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你好你覺得不真實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8:55:04 字數 4057 閱讀 5586

1樓:心月用心去愛

因為你自己的,確切的說這種情況大多與自己的感情經歷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習慣她為你做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吧,所以吧,是吧,哈

4樓:玄風者

我覺得應該和你的生活環境有關,或者從內心深處沒有接受他,相信自己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真實,是因為自己遇到過別人,不相信。所以慢慢放開,還是小心,多看少說。

6樓:go風流官場

他比較帥或者有錢,一般人認為長得醜對你好才是應該的

7樓:陳木風

你對他太了解了。也可以說你太懂他了。虛情假意阿諛奉承不是你所需要的。

8樓:進擊的愚者

他的存摺不在你手機裡

9樓:﹂輩子ζ給厼

消失個一兩天卻不著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心態如何,可以確定的是方式太過表面話,過於張揚……還有就是根本不了解你需要什麼,而自作聰明地為你瞎操心瞎張羅,說白了就是,他不知道如何對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排斥感 你們永遠不會相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亦或是沒有安全感吧

當乙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覺得是一種煩惱,當這個人突然不理你時卻心裡又很難過,,人為什麼會是如此 10

13樓:歌盡桃花

應該是人的虛榮感吧!人心裡都是自私的,希望別人以自己為中心。

如果你對某個人沒有好感,那麼他對你好你可能會覺得虧欠或者厭煩,

但是習慣了別人對你好,突然對你不好你就會有落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份感情,對於他的苦苦追求,有時候會心軟答應,可答應了不到倆天我又反悔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也基本上不與他人主動說話,導致自己習慣了乙個人,身邊忽然出現了乙個人,自己不適應,答應他時,不會時不時地給我發訊息,我有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我覺得自己很累,不想這樣應對乙個人,這樣會讓我感覺到很煩,我讓他放過我,可是他始終沒有放棄過,我到底該怎麼辦?

15樓:wow網路情緣

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是好東西

得不到的才能顯得珍貴

乙個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是不是,想從你這得到什麼是不是??求解求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要看本質不要光看表面也許他是關心你,並不是什麼人對你好接近你就是對你有目的,有時候你的懷疑可以破壞你們的感情。

17樓:無妄想 「已繫結

肯定都是有目的的。父母對你好。是為了你能好好成長。

男朋友對你好。是為了你能幸福。女朋友對你好也是。

朋友對你好。就看你交的什麼樣的朋友。是否交心的朋友。

是否值得你交心的朋友。這個完全在於你心裡的度量。毫無疑問每個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而且我也是。我的目的是要分吶~~~~~

18樓:媽了個比例

原來真有人問這麼愚蠢的問題、做人要能分辨事實、不要把所有人在心裡都定律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20樓:餘生漫長請善良

你很富有?還是你很漂亮?不是全部的人都一樣的

21樓:百花樓上花滿樓

我認為是的,不過很多都是善意的

乙個人一開始對你很好,但是後來對你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問

copy問自己,他對你好的時候你是怎bai麼做人做事的,他對你du不好的時候你又是怎zhi麼做人做事的,要dao是你前後做人做事,說話嘴對著心,心對著嘴的話,那他就是變心了,有了別的想法了!所以你也就別問為什麼了,問了只能給你自己帶來煩惱。也許你們剛開始的時候感情很好,很有話說,而到了後面可能她有些厭倦了,這個時候我想你如果不想放棄的話就多想些開心的話題,讓你們兩有共同的語言,只要有了共同的語言那感情增加只是時間問題。

23樓:誠心買

那你就先問來

問自己,他對你源好的時候你是bai怎麼做人做事的,他對你du不好的時候你又是怎麼zhi做人做事dao的,要是你前後做人做事,說話嘴對著心,心對著嘴的話,那他就是變心了,有了別的想法了!所以你也就別問為什麼了,問了只能給你自己帶來煩惱

24樓:文夜客

對你有想法,然後你一直沒有回應,或者是間接的拒絕了他。然後他不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了

25樓:睇到你噶好

可能是累了 可能是得到了就會鬆懈

26樓:異地之戀的鬱悶

很多原因

新鮮感減少最關鍵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心沒變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回應,或者出現更好的人!

