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裡挖魚塘挖出來的土可以種菜嗎,田裡面挖來的土可以直接種花嗎?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068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田裡挖魚塘挖出來的土大多數是可以種菜的,只有一少部分是鹼性土壤的是不能種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魚塘裡的土有可能含有藥物成分,適合魚吃的藥物,但不符合種植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田裡挖魚塘挖出來的土可以種菜嗎?田裡挖魚塘挖出來的土是可以種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種菜了並沒有任何理由或問題吧?應該是這樣說把種菜需要的肥料搭配好就行了把。

田裡面挖來的土可以直接種花嗎?

5樓:雯

田地裡的土,可以用來養植物。田土又稱菜園土、田園土;屬於普通栽培土,因經常施肥耕作,肥力較高,團粒結構好,是配製培養土的主要原料之一。

使用田裡的土之前最好先把土曬,然後摻點肥料和珍珠岩或者木屑之類,因為單純田園土很容易就結板。同時也可以增些肥料,保證土壤的肥力可以讓其具有更多的營養供花吸收。

6樓:龍皇

一、田裡面挖來的土可以直接種花。

1、最好先把土曬,然後摻點肥料和珍珠岩或者木屑之類,因為單純田園土很容易就結板。

2、可以增些肥料,保證土壤具有營養供花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不過最好先把土曬,然後摻點肥料和珍珠岩或者木屑之類。因為單純田園土很容易就結板。不過種太陽花還是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好好曬些日子,殺死蟲子,野草籽,用的時候再用用多菌靈

9樓:藩正甲懷慕

土壤配置的話,就要考慮你要種植的是什麼花了,不同的花需要不同的營養。

首先挖回來的土放在太陽底下暴曬然後再用以下方法,用礦泉水瓶蓋為容器,

1.噴菸草液。

10:250

(取菸絲20克,加水500克浸泡24小時後過濾,取濾液噴施)

;2.噴洗衣粉溶液。比例

1:250

;3.噴肥皂液。比例1

:50,這樣就可以驅蚊蟲啦

盜墓的人挖出來的土弄那去了,盜墓的挖通道時挖的土跑哪裡去了?

不是單純的挖,有的需要火燒 分活土 死土和地形等,一般都會找比較隱蔽的地方開始挖,挖的直徑不會很大,等盜完以後會回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盜墓的挖通道時 挖的土 跑 去了?這個沒有秘訣只是你不懂,土不在洞裡這是盜墓最基本的有挖的有散土的不可能留在洞口讓人家發現。盜墓筆記 中盜墓時打盜洞挖...

從地下挖出來的土體的土容重是什麼意思

土容重 bai其實就是指土du密度。從地下挖出來的zhi土dao體的土容重 就是指 自然土版體密度,建築上區權別於 松方 即松填 和 實方 即填埋夯實 自然土1m3 1.33m3的松方 0.85m3實方建築上自然土方大致分四類 單位kg m3 1 600 1600砂性土 2 1600 1900腐殖土...

這個能值多少錢剛挖出來的,昨天剛剛從地里挖出來的。不知道值多少錢?

三年袁大頭壹圓,龍洋,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昨天剛剛從地里挖出來的。不知道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雲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龍洋,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怎麼值錢,在我認識的人中很多人都有這光緒元寶的 你好 拿去古玩市場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