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excel都不能直接開啟網頁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042 閱讀 9404

1樓:

你按住ctrl鍵的同時,點選那個**試試!

2樓:緣份ぁ天空

按住ctrl鍵點選 如果不行 看一下你的安全設定是不是調的最高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word和excel不能直接開啟? 5

3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檢查電腦安裝的office軟體程式還在不在,能否執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用office安裝盤修復安裝或重新安裝軟體;如果能正常執行,可能檔案關聯丟失,就在開啟方式裡面遊覽到office安裝目錄資料夾裡面,分別找到word和excel,勾選始終用選擇的方式開啟,重新建立檔案關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裝有兩個版本,兩個版本同時存在有這個現象,出現時點選取消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程式損壞或版本太低

把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個高點的版本應該能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說下,發你乙個修復軟體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office2003

為什麼我每次開啟網頁的excel或者word附件時需要**,而不能在網頁上直接點開

8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的問題,跟excel或者word無關,你是用的什麼瀏覽器,卸乾淨重新安裝。

電腦如何實現直接開啟網頁?

9樓:順道其昌

不管你用的是

來何瀏覽器—自—去瀏覽器選項裡面找到設定一下即可。

搜狗高速瀏覽器裡面的是右上角「工具」===「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標籤設定」===「點選鏈結開啟的標籤頁」,選擇「在前台開啟」即可。

360安全瀏覽器的是右上角「工具」====「選項」===「標籤欄」====取消「點選鏈結後留在當前網頁(新標籤後台開啟)」前面的鉤選即可。

其他等等自己引申一下……

電腦的CDEF各個盤都不能開啟了

分割槽表錯誤 有可能是病毒造成 看能不能修復分割槽表 如不能就只有重新格式化重灌系統了 你開啟附件中的資源管理器,馬上可以開啟 你應該是中aotorun 病毒了 點右鍵看最上面是不是有個 auto 或右鍵的快捷選單裡沒有2個開啟。乙個方法是 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

我的電腦為什麼用光碟和goust都不能裝系統了

去售後,專門學習一次怎樣用dos,以後就不怕了。你應該有ghost盤吧 裡面都有pe的。你用光碟引導pe系統 會進入乙個簡化版的系統 pe 裡面一般都會有 ghost備份或還原。exe 檔案。就可以了。呵呵,不用擔心,這是硬碟引起的,新的機子都這樣。如果是裝xp,先要將bios中的硬碟選項從sata...

有沒有和《都不能少》相同題材的電影

乙個都不能少 是能感人淚下的,以鄉村,或貧苦,或創業等為題材的電影。我知道的還有一些 如 暖春 落葉歸根 等 我的父親母親 千里走單騎 最新周潤發主演的 黃石的孩子 求一些類似於 乙個都不能少 我的父親母親 一樣樸實感人的電影!謝謝!1 大腕 三人迷 小剛進軍好萊塢之作,但好像並沒有成功 2 有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