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泰山石價格怎麼算的?高60公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157 閱讀 38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實在不知道改如何回答,高度60釐公尺的泰山石要是帶精美的花紋,可以賣到8萬左右,如果是普通的泰山石,沒有花紋,至少也在1000元左右(好石形石質)

50公分泰山石多少錢?

2樓:泰山靈石批發

泰山石的**區分不在大小,而是石型和石質,還有紋理,寓意。50公分的普通石敢當也就100多塊錢,但如果是觀賞石原石的**就不一定了,也可能幾百,也可能幾萬幾十萬。

三十公分的泰山石一般要多少錢啊

3樓:泰山福緣奇石館

泰山石不能按大小來衡量它的價值,要看石形、紋理、對比。一塊普通的泰山石可能只有幾十塊錢,但如果是一塊精品石就可能是幾萬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在哪買啊,如果是在賣紀念品的商店裡,賣的都不是真正的泰山石。而且泰山石上的花紋決定了它的**。

5樓:泰山遊小丸子

真的**從100元起到幾千元不等,假的可能就幾十塊錢,切底的非原石一般都是假的泰山石

高600寬400厚200的泰山石滿血絲,大家給估個價,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累嗎?把這麼大的石頭拿回家,說不值錢呢要怕你傷心,這石頭,沒形也沒狀,石質差,不值錢,兄台你力氣真大。

請問我有塊高60公分寬40公分厚20公分的泰山石, 上面有個像公雞的圖案,有什麼含義嗎?

7樓:泰山靈石批發

你最好是能上圖看看,才好定義。一般有雞的可以理解為大吉大利!

大型泰山石**,我想買塊,50*80……100公尺的泰山石需要多少錢

8樓:蒼冥殘陽血

你是復說50釐公尺寬 80釐公尺高制 的吧? 100公尺是什麼鬼 你要買座山bai回去du嗎?

我前幾年在zhi山東泰安研究過dao**!50x80x的可能要3000-4000塊 具體還要看紋路和造型!

同樣體積的**反差可能會很大,也有可能會幾百塊,這東西不是按體積來算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泰山石依家多少錢一噸

怎麼談快遞價格,圓通快遞價格怎麼算的?

快遞 如何談便宜 雖然我的信譽度不高,但是今天也想寫一些關於快遞方面 及如何防止丟件現象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做為乙個賣家來說,快遞的 是很重要的,那麼我們如何省下來呢 1.我是這樣子的,剛開始把自己認為比較大,網點比較多,快遞公司,先做個 或寫在我們記錄事情的本子上.2.於是在網上開始找您已經寫有...

植髮的價格是怎麼算的,植髮的價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可以講價嗎?

植髮的 是按照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計算的。具體的還要根據脫髮的面積以及頭髮的密度來估算。植髮的總價 技術的單價x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植髮費用 所需毛囊單位 毛囊單價 其他費用 這個其他費用是術前抽血化驗和術後消炎藥等的費用,大概幾百塊錢左右。由於每個人的脫髮面積不一樣,採用的植髮技術不一樣,費用自然也...

毛髮移植的價格是怎麼算的,毛髮移植手術價格是多少

一般毛髮移植手術 主要是根據毛囊單位移植數量,毛髮移植手術技術,毛髮移植手術醫生的資質經驗等多方面因素共同決定的。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是根據脫髮等級也就是脫髮嚴重性來確定的,當脫髮等級越高,脫髮越嚴重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就越多,相對植髮 也就更高些。建議您術前到植髮專科醫院進行諮詢和專業毛囊檢測。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