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貔貅掛件有兩個孔頭上和尾巴可以做吊墜嗎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280 閱讀 1820

1樓:裕祥軒善緣大師

可以的,頭上和屁股都有孔的

2樓:易俠大表哥

可以的,一般用頭上的孔

我買了一對貔貅,但有兩個掛孔,其中有乙個是在就是尾巴捲起的地方打了個洞,這樣好不好,請高手指點。謝

3樓:挨卵小天王

zym311說的對,貔貅打兩個洞是為了可以做吊墜也可以做手鍊。其實真正的掛法是掛屁股這個孔的,掛頭這個孔的話頭衝自己了,會有不好的煞氣。而且頭朝下佩戴就等於是頭向外佩戴了,這樣子才會有更好的避邪、防小人、化太歲、招財的效果。

在尾巴捲起的地方打個洞並不是在屁股上打洞,所以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這樣沒有關係的,因為後面的那個空是貔貅雕刻好之後為了用處多一些,特意多打的乙個,可以當吊墜使用,也可以當手鍊使用的,這與貔貅本身的口大無肛,說法是沒有關係的,請放心佩戴吧!心中不必含有什麼陰影的!

5樓:星海露

不好據說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它的主食竟然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 跟其它也是吉祥獸的三腳蟾蜍等比起來稱頭多了, 因此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 所以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惹玉皇大帝生氣了,一巴掌打下去, 結果打到屁股, **就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 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

意思是財物只進不出,外面很多流傳的貔貅,屁股上通常都會打上乙個洞,這樣的貔貅是萬萬不靈的,貔貅口大無肛,只吃不拉,屁股上打了洞就會漏財。

據說貔貅作為吊墜時,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而我買的二個貔貅吊墜,只在頭部有掛孔?

6樓:駁夜

雕件按照大小和材質來打孔方便與佩戴,所以,有時候會在頭部打孔,稍微小些的重量輕點的,在尾部。更小的,有兩頭打孔,甚至貫穿打孔的。所以按照承重的能力來打孔的比較好一些。

7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貔貅吊墜頭部朝上佩戴才是正確的,貔貅的掛孔在貔貅的頭部也是合理的,朝下的說法是錯誤的。

1、貔貅吊墜頭部朝上佩戴才能夠更好的接觸到四方的財氣,讓貔貅能夠吸納到更多的財氣來給主人,幫助主人蒸蒸日上。

2、貔貅為神獸,按照自然的規律也應該是朝上。貔貅是經常遊走在天界,因此肯定也是朝上才能夠符合貔貅的形象和規律。

1、貔貅吊墜頭部朝下怎麼能為主人招財呢?

有些人說貔貅頭部朝下是吃外財,朝下貔貅整天的面對地面,財路如果看的更廣更寬呢?貔貅朝上的話不是能更好的吃到外財嗎?

2、貔貅吊墜頭部能吃主人自己的財?

很多人的說法是貔貅朝上佩戴的話,會吃主人自己的財。貔貅是忠心護主的神獸,開光認主之後也是忠心的為主人招財催運的,如果連主人自己的財都吃的話,那麼貔貅還算是忠心的神獸嗎?

備註:因此貔貅吊墜佩戴的話是需要頭部朝上的,這樣也是會將更多的財氣盡收,能探明的財路也是更廣,在貔貅的頭部下有掛孔也是十分的合理的。網上說貔貅的頭部朝下佩戴是不符合邏輯的,也是沒辦法招財的。

貔貅是傳說中的神獸,從古至今都被很多人所喜歡和追崇。貔貅嘴大無肛,形象威風霸氣,專門的吞食金銀,並且廣納四方之財而不出,被人們寓意為招財聚寶。貔貅的另外乙個名字也叫天祿和辟邪,能夠震懾四方的煞氣不敢接近,阻擋一切邪氣的入侵,具有辟邪化煞的作用。

