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七七年農曆十月十一日辰時生命運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479 閱讀 1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不去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想知道以後發生的事情,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這樣過得塌實一點.以後發生的事以後再說,至少我現在很快樂.

以前問過我媽去算命好不好,她提醒過我不要經常去找人算命,算多不好的.至終我從小到大就找人算過一次命,聽完就算了,而且當時他說過什麼我都忘了~還被騙了錢..

算命人我見多了,現在街頭上很多擺攤算命的都是騙人的,半桶水,唬些行外人還好,他們根本不懂多少,就看過幾本算命的書.就自稱神仙的(怎會在街擺攤),就給人亂算命,賺錢,算的時候說5塊,算完了變50塊...這樣的人又不會算命,不是騙錢是什麼.

就胡亂說一通..

到廟裡燒香拜佛還好過了,捐點香油錢,積德.有些廟真的很靈驗~只要有誠心.

信佛的話看點經書,不錯的!

不要沉於迷信(我媽很迷信..),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

一九七七年農曆十月十一日生人什麼星座

2樓:三生有幸

陰bai歷一九七七年正月

十三,陽曆du是3月2日星期三星座zhi是:雙dao魚座日期:2月內20日-3月20日特色:包容

性、意志薄弱雙魚座容代表符號:兩條魚被一根繩子牽制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受到傷害,他們是感性的代表,雙魚絕對感情用事。一九七七年十月十一日,陽曆是2023年11月21日(星期一)你的星座是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其實按陽曆算的,但是我自己感覺我還是按陰曆算比較準,陽曆的和我一點都不01月20日-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03月20日 哪年的?

我查了,一九七七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二日是陽曆的2023年1月1號,就應該是魔竭座的,魔竭座又叫山羊座。魔竭座生辰:十二月二十二日~一月二十日 主宰行星:

土星 屬性:地相星座●魔竭座的人的性格特點:魔羯座的人是以事業為主的,常常把個人生活置之度外。

一切都從最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是bai2023年11月21日,是天蠍座。du星座按公曆(陽zhi歷、國曆、新曆)出生dao日期版算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權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3月20日 - 4月21日)

金牛座(4月19日 - 5月22日)

雙子座(5月20日 - 6月22日)

巨蟹座(6月21日 - 7月24日)

獅子座(7月22日 - 8月24日)

**座(8月22日 - 9月24日)

天秤座(9月22日 - 10月24日)

天蠍座(10月23日 - 11月23日)

射手座(11月22日 - 12月23日)

摩羯座(12月21日 - 1月21日)

水瓶座(1月20日 - 2月20日)

雙魚座(2月18日 - 3月21日)

2023年農曆9月11日辰時出生命運

4樓:躍馬從軍

生於2023年農曆9月11日申時的男命運如何?

屬蛇,一九七七年十月初十出生運程

屬蛇的幾月出生最好 3 4 5 6 7 月 初十出生之人,天生為人伶俐,待人忠誠坦白。雖然因為家族緣份比較淡薄,而有早年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的趨勢,所幸個性豪爽慷慨,樂於與人交遊,而能獲得眾多朋友,為自己帶來助力與貴人運。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來自家族或父兄的庇佑較少,因此略顯辛苦波折 中年之後...

2023年農曆十月十一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座08...

一九八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子時男一九八七年九月四日丑時女(都是陽曆)財運和婚姻謝謝

乾造 壬戌 庚戌 丙戌 戊子 坤造 丁卯 戊申 丙辰 己丑。男命日主丙戌生於戌月,土重當令,命喜金,執行北方水地 東方木地 南方火地。女命日主丙辰生於申月,土重申金當令,運南方火地 西方金地 北方水地。兩人八字互補,女方對男方有助益。命裡有的終須有,命裡沒的求不來。一切結隨緣。阿彌陀佛 月上正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