29樓:隨風不肆意

沒在聯絡!或者聯絡少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不愛了。

當乙個人對你好的時候,要不要想清楚他對你的。其目的性。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好,說明你有值得他信任的地方,不管有什麼目的,為人要忠厚老實就行,自己把握好尺度。多個對你好的人,多條路呀。你說呢,自己想清楚了去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當然得要看是誰對自己好了?如果說是你的父母那當然不用懷疑,那肯定都是因為愛你,對你不顧一切的付出和不求回報,如果是你的親人那也不用質疑,如果是你的一些酒肉朋友那肯定就是了,他有求於你的時候就對你投懷送抱的,不用你的時候想都想不起你,如果是你的一些異性朋友突然對你好,而且對你的感覺和來意很明顯,其目的很真實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異性對你的目的是什麼你當然不用想也能知道是什麼,如果你不喜歡他或者是他已婚了還想搞些婚外情,那你直接拒絕他或者不要給他好臉,讓他知道你不是愛佔便宜的人。他就對你不敢懷有其它意思。

33樓:威縣章臺售後

如果乙個人對你好,你就問人家你是什麼目的。像這樣就沒有人對你好了。人家對你好,就是想幫你唄。不要想的這麼多,把人想的這麼壞。如果你對別人好,別人懷疑你,你怎麼想?

34樓:阿溜非穿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反正我是相信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的,如果是追求關係那就要想好有沒有接收的打算,如果沒有不要給任何回應,如果有意那就接受學會反饋,人際交往也是大同小異

35樓:太陽那個花花

人在想得到某樣東西的時候,會盡量地去迎合對方,他想要把你追到手,當然是拼命對你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哦!要看哪種情況吧!你也不要總是以一種片面的想法去看人哦!有的人對你好可能也只是很欣賞你這個人或者是喜歡你這個人,

37樓:情緣

不要想那麼多,對你好你也願意接受這份好那就享受這份好就可以了。想那麼多也沒用

38樓:木蘭木蘭一

對乙個人好 有沒有什麼目的很難確定 何不對每個人都很好呢? 並且相信 別人對你好 是發自真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交情淺的人,這樣是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應該驚惕最好。

40樓:小樣兒

異性之間的話,可以用一句話說: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沒有必要發展關係,就不必搞清楚其目的啦

42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其實我的生活中,跟多的是交易,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生活的世界不真實

生活的真實,最終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你選擇了面對,那無論驚喜還是困苦,都是真實的,如果你選擇逃避,那一切都會是虛妄。你可以去搜一下人格解體 就是經常感覺世界是假的或者自己都是不存在的作為一種原發性精神障礙,其原因尚不清楚。人格解體可在其他方面正常的人中孤立地發生,也可伴發於疲乏或強烈的情感反應,多見...

哪一刻讓你覺得世界不真實 人生恍如夢?

小時候的夏天總是那麼美好,故鄉齊齊哈爾梅里斯勝利村的夏天更讓我神往,尤其是繁星璀璨銀河如畫的夏夜,現在想來,總覺得那是個美麗的夢。小時候太懵懂,看著一顆一顆明亮的星星,看著土房子上面的北斗勺子和偶爾閃過的流星,只是覺得好看和好奇。可是現在長大了,月兔都跑到月球背面種菜了,加上有了一點淺薄的常識,透過...

是否不真實是人存在的必要條件?

是,人總會有迷茫的階段!由於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便會想方法尋求解脫,解脫不成便會感到虛無!感到不真實。所謂的不真實其實 於我們過分的理性思考,理性主義會去思考這個世界所謂的 本質 來對照自己的人生。但這種本質實際上是不存在的,由於自己的現實生活無法和自己觀念上的相統一,他就會去否定自己的世界,來去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