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原來桌面的正常樣子

2021-03-04 08:55:59 字數 982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圖示下面文字本來就有陰影,你的**沒看懂,你是想把陰影去掉嗎?解決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屬性 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一項的「設定」鍵,找到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如果沒有打勾的,請打上勾後確定

戴爾電腦桌面變成這樣,怎麼恢復原樣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開啟了平板模式了。

你點選右下角的通知圖示,點選下平板模式就能切換回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中心取消平板模式就可以

4樓:

滑鼠移到左下角或者點選鍵盤windows鍵都可以

5樓:0427付強

你按一下esc鍵試試。

戴爾電腦桌面忽然就變這樣了,怎麼變回原來的樣子?

6樓:

螢幕右下角那個訊息按鈕,裡邊有個平板模式,點一下就切換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點住工作列 然後移動滑鼠來拉動工作列

我的戴爾電腦桌面成這個樣子了,請問怎麼把它還原成以前的桌面呢。 不知道碰到什麼了,好著急。

8樓:墨染錦年

螢幕右下角那個訊息按鈕,裡邊有個平板模式,點一下就切換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通知管理,開啟,取消平板模式

求救!!!我的戴爾電腦圖示變成這樣了,誰能告訴如何變回正常的桌面圖示阿,好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移到工作列的右邊點一下就會回到桌面(win10)

點選上面的桌面磁貼(win8)

OPPO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預設字型

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恢復過來就可以了。你好,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回覆過來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oppo手機字型怎麼能恢復到原來的預設字型?根目錄。然後手機備份,備份之後關機,在手機的關機狀態下對手機進行以下操作 1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怎麼恢復原來系統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的時候,想要降級,公升級的話是不容易辦到的,因為會出現相容錯誤。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該怎麼操作?5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可進入設定選高階設定下面的備份和重置,再選下面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設定 重置或恢復出廠設定,就回到新手機狀態了...

超頻後的CPU怎麼恢復原來的頻率

按照超頻相反的操作,將頻率調回預設主頻就可以了 開機按dell進入bios 進入bios後 進入advanced mode 高階模式 選中ai tweaker 變更超頻 選中ai overclock tuner 把auto 自動 設為手動 在下面的數值裡一點點住下減,減少到上面的主頻變的和主頻一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