地面上的墨水汙跡擦乾淨了。教室裡還是像過去一樣明淨。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英語課下課後,我正在收作業本,本來心情就差,因為英語考試沒得到滿分,再加上收本子時,有人遲遲不交,我的情緒差到了極點,真可謂火冒「百」丈。

恰在這時,阿俊推了我一下,使我撞到了桌角,摔了乙個「狗吃屎」。真丟臉!我只好打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竟然重重地給我一拳。

我惱羞成怒,用手勾住他的脖子,用腳對著他的腳後跟一踢,使他摔倒在地。我馬上學著電視裡武俠人物的動作,用腳壓到他胸部,剛準備一擊重拳打向他臉上時。「住手!

」班長連忙跑了過來:「快鬆開,同學之間怎麼能打架?」

聽了班長的話,我鬆開了手。可就在這一瞬,阿俊用腳對著我肚子狠踢了一下,並迅速爬起來,對著我腦袋就是一拳,接著又抓下巴。

我心想:算了,我也不想打架,還是忍氣吞聲吧。可是他對著我肚子踢了一腳,我忍無可忍了,舉起手,來了一記「一陽指」用力朝他臉上戳去,他把頭一偏,手指剛好戳到他的眼袋上,我準備繼續戰鬥。

這是,乙隻大手抓住了我,是勞動委員阿超,阿俊也被人拉住了。於是,很多同學都來勸阻我們,阿超撫著我肩膀說:「好朋友,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怎麼打起來了呢?

趕快住手,快上課了。」

後來,因為打架之事,挨了老師一頓狠批,我也認識到自己太沒風度。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凡事要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而且只有退一步,才會海闊天高。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鈴――」下課了,教室裡沸騰起來了。董浩的座位圍了許多同學,原來呂志偉把董浩的書弄到地上了。

地上到處都是水,地上的書和本都溼了。董浩撿起書,擦了擦書上的水,放在桌子上,斜眼瞪著呂志偉。呂志偉看見董浩那憤怒的眼神,也生氣了,斜視著董浩。

這時,教室裡安靜下來了,有的人在一旁看熱鬧,有的去勸架,還有的把他倆拉開。這不拉還好,一拉就出事,董浩和呂志偉打起來。他倆抓著對方的衣脖,誰也不肯鬆手。

只見董浩舉起胖乎乎的大手,向呂志偉背上砸去,呂志偉更是怒髮衝冠,向董浩浩捶了好幾下。這時董浩捂著頭,哭起來了。

董浩和呂志偉站在桌子的兩旁,兩把椅子橫倒在過道中間,幾本書懶洋洋的坐在地上。

謝鋒過去勸架,並問了問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上課的時候,趙龍給呂志偉講題,董浩說呂志偉太笨,他們就吵了起來,之後就出現了開頭的情景。

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大多數同學都走了,只有幾個同學還在,謝鋒勸解了董浩和呂志偉,使他們和好如初。

生活中就應該多一些寬容和諒解,雞毛蒜皮的小事千萬別記在心上。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今天,又要發作文字了,眼看作文本就要發完了,還是沒有我的。

這時,同桌湊過來問:「怎麼啦,作文本沒發?」我應了一聲。

「保證是你的文章寫得好,留著念給我們聽,或許還要你投稿呢!」同桌笑嘻嘻地說道。「那就好了,到時候請你吃糖。

」我自豪地說。可一想:不對,上次的作文是抄的,要是老師一念,同學們會怎麼看我呢?

我在班裡還能呆下去嗎?「團員」這個光榮稱號還能保住嗎?如果在哪家刊物上發表了,真作者會怎樣看我這個假作者呢?

我不成了「小偷」了嗎?怎麼辦,想到這裡,我不禁冒出了冷汗,心裡劇烈地跳動。「喲,天這麼冷,還出汗,一定是太激動了。

」同桌添油加醋。我大吼一聲:「別說了!

