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大學的女生要買什麼手機好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56:00 字數 410 閱讀 3727

1樓:琳姐

智慧型手機的話,推薦諾基亞5320xm,s60系統**智慧型手機,軟體豐富,使用起來非常好用。通過安裝搜狗拼音、a4等輸入法,打字也非常快。價效比非常高。

現在5320xm的行貨大概在1100至120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 如果追求漂亮的外觀,推薦聯想s700.這款手機的外觀非常漂亮,專為女生設計=,採用夏普手機的那種旋轉翻蓋設計,螢幕可以完全翻轉過來,320萬畫素攝像,用來**很不錯。

同時其他功能上也完全夠用,雖然不是智慧型機,但支援多工執行,聊**的時候,不用擔心看簡訊還有退出**的麻煩。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開學即將上大學,女生,求手機,最好詳細點。高手來拿分,價位左右

老實說我不贊成 2000 的。我認為1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因為大學裡人雜事多 經常不注意就丟東西 不是說有人偷 而是不注意或者著急就忘了拿。所以 弄個便宜的 經濟實惠 長相好看就可以了。索尼,lg的都挺好看的,個人覺得國產的華為9500也不錯,2499元 索尼的吧,索尼的手機外觀一直是最好看的,質...

如果讓你給即將上大學的弟弟妹妹建議,你會說什麼

對於許多同學來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離家,也是我們第一次過集體生活。這意味著,我們需要脫離對父母的依賴,跟高中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同,缺少了父母的照顧,我們需要學會獨立生活,這對剛剛進入大學的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此外,上了大學,課餘時間大大增加,這就需要我們合理安排課餘時間,一定不要荒廢時間,這是我的第...

現在有什麼即將上線的手機遊戲,手機網路遊戲呢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建議你可以去玩玩我叫mt 不錯的遊戲 每天送40多塊錢的符石 還不定期的送東西 伺服器有很多 也經常開新區 每個月花樂幾十塊就行了 有比較重量級的算是爐石傳說吧,可以關注 立即玩 現在剛上線的熱門手機遊戲有哪些?你好 du 最近上線的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