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出軌的心理想法,女人出軌後有什麼表現

2021-03-04 08:55:05 字數 5331 閱讀 3054

1樓:瀟

很多不正常啊,比如突然對你無事找事,或者突然很關心,體貼,就是跟平常不一樣,細心的話就可以觀察出來

已婚女人出軌前和出軌後的心態變化有什麼不同

2樓:蘇嘉琪寶貝

沒有本質區別。

「精神出軌」是相對肉體出軌而言的,是肉體出軌的前奏。精神出軌達到實質性(肉體出軌)一般會有以下一些表現:

一是常找藉口不回家,呆家也寧願獨處

夫妻中有出軌現象的一方,會覺得回家無趣,會常常找藉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也是寧願乙個人獨處。另一方習慣於晚飯後看電視,那他(她)就習慣性地玩電腦或是找個藉口去幹別的事,就是閒著無聊,也不願與另一方共娛共樂,顯現出夫妻近在眼前,卻是**兩重天,有些夫妻遇到這種情況,就以為婚姻的平淡是一種必然,而事實上,這種平淡卻潛藏著深重的危機。

二是莫名其妙地厭煩,拒人於千裡之處

有出軌的一方,肯定內心之中,會有移情別戀的物件,這種物件可能是暗戀的,也可能只是曖昧的情形,但精神上出軌的一方,精神的注意力就常常在別的物件身上去了。會覺得夫妻生活很煩,或是沒有趣味,也會覺得現在的伴侶只是累贅和多餘,早已提不起興趣。所以,當對方有什麼事相問,或是對方要主動親熱,往往就會觸了霉頭。

三是**也成例行公事,靠想象物件助興

有出軌現象的一方,常常對夫妻**也提不起興趣,即使有時出於生理需要,也例行公事,但往往速戰速決。夫妻有一方存在出軌,夫妻床事就極易敗興,這就叫:「有情常被無情惱」。

有時,有了出軌的一方,為了應付對方,甚至**時,想象的物件卻是意念中人,並藉此意淫來助興。出軌的一方,對夫妻床事冷淡,甚至可能夫妻同床而眠,出軌的一方卻在另一方睡著了而採取**的方式達到滿足。

四是拿對方跟他人比,看對方啥都不好

在婚姻中,看對方啥都不好,甚至一點小事就要埋怨對方,甚至吵嘴時,就會故意挑刺,讓對方覺得委屈,即使對方刻意表現,也總是入不了他(她)的意,並且明裡暗裡老拿對方跟別人來比,越比趣味就越淡。

五是很不願將就對方,惹急了就不理不睬

很不願將就對方,一旦惹急了,即使對方委屈得哭泣,他(她)也懶得去將就,而是把對方丟在一旁,自己去忙自己的事去了,或是自己去找消遣去了。特別日常生活中,態度不冷不熱,極少有同對方主動親熱的時候,往往爭吵過後,就極易陷入較長時間的冷戰。

六是記不清對方生日,送禮物也只是敷衍

夫妻一方精神出軌了,是肉體出軌出軌的前奏或進行曲。往往想保持對婚姻的熱度,也實質性地不可能做到。所以,常常因借了其他的藉口,忘了對方的生日,即使記得,也不會精心挑選禮物,即使送也就將就一下。

不再像以前花再多的錢買禮物也不吝惜,而總是找藉口說要節約開銷之類。

七是你高興他不高興,顯得冷漠不關己

有了出軌的一方,當對方有了高興事,比如在工作上得到獎勵,或是對方發了獎金,或是受到別人的好評,或是晉公升了職稱,回到家中,本來很高興,而出軌的一方,卻顯得事不關己,你高興他(她)不高興,最後要把整個氛圍攪得一點情趣也沒有。

八是內心常有小秘密,不願與對方分享

有了出軌的一方,內心裡常會隱瞞一些個人的心事,而不願拿出來同另一方分享,僅管這些心事,是可以拿出來的,只是他們習慣於在內心開設這樣乙個私密空間,他們往往覺得這些心事,是和精神戀人相聯絡在一起的。於是,寧願將他們貯藏起來發酵,也不願示與另一半。

九是待對方親朋冷淡,有時還想躲一邊

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把婚姻的另一半不再當作最親的人,當然,對對方的親朋也就更想保持距離,甚至是沒有熱情,也沒有了心情,還想極力迴避。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出軌

從相對狹義的範圍來說:

