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整合吊頂扣板扣上後縫很大,整合吊頂扣板有縫隙怎麼辦

2021-03-04 08:56:00 字數 577 閱讀 9214

1樓:起各網名那麼難

你好,那應該是材料鋁扣板有問題不合格吧,要不然就是你上面得主副骨沒安裝好!

整合吊頂扣板有縫隙怎麼辦

2樓:欽州深度空間裝飾公司

這個還是需要解決的,一般都是有縫隙的,最後打上白色的玻璃膠基本就看不見了。你家的好像是有點大。可能是他們工人技術不好或是沒仔細做吧。

最好還是去建材市場上了解一下,然後再請個師傅修一下吧,現在還是有點縫隙,等到變大了就來不及了。而且也會影響美觀。

整合吊頂的邊線和扣板介面處有縫隙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好方法,先把靠近的裡面一塊板去下,然後用玻璃膠粘,最後用泡沫通過裡面取下的那塊板塞進,壓住邊上板的邊緣就ok了。

4樓:姜濤

目前比較常用的就是打玻璃膠了,還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解決,你可以試試吧守邊條上的齒狀壓邊掰下來壓住,這樣就不會有縫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玻璃膠」。選透明或顏色相近的。

整合扣板吊頂的安裝方法整合扣板吊頂的安裝注意事項

現在的人們為了家裡走線方便,都會給房間裝上 吊頂,而整合吊頂扣板是整合吊頂所用的主要 板材。它主要是為了裝飾吊頂,體現了吊頂的外在美。整合吊頂是對房間頂部整體進行裝飾。整合吊頂扣板的材料有石膏板 鋁合金等。那麼整合吊頂扣板用什麼材料好呢?市面上都有哪些好的品牌?如何裝修和拆卸?下面,請大家通過小編所...

整合吊頂為什麼有漏電的危險,整合吊頂為什麼有漏電的危險

把天花上的鐵片接地,簡單點說就是從電箱里拉條地線接在天花的鐵片上,這樣就會防觸電 整合吊頂怎麼預防漏電 只要是電器質量達標 安裝的時候工人師傅用的是防水絕緣膠帶 且包紮嚴實 線頭不觸屏金屬物 是不會漏電的 在打膨脹螺栓時要查清水泥頂線路的位置,防止打到線路上。最好有室內線路圖紙,這樣就不會造成因打膨...

誰知道品牌整合吊頂和石膏板吊頂有什麼不一樣

所謂整合吊頂 顧名思義,為拼裝。版面為淺盒子狀金屬材質,四周有2公分左右高的的立邊,立邊有凹槽。和上面的卡槽式龍骨結合即成。為規格產品,不可任意裁割,但邊角除外。頂部相配套的燈具 排風扇 浴霸等,都需要選擇該廠家的配套產品,通常 不菲。住宅通常用在衛生間及廚房,其他房間很少用,在每平方100多至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