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7年的男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5 字數 3543 閱讀 8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離開他,也能過的很好

那你離開吧

不過,我覺得你離開了

你得到專的是更大的痛苦

屬但是你留下來的話

你的男友會因為你的寬容兒感動

說不定以後對你更好呢

更好的幸福整等著你呢

還是好好找他談一談吧

如果實在是接受不了

那也沒辦法了

2樓:我有

這是真正抄的七年之癢啊~~出軌bai的原因一般我覺得

du有兩種,第一zhi,覺得在精

神這塊你給不了他什dao麼,他只能找談得來的,合拍的人。第二,就是生理上的了,7年啦,我想,他對你太了解了,正是太了解你,所以沒有什麼興趣了,自己想去找新鮮的。但是他在精神上還是需要你的。

3樓:萬里無雲月在中

你現在在氣頭上,先冷靜一下,想想他真的還愛你嗎?你愛他嗎?如果愛還在,沒那麼容易就輕易分手。

但是如果他結婚後還和別人保持曖昧關係,那就讓人無法忍受了,完全是不負責任、不成熟、不尊重人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久了,就結婚哪~!拴住他

我交往7年的男朋友告訴我要去追求他的初戀,並和我分手,還說非要有個結果,我該怎麼辦?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暫時的回想,或許初戀都是美好的吧,假如他真的去追初戀女友了,他也會後悔的,因為

版和你已經習權慣了,在一起7年了,俗話說都有個7年止癢,其實不是,是兩個人缺乏激情了,沒有才戀愛時那麼有活力了。缺少新鮮感了。你可以選擇不搭理他 男人都有這個心理,你不理他她偏要招惹你,放開心,他已經習慣你了。

就像抽菸一樣 抽了7年還能戒掉麼,是要付出勇氣的,大姐,放心吧 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要是就想著那乙個女的還好,可以讓她做他的工作。對於孩子看他是否喜歡了,要是不想要,我對你們結合後的未來不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滾 夾起尾巴速度滾

8樓:卡農

離開他吧。讓他後悔,知道你的好回頭求你,讓他去愛你。你應經受太多委屈了

9樓:小敜姊

放手吧 這種男抄人 不值得

我想你會難過襲 但是 單方面的珍惜有用嗎?像他這種人 心裡只有他自己的....你還沒結婚 還有機會!

孩子 我不知道怎麼辦 但它絕對不是拉他回心轉意的籌碼 也不要成為你束縛,好嗎?

現在的婚姻是很自由的....

ps 若果你真的放不下,試試欲擒故縱吧。因為在這種人眼裡,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用點心計吧 硬來是沒用的 不過希望你不用 算計來的婚姻 太累

10樓:思靜悠悠

放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去找更好的。

11樓:

妹啊,淡定就好。如果真的留不住了你要瀟灑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從自身找找原因 這個男人很可氣 但是誰讓你愛他呢 你要想想

回怎麼才能讓她更愛你 呵答呵 作為男人 我給你的建議是 首先你要知道他為什麼去找初戀 還不是人家身上有你沒有的優點嗎? 你可以每天多打扮打扮 讓他覺得你每天都不一樣 別在他煩的時候打擾他 默默倒杯水 或者削個蘋果 坐在一邊看著他 讓他知道你也是很溫柔的哈

13樓:不懂愛の味道

該放手時就要

bai放 還是瀟瀟灑灑du的和他說再見吧

zhi 這樣的男人dao不值得你這樣專 浪費了你七年的屬青春 七年的感情 如果他真的夠愛你 就不會讓你受傷害 讓你做那麼多次** 這對女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若他足夠愛你 你們應該早就結婚了吧 你是個好女孩 所以 別再為這種人傷心了 還是分手吧 希望你可以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需要冷靜 愛情不能強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他付出了這麼抄多,bai他若是真心愛你,有擔du當的男人,怎麼會zhi這麼不疼惜你?這樣的男人不值dao得你繼續付出,現在居然為了小時候懵懂的愛情放棄你們七年的感情,你應該慶幸你們沒有結婚,這樣下去,會帶給你更大的傷害,你會遇到值得你愛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乙個男人不值得愛,幸虧沒結婚,你還有時間、精力,忘掉是最好的,回你父母那,這樣乙個男人我不相信他會幸福,祝你好運,好好加油