因夫妻分居(妻子懷孕),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這是乙個相對貶義的定義。

從廣義的範圍來說:出軌也是乙個愛的過程,尋求真愛的過程。無法從現實的婚姻中得到滿足,因為某種原因而將就,當所謂的真愛來到面前,當仁不讓。

有了以上的定義,對於已婚女人在出軌前後的心態差異,下面的幾種情形要考慮到:

1,是否有小孩;

2,老公是否愛她;

3,老公是否有錢或有權;

4,自己的社會地位和社會影響。

上面的幾種情形很多情況下又都是交織在一起的,需要一點一點的梳理和判斷。

4樓:問

這個不太好說不同人應該不一樣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那她可能會覺得對不起你,就可能在其它事上加倍對你好,但如果對你沒感情了,那可能就看不出什麼。

其實現做很多事都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這個上想想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件這樣就可隨時知道裡面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到你。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反應 女人出軌後有什麼反應

5樓:一老夫

出軌的女人心理分析︰女人出軌後的10大表現

1、時間理念

這一點很好理解,本來經常準點回家的妻子,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如何時出差、加班、回家,這種看似是在關心你的外出,怕你會出意外,為你擔心,其實有時候這正是怕你發現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準備。不僅如此,本來一些你們年輕時候的戀愛生日、結婚紀念日都能忘記,原來在腦海中清晰記憶的時間理念一下開始縮水了,那就是說明你的妻子感情心裡出亂子了。

2、情緒無常

當乙個人在做某種連自己都覺得是不太光彩、有虧于別人的事情時,心理往往是虛弱的、膽怯的,總是想方設法掩蓋其真相,隱匿其蹤跡,力圖使事情收縮在最小範圍內,以免暴露敗跡,引起旁觀者的警覺和懷疑。

同樣的道理,乙個已經變心而另覓新歡的妻子,不論其如何偽裝、製造假象來迷惑你的判斷,只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時候,她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

3、習慣改變

按照常識,我們的有些習慣和常規的突然改變,大多都是事出有因的。比如說,乙個本來對單位工作並不很熱心的人,突然聲稱最近工作很忙,需要加班加點,還要外出出差,這是很不思議的。 好比乙個本來熱心於家務的妻子,突然變得疏於家務,經常外出趕時間,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一樣怪異,就像一直是冤家路窄的死對頭,突然一下子變得親密無間,這兩個人要麼心懷叵測,要麼暗藏殺機,習慣的改變露出的尾巴。

4、活動增多

這其實是習慣改變中的乙個最重要的細節,女人的計謀往往都是很淺顯的,像邦女郎那樣的有心計謀略的女人你是一般娶不到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歡交際活動的愛人開始變的出入各種場合,早晨跑步、酒吧聚會我們不能說自己的老婆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而是把原因歸結在藉口,乙個口口聲聲自己不喜歡吃橘子的女人,某一天對著你將橘子皮狠狠地剝開,就是說明有人已經開始吃醋了,這就意味著綠帽子離你不遠了。

5、高額話費

美國的聯邦**可以根據你打**時候找出你的具體位址,你也同樣可以根據你的妻子打**的頻率推斷是否紅杏出牆,**是生活中常用的通訊聯絡和約會模式。

但外遇者的**往往是反映異常的,就像馮小剛電影《手機》中的嚴守一謊言不斷,女人也是不例外,撒起謊來,保證臉不紅,脖子不粗,氣不喘,逼真的就像沒事一樣,當然,我在這裡不是讓你去對自己的愛人進行無端的猜疑,而是要你及時的發現去挽救。

6、開銷暴漲

不知道你們家庭的收入是否公開,如果你們的工資收入是實行一月報賬一次,而且是有大額支出隨時記錄在案的話,這就好辦的多了。

女人外遇後,開銷增加,大部分的錢用在了購買一系列私密的化妝用品上,來保證自己的青春無敵,進行對男人吸引,有時候還會故意的向自己喜歡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會為**花錢,女人呢亦是如此,於是更加隱秘地積蓄私房錢,向丈夫隱瞞各項額外收入滿足需要。

7、目光呆滯

只有到了更年期,女人才會丟三落四,今天忘記了要買孩子的奶粉,明天就是把該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沒有了動靜,閒著下來會兩眼無光的發呆,神情恍惚,看山去好像就是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但是她不會主動的告訴我怎麼了,而是默默琢磨。

