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

2021-03-04 08:55:55 字數 1405 閱讀 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lol6.12版本亞索的天賦選擇介紹,這邊看到分析的。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看看完整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計畫的**,做的特效好,q技能打兵的聲音很帶感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3樓:丿丨丨丶丶丶

自我感覺西部牛仔手感最好,新**特效最好

4樓:missbear丶

乙個**乙個感覺 我感覺牛仔和猩紅之月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天賦、出裝這些都了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

6樓:千杯不醉情難斷

黑暗使者吧、還有西部牛仔

7樓:申恆酈英縱

lol6.12版本亞索的天賦選擇介紹,這邊看到分析的。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看看完整的介紹。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造型好

8樓:z新威

猩紅之月,模型好,帥氣打擊感強

9樓:天佑武

牛仔,猩紅之約你玩了十幾把之後會和合金一樣玩的膩,牛仔買個彩色耐玩,最關鍵的牛仔出手速度是最快的

lol英雄聯盟亞索那個**好看.有特效?

10樓:音書遊路

三個**都有特效bai 其中源計畫還有音du效zhi 好看的話 新出的腥紅dao之月很多人都覺得是最回

11樓:東方肛腸醫院牛

三個**都要特效。第乙個只是風變紅了,第二個有機械感,很霸氣。第三個剛出的我沒買不知道什麼樣子的~

12樓:你知道d5快樂

個人認為 原計畫 好看,而且全特效,**也便宜

lol刀妹哪個**手感好?

13樓:小曉侃娛樂

冰霜之刃手感最好。

一、冰霜之刃主要技能:冰霜之刃-快速攻擊-多重打擊-**元專素傷害-(近戰物理傷害)-(元屬素集中)

連元素集中會使得技能無法冰凍,想要保留冰凍效果可以改為增加暴擊機率/增加暴擊傷害。

二、其餘技能連線:

3l:受傷釋放-不朽怒嚎-旋渦

3l:迴旋利刃-快速攻擊-護體

4l:先祖戰士長-快速攻擊-近戰物理傷害-集中效應4l:瓦爾迅捷-瓦爾閃電陷阱-堅決戰吼-持續時間延長4l:憎恨-冰霜之捷-擊中施放詛咒-刺客印記

螳螂哪個面板最有手感,lol螳螂面板哪個好

霸天 螳螂,全名虛空掠奪者卡茲克,在遊戲裡是來自虛空的獨特生物,通過不斷吞噬敵人實現自我進化。也是之前幾個版本中最常見的打野英雄之一。被動提公升下的刷野效果翻倍,兼具隱身,突進,回覆,加速和減速的全能型打野刺客。在賽場上也常能看見它的身影。對了,它還和獅子狗是宿命英雄,它們的相遇有著聯盟中最大的遊戲...

lol亞索面板西部牛仔怎麼換膚,LOL亞索西部牛仔炫彩面板明明有六個為什麼只能買四個,另外兩個怎麼獲得啊?

換膚的前提是 您必須擁有亞索和西部牛仔 然後再通過 購買西部牛仔的炫彩 即可。購買後,在英雄選擇畫面選中 下方即可換膚 西部牛仔可在 花費6900點券通過直接購買獲得,也可以通過購買彩色禮包獲得。購買彩色禮包後如何切換顏色?購買彩色禮包後,玩家進入遊戲後,首先在 更換介面選取西部牛仔 再通過圖中所標...

LOL亞索西部牛仔面板有沒有特效

基本沒有,就是q的聲音不一樣,穿的像牛仔 有的。出刀是槍聲,風變成咖啡色,其他不明顯 lol亞索 西部牛仔有什麼特效?特效是所有技能特效都變紅棕色,w變成風沙,a,q人會有火花。跳舞好像有一段吹口琴。聲效也變了。吹口琴 q帶槍聲 大招開完劍上的光變成橘色了 回程動作也變了 按個盒子,然後發現大招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