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了相處兩月感覺還是有隔閡,也許更適合友誼吧

2021-03-04 08:55:04 字數 1728 閱讀 7890

1樓:sky失憶的風箏

有隔閡是因為你們之間還是缺乏理解,感情不是理性的,是感性的 不要用理性的思維去判斷,有些時候她生氣不是因為當前事情,要多理解對方的潛台詞,多上心多關心對方。

2樓:文浮子

是經人介紹或者相bai親認du識的嗎?

我想說的是,你現在最zhi重要的不是

dao想怎麼消專除隔閡,而是認清彼此。

你對屬她,是很有好感還是將就。

她對你,是敷衍還是融洽。

最後,如果你說的隔閡是平平淡淡,那還可以繼續相處試試。如果你說的隔閡是冷淡,那就盡早結束開始新的旅程吧。

3樓:大方學益會

人家到底都是個問題,也許只是個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放棄吧,說明你們之間沒有愛情的火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愛你了,這是為了分手找的藉口

6樓:加

沒辦法的,緣分未到實處吧。處了三年的感情現在隔閡說多深有多深,感覺都已經撐不下去了。

女朋友說(我熬不下去了,相處兩三個月感覺還是有隔閡,也許更適合友誼吧,雖說我們認識了很久,但並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樣說了,說明她也考慮

了很久,你們又認識了很久,她對你應該也比版較了解了,既然你權也說你不夠成熟,可她也許就想找個成熟點的男人有所依靠,顯然你做不到,所以不必去做什麼,挽回不了了,不如順其自然,她說做朋友或分手徹底不來往,一切隨她去,這樣你在她眼中起碼還有點骨氣,挽回不了再去做,就沒意義了。

8樓:董董

小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被呵護,被男友當做女兒來養。她說你們之間回相處太累可能就是很多事情答都是女友在拿主意在操心,或者說他認為你做事不夠靠譜,靠你還不如靠自己!你自己試著去長大,去成熟,去呵護對方。

把女友當女兒而不是當媽。要是實在是改變不了自己,那就果斷的放手,拖拉對人家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她本人的意思已經是說清楚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做出選擇是很難改變的,她說的話已經明確表示你們沒有可能了,放手才是愛,也是給自己退路

11樓:芭比

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你們兩個人一定記得都說清楚,兩個人就要相互信任,你覺得不想失去她,就一定要挽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做到成熟,意味著你能夠尊重,信任她。其次,答應的事情一定在規定時間內做到。

我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有一種隔閡。 還有種壓抑的感覺。是什麼意思啊

13樓:騎白馬的征服者

就是說,你們交來流存在源障礙,也就是說,你bai們沒有共du同話題,或者說你zhi在戀愛中比較拘謹dao,反而讓人不適。

所以,樓主,我建議你平時多關注一下你女朋友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偶爾幽默一下,逗女朋友笑笑之類的。向她展示你風趣幽默的一面。

祝你女朋友和你的感情越來越好。

望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15樓:龍貓的歡樂

是不是相處時間太短了,彼此放不開

處了兩月的女朋友說不知道我什麼意思,沒感覺到我在乎她,我問我身上有什麼優點,她說沒看到我身上有

這個要看你怎麼去對待了,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你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內長呢,對彼此還沒有更容 深的了解呢,如果喜歡的話建議你們不要輕易放棄,女孩子比較真實,比較個性,越是順利的事情到最後結果不見得那麼好,跟她在一起,你應該會成長很多的,換一種方法試試,覺得你們很有情調。分了吧,你們現在就屬於毫無感情,交...

我和我女朋友差不多相處了兩月了,但是為了學習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昨天她說對我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1.如果時間不夠,就需要多點激情。2.明確她最欣賞你的地方,強化。3.做她最喜歡的 給她最想要的 說她最想聽的 4.如果以上均不奏效,勸你好好繼續讀書,韜光養晦 奮發圖強!先強大自己然後再找個優秀的女人。把第一次給你 是因為她想愛 想感受那種感覺,如果你們沒有吵架的話 她說出沒有感覺 那就是沒有感覺...

媒人介紹的女朋友兩月多沒聯絡我還想繼續具體怎麼辦,她很內向我

這個很簡單 bai 先短訊,然後再du zhi.即 先要給自己乙個台階dao,避免 把你內心真實抄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想跟你在一起他會接受你的,但如果他沒這個想法你也就沒戲了,不過說出來了不管成與不成,至少你已經努力過了不是嗎,男生應該主動一點,別婆媽了,過了這村沒這店。加油吧,別為將來留下任何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