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死在家裡預兆,麻雀飛進家裡死掉了有沒有什麼迷信說法?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286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沒有什麼預兆,可能是受傷了或者食物中毒了。

麻雀飛進家裡死掉了有沒有什麼迷信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信則有,不信則無,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罩住了你就不放生啊!麻雀罩一夜麼肯定要死的!小時候抓了不知道多少麻雀玩的!也在家了死了好多,這個應該沒有任何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迷信的說法是不吉利的事情最好找人看看

麻雀死亡是什麼預兆 20

6樓:俺上線了

不是夢的話 不必太在意 天意死於你處而已

7樓:心見

麻煩上身 工作財產小心

8樓:獅子

怎樣才能避免這種不吉

9樓:

不吉,最近做事多不成,運氣不好。注意有小人引起的口舌是非之事

最近如果有出行或是聚會之類的事情,肯定會不順,最好取消。

前段時間麻雀飛到家裡死了,今天又有只也是這樣。請問有什麼預兆嗎?

10樓:校園

飛來橫禍,估計是對情侶,鑑定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準備搬的新家發現乙隻死麻雀,有什麼徵兆麼?好還是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然的,應該是從空調孔進去的,沒什麼講究,如果空調孔裡面堵死了,它就會在外面做窩,麻雀不像人可以找各種出口,只會往亮的地方出入,窗戶最亮它就忽略了進來的孔洞了,是餓死的。不必介意。

13樓:閒如浮雲

沒有什麼可擔心的,應該是家中寂靜從空調洞進來的,由於窗戶關閉空調洞太小無法找到出口,飢餓而死,沒有其它特別的,自然現象不要影響心情!

主人在家看見死麻雀是什麼預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就是看見了個死麻雀。別信迷信,每天這樣事太多了。民航飛機在某國空中失事了,你說,這個國家是否有什麼災難?好了,別瞎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可以把它烤來吃了!

麻雀飛進家裡預示什麼,麻雀飛進家裡代表什麼意思?

你家如果有人公升學的話,說明他將金榜題名,因為麻雀窩裡飛出了金鳳凰 麻雀飛進家裡代表什麼意思?麻雀飛進家裡有兩個意思 1 麻雀在古代乙隻代表聒噪,所以這在古代時不是個好兆頭2 另有一種可能,家中如果有人最近公升學的話,說明他將會金榜題名,因為麻雀窩裡飛出了金鳳凰。麻雀,又名樹麻雀 霍雀 嘉賓 瓦雀 ...

小麻雀飛進家裡什麼意嗎,麻雀飛進家裡代表什麼意思?

他想找個窩,不小心飛的,這種事多了,要是有什麼寓意,那不要翻天 麻雀飛進家裡代表什麼意思?麻雀飛進家裡有兩個意思 1 麻雀在古代乙隻代表聒噪,所以這在古代時不是個好兆頭2 另有一種可能,家中如果有人最近公升學的話,說明他將會金榜題名,因為麻雀窩裡飛出了金鳳凰。麻雀,又名樹麻雀 霍雀 嘉賓 瓦雀 琉雀...

麻雀飛到家裡預示什麼?麻雀飛進家裡代表什麼意思?

麻雀飛進家裡有兩個意思 1 麻雀在古代乙隻代表聒噪,所以這在古代時不是個好兆頭2 另有一種可能,家中如果有人最近公升學的話,說明他將會金榜題名,因為麻雀窩裡飛出了金鳳凰。麻雀,又名樹麻雀 霍雀 嘉賓 瓦雀 琉雀 家雀 老家子 老家賊 照夜 麻谷 南麻雀 禾雀 賓雀 厝鳥 家雀兒。鳥綱雀形目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