同時貔貅也是風水當中的吉祥獸,將貔貅安放在家中能夠起到鎮宅的功效,以保家中平安祥和,帶來歡樂。

1.貔貅開光之後為靈物,不能沾染血液,血液會影響到貔貅的靈力,任何開光的物品都是不能沾染血液的。

2.貔貅不見汙穢,洗澡為去除自身的汙垢,在洗澡時需要將貔貅取下。男女同事的時候也是需要將貔貅取下放好的。

3.貔貅不能見強光,強光會影響到貔貅的眼睛。我們知道貔貅眼睛部位是很重要的,專門的尋找財路,強光直射的話會讓貔貅看不清財路。

4.貔貅不喜歡被其他人觸控,貔貅開光後為認主的神獸,忠心的守護主人招財。但是其他的觸控會讓貔貅不喜歡,有反叛的心理。

5.貔貅開光後需要經常的佩戴,這樣才會建立起與貔貅的磁場和關係。除了必要的禁忌取下之外,其他的時間經常的佩戴為好。

6.有時候可能不方便佩戴開光貔貅,那麼也不是隨便的任意放置的。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將貔貅放置在門口或者視窗,頭部朝外可以繼續招財。

如果是長時間不想佩戴了,那麼就紅布包裹放置在首飾盒當中。

備註:貔貅是神獸,一定要用心的佩戴和供奉,這樣貔貅才能夠更好的為主人契合,為主人起到招財之用。

我去年給我老公請了乙個翡翠貔貅吊墜,最近才發現尾部底下有倆個小孔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按照古代神獸傳說,貔貅是沒有**的,俗稱有入沒出,主招財運。所以如果你的貔貅尾部有孔,那就是破財洩運的,最好另換乙個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任何的靈性的 有洞也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乙個裝飾品 奉請貔貅的話還是要奉請真正開光的貔貅 可以去奉請乙個全網口碑最好的吉照堂貔貅的 每個都是開光加持的

貔貅具有招財轉運的功能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從貔貅誕生的傳說開始就充滿神奇色彩,據說貔貅是龍王之子,不僅威猛勇敢,而且非常喜歡金銀珠寶並且只吃不洩,也因此貔貅成為聚財招財的吉祥物,而從古至今一些著名人士都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這也讓貔貅招財轉運的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印證,比如清朝家財萬貫並創造富可敵國神話的和珅就是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那麼我們去**請貔貅最好呢?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每年開光兩屆,歷經兩年時間,緣主已經檢驗2年時間了,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威猛的招財靈性和特質,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讓生意順風順水。

關於貔貅需要開光嗎還是要去正規的機構奉請,因為現在**商家太多,容易上當,所以選擇吉照堂才是正確的選擇,吉照堂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吉祥文化領導品牌。所以請貔貅去**請比較靈驗**的正確答案是:吉照堂

我有乙個貔貅手鍊改成了乙個吊墜,兩頭兩個孔,怎麼辦

10樓:土坷垃老二

人生有兩窟窿,一是進財,二是出財!意思就是發財有良心,出財又可為!第二個意思,又被良心之財,破財難保平安!主要是看背面窟窿的大小比上邊大還是小!男左女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貔貅吊墜屁股有兩個眼,會不祥嗎

12樓:凡夫禪心

貔貅本身只是乙個比較好的寓意。沒必要當成不祥。

剛請的貔貅掛件為什麼腳底下有兩個小洞

我們做這行也有十來年了,沒聽到過這樣的說法,可能是雕刻師即興發揮?或者為了其它目的,不好說。春節服飾與傳統民俗 穿羽絨服得人越來越少了,床靴子得人越來越多,自己穿什麼好看就流行什麼 服飾民俗發展的幾個階段 5 你去看看 復這制個鏈結 bai吧,是關 du於民俗服 zhi飾dao的。結合實際,談談生活...

電源插頭上為什麼有兩個小孔,為什麼好多插頭上面要帶兩個孔?有什麼用?

大家都見過電源線插頭,電源插頭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連線上電源線就可以使用了,可以說它是家庭生活 鏡率最高的物件之一了。根據電源插頭的用途不一樣,電源線插頭可以使用在250v 125v 36v的電壓上,根據電流的不同可以使用在16a 13a 10a 5a 2.5a。你或許不知道,小小的電源插頭...

筆記本耳麥單孔的和兩個孔的有什麼區別

耳麥單雙孔在功能和使用上沒有任何區別。筆記本耳麥一般都是雙孔的,一個輸入 一個輸出,即麥一個插孔,耳機一個插孔,一共是兩個孔。單孔就是將雙孔合二為一,跟手機插孔一樣,帶有線控的麥克,插頭是分四節的3.5插頭,一個可以當做二個來用。耳麥單雙孔一般是針對線控帶麥的耳機來說的,雙孔比如說桌上型電腦上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