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738 閱讀 8896

1樓:愛企查

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4-01-14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回合作經濟組織答,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平度市大澤山鎮鍾家村。

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283ma3ck6k73f,企業法人鍾會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組織本社成員種植苗木;組織採購、**本社成員種植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本社成員種植的苗木;為本社成員引進苗木的新品種,開展與本社成員苗木種植有關的技術培訓和諮詢服務。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847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0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2-12-0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黃島區膠河經濟區東風村。

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211ma3ctp3n78,企業法人周垂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組織成員種植、銷售造林苗、城鎮綠化苗、經濟林苗、花卉(林木種子經營許可證 有效期至:

2015-11-25林木種子生產許可證 有效期至:2015-11-25)。 一般經營專案:

採購和**成員種植所需生產資料,引進苗木種植新技術、新品種,開展與種植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溝通服務。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7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天和眾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天和眾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6-03-3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回經濟組織,註冊地答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膠平路半島物流園288-98。

青島天和眾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283ma3c8afe4t,企業法人孫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天和眾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苗木種植、育苗,組織銷售本社成員種植的苗木,組織本社成員進行苗木種植技術交流推廣,苗木副產品深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滿園春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滿園春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是2014-11-20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平度市蓼蘭鎮益昌路。

青島滿園春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2833214870598,企業法人李夕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滿園春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綠化苗木種植、銷售;為本社成員提供種植技術服務;組織採購、**本社成員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11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 合作社是2015 11 23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中國北方花卉苗木交易中心。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70781ma3c0myg04,企業法人張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州...

青縣巨集青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青縣巨集青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0 01 19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青縣清州鎮北李窯村。青縣巨集青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1309225590816225,企業法人張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縣巨集青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

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是2009 01 19在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固鎮沙河堡村。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11282686608706u,企業法人陳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開原市中固鎮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