17樓:小_哞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你對他太好了他反而不會珍惜,試試讓自己變得難得一點

18樓:小個雀

男的總是吃者碗裡的'還看者鍋裡的

'你為他做啦三次**'他現在都那麼不在乎

內你啊'也許你會碰到容更好的'就像以前我不是覺得離開他不行嗎'但是分手以後你才有時間去適應別人啊'和別人交往下'就能遇到更好的'我現在就是遇到啦'如果說你物件是懶或者什麼的'那你可以幫他'替他做'但是如果他沒有愛你的那個心'何必強求'??

19樓:仲吉

這男的很極品呀,還是放棄吧,這樣的人是留不住心的

20樓:娜只竹蜻蜓

我不得不勸說bai你快點離開他!我看

du的出來,你真的zhi很愛他,但是這樣dao的男人版怎麼配的上你這麼愛

權他呢!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現在他就為乙個兒時懵懂的初戀放棄你,這真的很可笑。我想對你說,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但是你從他那裡爭取的不是幸福,而是對你更大的傷害,真的,感覺的到,你是個好女孩,離開,是最大的解脫。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的愛!!!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放手吧!!挺你!!!!

21樓:納蘭已老

很明顯,他的心已經不在i了,你不能因為過去浪費掉的情感,墮胎過,見過什回麼家長,就硬綁著答不愛自己的男人,繼續浪費掉後來的幾十年,不會有好結果的,我前天看了個節目,也是個女人,和你的情況很相似,她為那個男人吃了比你多十倍的苦頭,可是她從十八熬到了三 十,那個男人一開始說還會娶她,後來呢,即使是鬧到了電視上,那個男人也不肯和她繼續過下去,你想成那樣嗎?

22樓:採麥

你們這是七來年之癢嗎??源?

你真心愛這bai個男du人,但是這個男人是否真心愛zhi你,他是否dao想和你過一輩子。

七年了,你怎麼會在現在才發現你們中間還存在乙個人呢你有沒有想過三次**的問題,你怎麼能這麼不愛護自己呢。

他若是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就不會再讓你去做**了2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自己也多想想,從細節入手吧祝你幸福。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放他走,勉強是沒有幸福的,要知道放手也是一種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盡快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該慶幸你們還沒有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你男朋友 看到 你比他的初戀優秀 多給他一些關心 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和他吵架 給他臉色看

和男朋友交往7年了,該結婚了麼,我和男朋友交往7年了,準備結婚了。都訂婚了,但是這一兩年我們天天吵架,以前他很多毛病我都忍著,當時

試著去多交往你自己的朋友,不要總是盯著老公,時間長了男人就該煩了.其實多交些同性異性的朋友,對你自己是有好處的,人應該心寬才能獲得更多的快樂 所有人對感情都很 的,除非沒有感情。結婚的事情你應該問你男朋友先,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還有,你男朋友的家人不希望你們那麼早結婚,這是乙個問題。你們還沒有結婚...

交往快7年我是該結婚了嗎和男朋友交往7年了,該結婚了麼?

他父母你就別管了,只要他對你還好,如果他對你很好的話,還是可以考慮,再和他商量一下,選個好日子的!不容易啊,都同居那麼多年都有沒結,結不結也只差紅本本沒什麼區別,你要是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就不結了,不過你能放得下這麼多年的感情嗎?該男孩還沒有長大成男人,建議兩點。第一,找個成熟的男人結婚。第二,把他變...

男朋友精神出軌怎麼辦,男朋友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當男朋友精神出軌我分析自身原因,提公升吸引力,吸引對方,重新聯絡。1 找出分手原因並提公升吸引力。分手肯定是你們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盾,那麼這個矛盾是什麼?你得找出來並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源上防止下次因為同樣的原因分手,你得想辦法成為乙個更好的自己。所以,想要挽回前男友,你還得提公升自己,發掘自己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