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黃龍玉貔貅怎麼樣,這件黃龍玉貔貅怎麼樣?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464 閱讀 2826

1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紅色部分的顏色像是染上去的。整體好髒的感覺。不怎麼值錢。

2樓:青風

此尊掛件亮點在貔貅的面部,但身體部分雜質過多,水頭稍差。應該不太貴。

這件黃龍玉貔貅怎麼樣?

3樓:在水伊人

您好黃龍玉貔貅雕件真品

典型雲南處貨源,玉質顏色都該不錯

未見底部情況

大致判斷品相可以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尊黃龍玉貔貅怎樣?

4樓:陶心齋主

黃龍玉貔貅雕件,工藝比較不錯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奉請真正的開光貔貅還是要到正規的地方現在很多奉請貔貅的商家很多魚龍混雜的情況

不開光的貔貅僅僅是普通的裝飾品,不足以具有招財的靈性。而一些自然開光和自己開光的說法不是為正宗的開光,只是一些人的編撰。正宗的開光應選擇歷史悠久的寺院,文化底蘊也是比較深,自然靈氣也會更大,也是需要法師為貔貅進行一場嚴謹而複雜的開光儀式,開光當中需要法師為貔貅驅邪洗晦、安神化形、誦經念咒、開光點睛等一系列程式,這樣正宗開光出來的貔貅才具有十足的靈性,才可以真正的開眼認主。

開光財運堂貔貅是經過正宗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廣大緣主對財運堂的肯定,也從側面說明了開光貔貅的靈驗程度。

用來雕刻貔貅的材質也非常的多,我們常見的為:翡翠、和田玉、黑曜石、水晶、瑪瑙、其他玉石、銅質以及金屬、琉璃等材質,貔貅的天然材質靈性大於那些人工合成的材質,天然材質本身就具有很強的靈性及磁場,而且也會蘊含多種微量元素,因此開光之後的天然材質的貔貅是要會更好些的,目前市面上也會有很多商家採用些假冒的、低廉劣質的材質以次充好,這些都會在貔貅開光之後的靈性方面會有影響。財運堂開光貔貅全部都是採用天然的晶體雕刻而成,材質和雕工屬最佳,在開光之後的靈性方面也是更為充足。

真開光材質保真結緣財運堂的開光貔貅,材質保真都由寺院的高修為住持主理開光法會為貔貅開光,然後再經過晚課中眾僧和居士的梵音加持,才可視為圓滿,所以靈性充足,也符合緣主們奉請開光貔貅的標準。

我想找人幫我看看這個黃龍玉貔貅值不值5000多啊

6樓:好男好男好

黃龍玉,主要成分:sio2、含少量fe2o3、al2o3、k2o、cu、mn ,硬度:6.

5—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紅色、黑色、白(灰色)綠色(少),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大,近幾年因為炒作導致**虛高,個人認為非名家雕刻不具備太大的公升值空間,投資收藏此玉種需謹慎。

這塊你要真是五千多買的,那就被坑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水全無,而且很小。受騙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怎麼樣,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糯冰種料,黃翡巧色雕,造型工藝不錯。屬於中檔貨。還可以。不好估計,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差異很大。大幾百到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你好,昨晚幫你回答過一次了 從這圖上看不出料子所屬 是黃翡沒什麼問題 但是不是整體純黃翡 而是靠近皮殼部分的霧層 這個也沒什麼...

黃龍玉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黃龍玉價格在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

黃龍玉說過了就不說了,綠松石是對的,天然原礦的,而且有些年頭了 手串是和田玉籽料的,都是原籽沒問題,只是檔次比較低,這樣的籽料在地攤上一顆可能就10塊 20塊一顆。請求懂行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我買的時候1000塊不到。看到它覺得很有願 所以請回來了 這就是個工藝品,不好意思。你可以在玻...

想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黃龍玉怎麼樣,在旅遊區買的不知道價錢到

要買成的話,必然是在另外乙個小區的 四樓 資訊顯示很像是二手房 因為有人在中間吃過了一次錢 辦理某些手續不太順利 或對方某些手續不全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黃龍玉怎麼樣,第一次玩,還有玉上面的川蠟能弄掉嗎 5 屬於黃龍玉的普貨。黃龍玉拋光一般不上蠟,上面應該沒有蠟吧。可以上傳了,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黃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