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繪製出漂亮的宇宙飛船簡筆畫,宇宙飛船簡筆畫部位叫什麼?顏色歸顏色。就是黃色是啥紫色是啥紅色是啥綠色是啥

2021-03-04 08:56:01 字數 2037 閱讀 9361

1樓:阿維

首先畫出宇宙飛船的頂部,順著畫出它的雷達和橢圓形船艙,之後畫出飛船上玻璃窗和機器儀,再畫出發射器噴射的火焰,點綴一些星球,最後用彩筆上色,漂亮的宇宙飛船簡筆畫畫好了,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把宇宙飛船的頂部畫出來,之後給它畫上兩個雷達。

2、下面畫乙個橢圓形的當作宇宙飛船的船艙。

3、飛船上畫一些玻璃窗,用線條畫一些紋理裝飾。

4、然後給船艙上畫一些機器儀,用小圓圈來表示。

5、飛船下面畫乙個發射器噴射的火焰,之後飛船兩邊機翼也有畫出來。

6、還可以在飛船的四周畫一些星球,大小不一的星球裝點銀河場景。

7、下面就給宇宙飛船上色了,用藍色、綠色、灰色和黃色給飛船的玻璃和船艙上色。

8、再為四周的星球塗上顏色,發射器噴射的火焰上色,漂亮的宇宙飛船簡筆畫就畫好了。

1、概括宇宙飛船的基本形狀。基本形狀就是大輪廓,它是根據宇宙飛船的外形特徵決定的。要使複雜的形象變簡單,首先要用簡單的幾何圖形來概括飛船的基本形狀,再在基本形狀上進行加工。

2、抓住飛船的動態變化。

宇宙飛船怎麼畫,簡筆畫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畫被,你畫出來別人也不能否定,除非他見過

宇宙飛船簡筆畫 部位叫什麼? 顏色歸顏色。就是黃色是啥 紫色是啥 紅色是啥 綠色是啥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推進器

紫色:機翼/尾翼

紅色:船身/機艙/船艙

綠色:機首/船首

4樓:天那賜個名字

綠色機頭 紅色 機艙 紫色機翼 黃色噴射器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的基本組成部分有推進系統、箭體結構和有效載荷。有控火箭還裝有制導和控制系統,有時還可根據需要在火箭上裝設遙測、安全自毀和其他附加系統。 推進系統是火箭飛行的動力源。

固體火箭的推進系統就是固體火箭發動機。液體火箭的推進系統包括發動機、推進劑貯箱、增壓系統和管路活門組(見飛行器推進系統)。 箭體結構的作用是裝載火箭的所有部件,使之構成乙個整體。

通常固體火箭發動機的殼體和液體火箭的箱體構成箭體結構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還包括尾段、級間段、儀器艙結構和有效載荷整流罩等部分。箭體結構應有良好的空氣動力外形。

在完成相同功能的前提下,箭體結構的重量和體積越小越好。減輕箭體結構重量的途徑,除設計技巧和工藝方法外,結構型式和材料的選擇也很重要。 有效載荷是火箭所要運送的物體。

火箭的用途不同,有效載荷也不同。軍用火箭的有效載荷就是戰鬥部(彈頭)。科學研究用的火箭的有效載荷是各種研究儀器。

運載火箭的有效載荷則是人造衛星、載人和無人飛船或空間探測器等太空飛行器。

目前,世界各國已研製出的運載火箭就達幾十種,它們把各種太空飛行器送入預定的空間軌道,以完成各種任務。其中,巨型運載火箭質量達二三千噸,能把上百噸重的載荷送上太空。

現用於太空飛行器發射的火箭大多是**火箭。它們主要由箭體結構、推進系統、制導系統三大部分組成。

箭體結構的主要功能是安裝與連線有效載荷(衛星、宇宙飛船)、儀器裝置和動力裝置,以及貯存推進劑等,以構成乙個結構緊湊、外形具有良好的空氣動力特性的整體。有效載荷在火箭的頂部,在外面設有整流罩,主要是用來保護有效載荷,它在火箭飛出大氣層後即被拋棄。

推進系統可為火箭飛行提供動力,由發動機和推進劑輸送系統組成。

目前,運載火箭上使用的火箭發動機均為化學火箭發動機。而化學火箭發動機又有固體火箭和液體火箭之分。運載火箭大多採用液體推進劑,例如,第

一、第二級可用液氧和煤油作推進劑,末級則使用液氧和液氫作推進劑。推進系統能產生強大的推力,使運載火箭達到預定的速度,從而把衛星、宇宙飛船等有效載荷送入太空。

制導系統的作用是實時測量和控制火箭的飛行姿態、位置和速度,以保證火箭姿態穩定,使火箭能按預定路線飛行,並控制火箭發動機關機,使衛星等太空飛行器精確地進入軌道。制導系統的儀器大多安裝在火箭的儀器艙內。

在1964 年6 月29 日,中國就成功地發**自行研製的第一枚液體火箭。運載火箭系列名叫「長征」。現在,「長征」系列運載火箭不僅可以承攬國內外衛星的發射業務,還具有可以發射其他大型太空飛行器的能力。

最早的宇宙飛船如今飛到哪了,最早的宇宙飛船如今飛到哪了

去年底剛剛飛出太陽系 美國幾十年發射的那個探索宇宙的飛船飛到哪兒了現在 如果有一艘宇宙飛船一直往宇宙的乙個方向飛.會飛到哪啊?宇宙是有限 而無邊的,它像乙個氣球,有限但在內部永遠也走不到邊,就像在地球上,沿乙個方向走下去,最後會回到起點。在宇宙中沿乙個方向飛行,最終也會回到你出發的地方。除非有什麼辦...

宇宙飛船的避火衣,宇宙飛船的「避火衣」 閱讀答案

1 請根據文意,概括宇宙飛船 下凡 時的 驚心動魄 的場面。4分 答 2 第 段中有兩處使用了括號,這兩處括號中的內容在表達上分別有什麼作用?4分 第一處 第二處 3 第 段中三個加點的詞在文中分別指代什麼內容?6分 a 它 b 它 c 這 4 文中能體現 避火衣 自我犧牲 特點的詞語是。2分 5 ...

漆黑的太空中宇宙飛船需要照明燈嗎?

宇宙飛船不需要照明燈,宇宙飛船的前進,基本依靠雷達進行障礙物的檢視,通過計算障礙物軌道,提前計畫好前進路線,基本不需要檢視前方 路況資訊 光線需要介質才能夠看到,宇宙中基本沒有灰塵,因此開啟照明燈什麼也看不到,除非前面有障礙物。宇宙飛船的前進速度非常快,就算擁有照明燈,看到前面的障礙物也會來不及避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