」同桌本想再說什麼,聽我這一吼,也不再說了。

這時,我的心更加不平靜了。把頭埋進了抽屜裡。教室裡的嘈雜聲彷彿變成了譏笑聲,一陣陣向我襲來。

我的心充滿了悔,充滿了煩躁,恨自己為什麼不獨立地完成作文?為什麼抄那篇該死的作文……上課鈴響了,我像犯了罪的人抬起頭來,只見老師手裡拿著乙個作文本,越看越像我的作文本,越看越像是我的判決書。我的臉色更難看了,冷汗止不住地往下流。

這時,老師說:「現在我來唸一篇好文章給你們聽。」老師開啟了作文本,我真想大叫一聲:

「別念了!」唉,老天爺似乎故意在懲罰我。只聽老師說:

「這是陳芳同學的作文,題目是……我心裡的石頭落下了,可我的作文本呢?」

這時,同桌在抽屜裡摸了一陣,才慢慢地拿出乙個作文本。「啊,我的作文本。」我幾乎大叫一聲。

「剛才和你開玩笑,早想還給你,看你臉色不對,沒敢還。」同桌小聲說。我瞪了她一眼,小心地開啟作文本,真怕老師寫著「抄作文可恥!

」急忙開啟作文本,一排鮮紅的字映入我眼簾:「本文寫得不錯,只是不連貫。」我想:

怎麼會不連貫呢?急忙拿出作文書一對,原來抄漏了一段。

校園生活兩三事作文500字

2樓:獨酌酌酌

轉眼間,我進入文來中學已經有好幾個月了。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同學,全新的我。不過,我認為小學和初中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比如:同學們的親和力更強,老師教書更快,更詳細。現在回憶起小學的點點滴滴,簡直可以回憶一整

醇厚的友誼

在小學時,我有幾個一直在一起的死黨,我們可以說是像手一樣,形影不離,缺一不可!記得,四年級的時候······

「同學們,明天我們將騎車去美麗的東方綠洲遊玩,大家開不開心啊?」「開心!」我們大家的聲音整齊劃一。

不過這時,我卻在想:明明都已經四年級了,何必用對幼兒園的語氣對我們呢?我小聲的笑了一下,下意識地瞟了一眼我的死黨之一,果子。

我看到她的臉上明顯有一絲不安。

下了課,我和栗子去找她,她羞澀的說:「我······我不會騎自行車。」我頓了一下,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

「沒事,我來帶你吧,放心!」果子瞪大了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用一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我對她微微一笑,點了下頭。

就這樣,我們一路唱,一路欣賞著美麗的風景到達了東方綠洲。那裡簡直美極了,綠樹成蔭,五彩繽紛的花在綠瑩瑩的草地上顯得格外出眾。

下午,我突然發燒,被家人帶回了家,事後我得知,果子是搭的老師的車回來的。她回到家之後,買了一大籃子的水果來慰問我,還說笑話逗我笑······

團結的力量

每個學校,每到乙個時候,總會有乙個熱烈至極的活動——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的專案也是應有盡有!在我們班級的熱烈討論下,我們終於決定我們團體賽的專案是拔河。

想當年,我們一班曾得過三連霸的冠軍得主啊!這次一定要,拔得頭籌!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排兵布陣十分鮮明,高的在後,矮的在前。沒想到,與我們對抗的竟是三班,號稱「世界第一」的班級。不過我們並沒有氣餒,我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打敗他們。

我們一班團結一心,雖然剛開始他們的優勢在我們之上,不過我們後半段一起喊著:「一二拉,一二拉······」突然,我們士氣大增一下就拉過了三班。

爸爸二三事作文,爸爸二三事作文500字

我不知道多少次展紙弄墨,想寫我的父親。可是 在我提筆的瞬間,又不知道該從何寫起,因為我怕寫出隱藏在心中的酸楚和悲哀。於是,我只能剪下父親生活中的片段,作為一分肅穆的記憶。在兒時的記憶中,父親是很嚴厲的。他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用他自己的話就是 女孩子從小就要受規矩。他像培養乙個大家閨秀般的培養著我。我...

xx同學二三事作文,作文xx同學二三事600字

寫作思路 寫作時從大處著手,盡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詳細的解答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她,是我們學校的名人。她就是大名鼎鼎的丁雨。她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乙個不大不小的嘴巴,一笑起來,臉上出現了兩個小酒窩。看起來可愛極了。她可是我們班上的 貪吃...

寢室生活二三事作文百度,寢室生活二三事作文800字 百度

按實際生活來描寫即可,適當進行藝術加工 宿舍二三事作文800字 我和同桌她有一頭迷人的長髮,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動人極了。她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口總是那樣微笑著,面頰上時常露出甜甜的酒窩。她長得漂亮,許多人都羨慕她。哦,對了,她的名字叫高銘瑤。別看我們是乙個班,而且還是一桌的,可我們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