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種植幾天後開花結果,絲瓜種植多久開花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395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鐘之後大概要半個月左右會開花,果實從開花至成熟約10-12天

^_^!!!

絲瓜種植多久開花

2樓:小傲氣中華

絲瓜的種植時間跟天氣有關,一般只要連續5天的平均溫度為10度到22度就可以種植了。常專見的大多在清明節屬後種植,當然也有在芒種時期種植絲瓜的,其實這都無所謂,因為絲瓜種的早晚和結果期的快慢並無什麼太大的關係。

絲瓜一般在7月份開花,而且是晚上7點左右開的,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在每張葉的基部都很觀律的生著一枚雌花蕊和一簇雄花蕊。但雄花也是在每天只開放一朵,早上六點以後開始開花。雄花的花瓣小,**聚著花粉。

雌花的花瓣大,在花的基部生有絲瓜的雛形,受精以後它便發育成絲瓜,如果沒有機會受精就萎縮。

絲瓜的自然成熟季節為秋季,常見的夏季絲瓜都是大棚養殖或經過特殊處理種植出來的。一般絲瓜從開花到成熟為10到12天左右,而從發芽到成熟需要4個月左右。因為土壤和中國農化招商網力的原因家裡種植的絲瓜都會很慢,而大棚種植的絲瓜則需要2到3個月就可以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種植2個月,或者蔓長6公尺以上才會開花。

絲瓜什麼時候種植,多長時間開花,成

4樓:筱鳶

絲瓜的種植時間跟天氣有關,一般只要連續5天的平均溫度為10度到22度就可以種植了。常見的大多在清明節後種植,當然也有在芒種時期種植絲瓜的,其實這都無所謂,因為絲瓜種的早晚和結果期的快慢並無什麼太大的關係。

絲瓜一般在7月份開花,而且是晚上7點左右開的,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在每張葉的基部都很觀律的生著一枚雌花蕊和一簇雄花蕊。但雄花也是在每天只開放一朵,早上六點以後開始開花。雄花的花瓣小,**聚著花粉。

雌花的花瓣大,在花的基部生有絲瓜的雛形,受精以後它便發育成絲瓜,如果沒有機會受精就萎縮。

絲瓜的自然成熟季節為秋季,常見的夏季絲瓜都是大棚養殖或經過特殊處理種植出來的。一般絲瓜從開花到成熟為10到12天左右,而從發芽到成熟需要4個月左右。因為土壤和肥力的原因家裡種植的絲瓜都會很慢,而大棚種植的絲瓜則需要2到3個月就可以成熟。

5樓:浦繡梓農笑

一般立夏就可以種,之後的乙個多月都可以,過了芒種,就晚了,剛入秋就開花結果,秋末就有成熟的,晚下來的最好吃了,一般不成熟,到冬天就凍壞了。

絲瓜幼苗倒開花掛果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幼苗到開花掛果,正常情況下需要4個月。

自然生長的絲瓜,大多在清明後種植。絲瓜的花期在7月份,自然成熟季節為秋季。一般絲瓜從開花到成熟為10~12天左右,從發芽到成熟需要4個月左右。

主要與土壤的肥力等多方面有關。一般大棚種植的絲瓜則需要2~3個月就可以成熟採收。

絲瓜長到二公尺左右就開早開花結果,需要摘掉花和果嗎

第一茬瓜叫跟瓜,可以摘掉 特別是秧子比較瘦弱的必須摘掉,這個時間過早帶瓜不好瓜小,畸形的多,秧子長得慢 你考慮的很對 應該摘掉 過早開花與植物對外界環境的感應有關 比如溫差大,夜間溫度低 植物就像人一樣,對溫度環境是有感知的不客氣 為什麼絲瓜開花也結果了,但是果子長不大就黃了 發乙個 看看比較好,是...

什麼藤本植物結的果實像絲瓜,藤類,開花,結果,果實像小小的絲瓜橢圓形。

開的花像豬籠草的花但比較大,可能是馬蔸鈴。馬兜鈴 學名 aristolochia debilis sieb.et zucc 別名水馬香果 蛇參果 三角草 秋木香罐,中文名因其成熟果實如掛於馬頸下的響鈴而得。馬兜鈴為多年生的纏繞性草本植物。其根 莖 果實都稱馬兜鈴,馬兜鈴有清肺降氣 止咳平喘 清腸消痔...

金桔什麼時候開花結果,金桔幾月份開花,當年種植會結果嗎?

盆栽橘子 盆栽橘子如管理不當,往往只開花 不結果或少結果,甚至不開花。要讓盆栽橘子年年開花 結果,必須在水 肥 修剪等環節進行科學的管理,才能達到果實纍纍的目的。管理的幾個主要環節如下 合理修剪 盆栽橘子修剪的原因有二,一是盆小 土少,提供的養分有限,不能滿足橘子生長的需求,必須進行修剪 二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