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出來的字全變成問號了,為什麼電腦上現實的文字全變成了問號?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018 閱讀 9113

1樓:

我也不確定能否幫得了你,有幾種方法你都試試看吧: 1.最簡單的:雙擊...總有一種可以的,等能顯示文字時,執行「ma」,特性匹配命令,選種文字,...

為什麼電腦上現實的文字全變成了問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問號是由於系統文字的編碼與文字本身的編碼不同所導致,也就是我們說的亂碼,下面介紹下亂碼問題如何解決。

1、按住鍵盤上的【win+x】組合鍵,選擇【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新增語言】,如下圖所示:

3、在語言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日期、時間或數字格式】,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區域視窗中,選擇【管理】選項卡,點選【更改系統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區域設定中,選擇【中文(簡體),中國】,最後點選確定,重啟你的電腦即可,如下圖所示:

如果系統顯示的文字全部亂碼,導致找不到自己要找的選項,或者根據以上方法操作之後,依然無法解決亂碼問題,建議重做系統。亂碼

3樓:lower公尺一

【原因分析】:

系統字型缺失,損壞。

【簡易步驟】:

方案一:【360安全衛士】—【電腦門診】—搜尋【亂碼】—點選修復。

方案二:【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檢視格式和位置是否都是中國—檢視高階【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是否是中國—修改重啟。

方案三:【開始】—【控制面板】—【字型】—使用正常系統字型檔案覆蓋—完成。

【解決方案】

方案一:使用360電腦門診進行修復

1.開啟【360安全衛士】—【電腦門診】(安全衛士8.7版,如果是之前舊的版本可以開啟安全衛士—系統修復—電腦門診)搜尋亂碼,然後會彈出如下三個解決方案,根據當前計算機的故障現象進行修復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字庫的問題,建議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區域與語言選項,選擇語言,選擇下面的為東亞語言安裝檔案.安裝後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缺少文字檔案,你可以向那個人索要字型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

系統字型缺失,損壞。

【簡易步驟】:

【360安全衛士】—【電腦門診】—搜尋【亂碼】—點選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怕麻煩的話就重灌先格式化c盤先,再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字型檔錯誤,重新安裝下字型檔檔案(最好找身邊懂得朋友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發有問題啦。裝過個輸入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解碼出現問題,重啟一下試試。

cad列印時有的字變成了問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字型不識別所導致.修改字型就ok了.

先在命令列中輸入st按回車,新建乙個字型樣式.並在下面選擇所需的字型.然後單擊」確定」-->雙擊帶??的字型,選中所有文字,在文字格式下選擇剛新建字型,確定.一定要儲存一下.不然下次開啟還會顯示??

12樓:

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好像是剛開啟檔案時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讓你選擇一種字型替換,有高手告訴我選擇一種字型,我也記不大清楚了,模糊記得好像是字母g字開頭的,你可以把那幾種字型反覆試一下,但願我的回答對你有用.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印表機沒有你電腦中選擇的字型檔,下次選個標準的黑體style吧。

為啥文字裡的字都變成問號了?

14樓:涅丶光之殤

檔案另存為 。

儲存右邊有個編碼選項 選utf -8

檢查一下格式 ---字型---是不是西歐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啦 多開啟幾次就好啦

為什麼涅槃的槃字打出來就變涅盤了

應該是輸入法的問題,要不然就是之前有打錯的時候,把涅槃打成涅盤的,輸入法會自動記錄所打的字,所以就出現的涅盤。涅槃 拼音 nie pan 五筆86 ijte 詞語解釋 涅槃 1.佛教語。梵語的音譯。舊譯 泥亙 泥洹 意譯 滅 滅度 寂滅 圓寂 等。是佛教全部修習所要達到的最高理想,一般指熄滅生死輪迴...

為什麼裡的空格打出來都是點啊,為什麼WORD裡的空格打出來都是點啊

word裡 工具 選項 檢視 格式標記 空格去掉勾就行了 在word中,按空格鍵後顯示出來的點是編輯標記。可以通過設定,使其不顯示。設定方法 單擊格式工具欄上的顯示 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即可,如圖所示。效果如圖所示 這個點點是空格符號,你不用管它,列印時是不顯示的。如果你不想看到這些點點也行,找到選項 ...

為什麼我的搜狗輸入法打出來的字跟所拼的拼音不一樣?比如我輸入weishenme(為什麼)打出來的文字確不是

搜狗輸入法,在設定中有多種選擇拼音的方式。如 全拼 雙拼等等,只要你選擇正確你熟悉的拼音方式就行了。中國漢字,同音字太多,自然得靠你自己去挑選了。1 如果採用簡拼 輸入詞語的簡拼,會省事,也更準確一些。2 輸入 zgrmjfj 的拼音字頭,會快速得到 中國人民解放軍 3 輸入 中華人民共和國 也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