這個時候,當你問她是否不舒服還是生病了,她不會假裝不知道你在喊她,和她說話,而是轉過頭來,神情一變,總是對你微微一笑說︰親愛的,我沒事,你先睡吧,嗯哪。

8、記憶減退

這個已經在前面的文章中說過無數次了,戀愛時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細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頭虎腦,女人卻能將你們戀愛時期的有趣的事情記憶猶新。

而且每次和你談論時總是會說,你看看,我們那時候還是經常被人追的,要你你在晚上半步,我可能就會嫁給那個男人了,還是你有福氣,可是現下的妻子你若是問她以前她曾經常跟你的話,我敢說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你發現就像狐狸精附身的妲己一樣。

9、性生活低

性生活往往是檢驗夫妻感情好壞的試金石,乙個正在變心或已經變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無平時的那種熾熱感和溫情感了。

當你們進行每週的家庭作業時候,你會發現妻子對待性生活已經變得徒有其名,只是簡單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後還會和你調侃,說你怎麼身體特棒之類的甜言蜜語,現下就像私人一樣無病呻吟,徹底的失去了真實的情感內涵。當你問她怎麼回事,為何變化如此之大時,她會對你敷衍塞責推脫。

10 、親情疏遠

如果說沒有**的婚姻是不和諧的婚姻,不和諧就是代表愛情不完美,完美的愛情應該是彼此友好關心理解,而非互相隱瞞事情,倘若性生活地下能夠容能,不足以說明什麼,那麼作為媽媽的女人,連自己的親生骨肉都開始變的不加理睬,我們不得不懷疑妻子的所作所為的背後的事實真相,男人拋棄妻子和兒女已經是不可赦免,那麼女人揹著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在外面玩起夜生活,和陌生男人情趣打鬧絕對是罪不容誅。

6樓:看

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可能遇到的,現在做很多是都是需要用它的,所以可從它上面想下辦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人是一樣的。除非是被迫的。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反應是什麼10大表現你必須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異常的反應多了去了,比如緊張、莫名的興奮、失落等。如有異常或懷疑你可參照《熊成周心路》在家做個簡單準確的判斷,文中介紹的出軌痕跡檢測法可通過檢查其有無與其他男性發生關係來判斷比較直觀

此外這種表現還有很多:

1.與丈夫的關係

丈夫知道你出軌只會,無論原諒與否,你們的關係都不可能回到從前。大部分的時候,你們只會離婚,因為一般男人都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出軌。

2.穿衣風格

當你出軌了,你自己並不會發現改變,但是明眼人一下子就可以看出你穿衣風格的變化。為了給出軌的另一半更好的自己,你會買很多年輕的衣服,會打扮的花枝招展,這是非常明顯的。

3.注重身材

出軌的女人都開始對自己的身材特別在意,因為害怕情人不要自己,所以就要把自己的身材管理好,女人想著去取悅情人,卻不會為自己的老公花些心思。

4.對待婚姻的態度

出軌的女人對於婚姻往往無所謂,視感情如兒戲一般。這樣的女人一般都不會有好的結局,因為她們對感情不重視,情人更不會重視她們,最終她們動了真感情,受傷的也不過是自己而已。

已婚女人對出軌的態度,已婚女人出軌是什麼心態

看得出你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也清楚自己有可能要的太多了。因為很少有人能接受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也很少有不東窗事發的,所以人生沒那麼完美,更不要有僥倖的心理。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 雖然我們都相信自己並非是願意上鉤的,但是那種激動地心情,真的難以表述,都已經過了戀愛的年紀,這個時候有人...

已婚女人出軌會影響家裡的財運嗎,女人出軌會不會影響家裡的財運

會出軌,第一,可能是婚姻不幸福沒有感情。第二,可能是老公平時對她並不好,出軌是為了報復。第三,可能是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出軌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第四,可能是生活太平淡了吧,出軌是為了尋求刺激。出軌收費增加收入,其他就是消費。加大花銷!肯定的 最好是不要讓她出軌 好好相處 家和萬事興 一定會影響的,愛家...

女人出軌不承認心理學,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

女人出軌本來就是超過道德底線的事,你還想她滿世界說我出軌了麼?女人出軌不承認心理學 現很多人都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的,你應該保持冷靜,應該想辦法多找些有利於自己的證據,並要預防以後再次發生。我們知道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下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體,這樣你就可隨時知道裡面的所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