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死在家裡有什麼說法,貓死家裡了有什麼說法沒?

2021-03-04 08:55:54 字數 3134 閱讀 8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想吧,是不是家裡或附近投了老鼠藥什麼有毒性的食物,被野貓吃了,正好走到你家毒發了。

2樓:mc極品

別迷信了 疑神疑鬼 沒有說法 找個地方埋起來吧 只要不是黑貓都沒事

貓死家裡了 有什麼說法沒?

3樓:匿名使用者

翔哥,貓死在你家裡是你的福氣啊,說明貓很會選擇死亡的地點,你家一定是福氣聚集之地,貓選擇**是告訴你,寶地生金,珍惜現在的福分,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就不用這麼迷信了,貓死了有很多原因,所以你不要擔心

5樓:落

小時候養了乙隻貓,也是第二天才發現它死了,死在家裡的。從我懂事起吧,貓貓基本是每天都是我在喂的,死的莫名其妙。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你直接把它埋了就可以了。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了,請別迷信,難道是貓妖啊,暈

家裡養的貓死了有什麼說法?

8樓:9421劉聰

曾經有說法是貓是避邪的,前提是你能鎮得住他。當然鎮不住貓也早就離開你家了。如果是正常死亡沒什麼說法。如果是非正常死亡且和你關係很不錯,那只能說是她護主盡忠了。

貓是僅次於人類的哺乳動物

和平年代裡必須當做重要的生命看待

養貓鍛鍊主人的 責任心 耐心 生活的規律性 不會因為出差而不能照顧好貓

我想你出差的話應該將貓給可靠的人照顧

因為乙個認真負責的人 這點事肯定會事先考慮周全

所以養貓養到一定境界就是一種禪境

養貓最好不要玩貓

要好好對待貓 不能打它

養貓最好就在家裡養 永遠不要讓它出門 外界環境對貓咪很不友好

準備的物品:

乙個貓籠子 要大點的

貓砂 用乙個適當的盆子裝 放在籠子裡

乙個碗 放貓糧 合格的貓糧 就是貓最好的食物 貓太小的話不宜吃貓糧 稍大一點可以吃幼貓糧

當然可以喂貓一些人吃的食物 但是不能喂多了 只能當零食

餵食前要先查閱是否適合貓吃

貓吃完貓糧應該倒給貓白開水 白開水適量一點

貓平時可以在籠子外面 它上廁所會自覺的在貓砂裡 前提是貓第一次在家上廁所在貓砂裡 定時清理貓砂

晚上照顧貓的人要睡覺了就一定把貓放進籠子 不要讓貓在外面

隨時注意貓的動靜

養貓要養得好 就是一種修煉

養貓要收拾好心情 要穩重 要有預判性 在養貓的同時能兼顧其他的事 不妨礙工作 家庭要和諧

這就是我養貓的體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法,我養過十來只貓了,生老病死很正常,只要坦然面對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說法,養貓養狗死亡不是正常嗎?

看見貓死在家裡有什麼預兆

11樓:韋廷牌

沒有什麼預兆。

死貓的原因很多:1、被人打傷或車子輾壓後逃離現場到你家後才死。2、誤食有毒食物導致死亡。

不能相信民間的一些說法,要相信科學。

所以說貓死在你家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沒有什麼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有靈性的動物 他知道自己活不了 了 不想讓主任看到傷心 所以一般年老的或者即將死去的都出去 不在家裡死 她那樣看自己的孩子 一定是特別不放心 特別留戀 希望你能好好地養著他們 不要讓她死都不安心

請好好對待他剩下的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 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及之夢,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 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 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要多留意飲食,避免病從口入。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 不要亂想

貓死家裡有什麼說法

15樓:請叫爸爸活寶

曾經有說法是貓是避邪的,前提是你能鎮得住他。當然鎮不住貓也早就離開你家了。如果是正常死亡沒什麼說法。如果是非正常死亡且和你關係很不錯,那只能說是她護主盡忠了。

16樓:陸又兒壬愜

翔哥,貓死在你家裡是你的福氣啊,說明貓很會選擇死亡的地點,你家一定是福氣聚集之地,貓選擇**是告訴你,寶地生金,珍惜現在的福分,加油吧!

看見貓死在家裡有什麼預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貓是有靈性的動物 他知道自己活不了 了 不想讓主任看到傷心 所以一般年老的或者即將死去的都出去 不在家裡死 她那樣看自己的孩子 一定是特別不放心 特別留戀 希望你能好好地養著他們 不要讓她死都不安心 請好好對待他剩下的孩子。

希望採納

18樓:工口

貓 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及之夢,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 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 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

要多留意飲食,避免病從口入。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

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19樓:我是2b哦

沒什麼預兆 不要亂想

來家裡的貓貓死在家裡了,好不好

20樓:7***知道

沒有什麼預兆。不要擔心太多了,

死貓的原因很多:1、被人打傷或車子輾壓後逃離現場到你家後才死。

2、誤食有毒食物導致死亡。

不能相信民間的一些說法,要相信科學。

所以說貓死在你家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沒有什麼預兆。

21樓:你有病自己看

什麼好不好 你不應該傷心才對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它就把它埋了,不要有迷信思維

老人死在家裡好不好,讓老人死家裡好嗎

每個人都會老,都會死,沒什麼不好。這個世界每個地方都有死人,在乎的是每個人的心理!一般的來說都會死在家裡啊 讓老人死家裡好嗎 老人去世都是死在家裡在家人身邊啊 老人自己也是這個意願,我外公肝癌快不行的時候他自己有預感自己要回的家,我們這兒的風俗是人死一定得死家裡,斷氣之前必須得從床上抬下來放在事先準...

開車遇見死貓死狗代表什麼,路上頻遇死貓,死狗預示著什麼

幸運,因為我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生離死別是很常見的事情,我從不放在心上的。望採納,祝你好運。路上頻遇死貓,死狗預示著什麼 你遇到的都是車撞的吧!這個很正常,如果是做夢的話還可以擔心擔心 風水上開車撞死貓狗如何解決?如果說開車撞死貓狗如果主人沒看見就沒有辦法,看到了就應該賠償的。風水上開車撞死貓狗要把...

我家門口死了只貓該怎麼辦,家裡有死貓怎麼處理

如果家裡種了葡萄,埋在根的附近,將來腐爛以後,是非常好的肥料。或者是埋在樹下,對樹也有好處,是肥料 做個善良之人,挖個坑埋掉,我就幹過這種事。家裡有死貓怎麼處理 首先,盡快將貓屍裝起,盡量密封。其次,不管時間長短,購買消毒藥水,進行範圍消毒 屍體周圍 如果死亡時間過長,範圍擴大。注意自我保護,盡量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