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遠端主控端連線被控端時提示連線伺服器失敗

2021-03-04 08:55:56 字數 2841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bai

,我也出現過這du個問題,我十分的確定我zhi輸入dao的是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依回然如此提示。答

這是向日葵本身的問題,有的時候提示連線伺服器失敗。有時候就是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本機使用者名稱密碼方式也不行。

這就是向日葵軟體的問題。有的好用,有的不好用。 完全排除網路問題,本人用的是公司千兆網速度很快。

向日葵遠端控制被控端總是顯示連線伺服器異常無法登入,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雲遠端控制軟體,用這個試一下、功能比向日葵多,也是正規軟體安裝服務端就可以監控電腦了。

向日葵主控端在登入的時候為什麼總是顯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失敗(被控端是網通,主控端是電信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錯誤

2、連線伺服器失敗

3、網路質量差勁,網路有延遲

被控端是網端,主控端是電信是沒有影響的

向日葵遠端控制支援主流作業系統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跨平台協同操作,在任何可連入網際網路的地點,都可以輕鬆訪問和控制安裝了向日葵遠端控制客戶端的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具有以下七大特點:

1、跨平台,跨網路

打破平台障礙,支援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主流作業系統。

2、隨時隨地,遠端開機

搭配向日葵開機棒(區域網版),可通過向日葵遠端輕鬆開啟數百台主機。2023年6月,向日葵與晶元巨鱷高通達成戰略協議,主流電腦裝置直接支援向日葵遠端開機(聯想與技嘉多系列主機板)。

搭配向日葵開機插座/開機棒(獨享版),可遠端開啟單台主機裝置。

3、極速流暢,遠端桌面

可實時檢視和控制遠端主機,享受到極速流暢的體驗,同時完美實現多屏檢視功能。

4、遠端檔案,雙向傳輸

隨時隨地與遠端電腦雙向傳輸檔案,輕鬆實現遠端資源共享,個人雲儲存時代來臨。

5、遠端診斷、配置、cmd

無處不在的遠端管理模式,只要在能連入網際網路的地方,就可以輕鬆管理自己的遠端主機,進行遠端診斷、遠端配置、cmd多樣化遠端控制等,如同親臨現場,幫家人、朋友、商業夥伴迅速解決電腦問題。

6、支援多攝像頭、麥克風

支援pc攝像頭、網路攝像頭、麥克風,全方位遠端巡邏,一切盡在你的掌握。

8、開放api,軟硬體嵌入

開放api,支援軟、硬體嵌入。

硬體:與高通達成遠端開機晶元級嵌入;與安霸達成網路攝像頭晶元級嵌入。

軟體:稅友、圖度,協助軟體完成遠端功能模組的實現。

4樓:xlove梅

樓主你好,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我十分的確定我輸入的是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依然如此提示。

這是向日葵本身的問題,有的時候提示連線伺服器失敗。有時候就是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本機使用者名稱密碼方式也不行。

這就是向日葵軟體的問題。有的好用,有的不好用。 完全排除網路問題,本人用的是公司千兆網速度很快。

5樓:輕似流年

估計是網路延遲,再就是檢查一下自己賬號密碼是否錯誤?是否已經成功註冊?還有主控端與被控端都要公升級更新一下,越新的版本會比較穩定吧。望採納~

6樓:真命天子閆

解決途徑有,第一,這個明顯是網路延遲了,驗證失敗,說明你的資訊,未送達遠端伺服器驗證,是你的網速差,第二,你仔細核對你的賬戶名和密碼.第三,重新申請乙個賬號.還望採納..

向日葵手機端連線伺服器失敗

7樓:胯下一股殺氣

更換網路或者重新整理網路(重連熱點,用流量的話開飛行模式再關飛行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突然出現的,早上還好好的

9樓:海龜水中游

我剛也試了一下沒問題啊,能登上啊。既然不是訪問密碼的問題,你檢查你的網路是否已經連上,再不然就是伺服器的問題了。

向日葵為什麼安卓手機主控端連線不上電腦被控端?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下電腦端是否防火牆禁止被控端的網路連線。

2、檢查手機上的安全軟體是否禁止手機上的客戶端連線。

11樓:簡塵邶凌春

看一下,被控端和手機上網是否速度是否夠快。

另外,兩面的版本要一致,被控端不能用最新版,最新版的

安卓版還沒有出來,要用5.0的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成功登陸上了就能連了,不然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13樓:輕似流年

快速訪問碼鏈結,在被控端介面就有。

到官網註冊向日葵賬號鏈結。現在客戶端左上角繫結賬號,再用同意賬號在主控端登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有2個途徑,乙個是註冊賬號密碼,乙個是快速訪問嗎。連線時最好用安全設定的啟用密碼訪問簡單點。不要用系統賬號訪問,麻煩,電腦有任何賬戶改動都得變動,密碼登陸就設定一次就行。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的常見問題

15樓:守則護吧組

1.關於win2000主控端無

16樓:遇馳進傲霜

被控端設定--常規--勾選僅以服務方式執行,不顯示工作列圖示。重啟系統,右下角就不顯示圖示。

chrome遠端桌面 手機端無法連線

操作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進入 屬性 點選左過選單欄中的 遠端設定 把遠端桌面選項設定成 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遠端桌面連線必須設定密碼後才可以進行,這次使用cmd快速修改密碼方法。進行cmd後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hqifeng administra...

向日葵軟體被控端是否需要無線路由連線

親 你好 不需要 只要你的被控端的編碼對應你的主控 端,只要你 開啟主控端就可以查版看了。還有乙個就權是在被控端直接設定後台啟動 在工作列就看不到了,如果在登錄檔設定後不懂電腦的人不知道而且也刪不了。編碼在登錄檔裡面的控制面板刪除項裡 把向日葵檔案刪除就可以了。這個很簡單 但是在程序裡面還是可以看到...

C多個客戶端與服務端連線並且每個客戶端可以傳送多條訊息

服務端要有客戶端列表,你服務端可能就乙個客戶端物件,寫成陣列。c 用tcp ip怎麼實現乙個伺服器連線多個客戶端?伺服器監聽。bai 客戶連線到服務du器後,死迴圈裡read並處理zhi 那個連線dao,不要斷開,同時可以 回傳送資訊.伺服器裡 做處理信答息.這東西如果你從socket開始做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