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4月二十一日晚上十點二十五分出生女我想請大師幫我占卜一下我的命理如何財

2021-04-08 13:16:19 字數 2408 閱讀 1414

1樓: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午)命宮主星為七殺

2樓:周易解惑

八字: 丙寅   癸巳   癸酉   癸亥此命比較聰明,處事機智,個人能力不錯。

有時做事太過於衝動,不計後果。

去年運氣並不好,生活方面變動比較大,意外麻煩事多。特別是感情最不穩。

今年年初有意外破財之事發生。

一生最忌在正北方向求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 金水 就有財了

命相平平 禁忌屬火

看你選擇了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一日出生的,請幫我占卜下命運

4樓:百度使用者

二十一日出生之人, 1、性格-----個性急進,處事本領高強,並具不懼困難與挫折的勇氣與毅力。 2、財運---此日出生的男女,命中帶有財運,卻因無法接納他人意見,而略有偏好從事投機事業的傾向。 3、整體----大運方面:

早年運勢不錯,學業及事業發展平順如意,已經結婚的男性,妻子多半具備才幹,對內能夠掌管家中大小事物,對外也能輔助你成就功名; 4、事業-----方面則因有貴人扶持引薦,而得以和諧順利。 5、運勢----中年之時,運勢由盛轉平,這段時間若是做事無法全心全意,則無不易在晚年時成就顯達的功業, 6、命理-----大體來說是屬於晚年之命。 7、建議:

順命而為,加倍努力,注重人際關係,需求貴人幫助。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

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在哪好運幸福

我是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九,晚點十點五十分女孩,請問五行缺少什麼

5樓:ts徐大明

幹 造丙寅

丙申庚戌

丁亥五行 火木

火金金土

火水五行齊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結果】公曆:2023年9月3日22點農曆:丙寅年七月廿九日亥時八字:

丙寅|丙申|庚戌|丁亥五行:火木|火金|金土|火水納音:爐中火|山下火|釵釧金|屋上土分析:

2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1個土;日主天乾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屬相:本命屬虎,爐中火命。

我姓馬兒子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一中午十一點五分生的不知道取個啥名字好請大師賜教

7樓:q號

馬銘澤 三才 木火木 。吉

馬鉦淇 三才 木火土 吉

馬藝航 三才 木木木 吉

馬晨淇 三才 木木火 吉

馬楷洋 三才 。木火火 吉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戌 丁巳 戊戌 戊午

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本人95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出生,請問大師幫我算一下,命運如何?**等,急 100

9樓:傳中球

看年齡才24,頭髮有點長,容易上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於農曆乙亥年,天乾為乙,地支為亥,乙五行屬木,亥為生肖豬,五行納音山頭火,故為木豬之命。 木豬人由於不拘的豪爽個性,所以一有錢就肆意揮霍,而在沒有錢時也不在乎,總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但是為了預防萬一,即使是錢財不多,也應該努力培養儲蓄的習慣。

屬豬出生年份及生肖五行表 辛亥年:2023年生人、2023年生人為金豬 癸亥年:2023年生人、2023年生人為水豬 丁亥年:

2023年生人、2023年生人為火豬 己亥年:2023年生人、2023年生人為土豬乙亥年:2023年生人、2023年生人為木豬

11樓:郭d華

算得您的命重為3.2兩金

[性巧過人百事精衣食到老近貴之人] 初年運塞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

12樓:乘鴻博

沒有出生的精準時間,是算不準確的

13樓:畫雪

你身強力壯的 不用迷信算命 腳踏實地好好**就有好命

14樓:

得貴人助,待時而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苦啊!希望你調整心態,多多學習技能!

16樓:在西洛島種瓜的火龍果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好好好

17樓:爆公尺花好好吃

別皺眉哦,愛笑好運自然來啦

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一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是摩羯座。農曆2007年11月21是公曆2007年12月30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男2023年農曆9月二十一日出生的命運怎樣

命運測評概論 非運 沉浮不定,凶吉難變,若明若暗,大成大敗。寓意 吉凶相伴之浮沉多端數 吉多於兇 詩曰 絕死逢生多危險,投機浮沉受災殃,處事細慮保安然,奮鬥努力可成功。基業 官星 將相 文昌 豪放 紅艷 血支 災厄。家庭 親情疏淡,夫妻不相合,難同白頭。健康 刑罰 外傷 廢疾。先天五行為金木者可安然...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16點45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2013 09 25 16 45星期三,八月廿一癸巳年 蛇年 辛酉月 甲午日癸酉時,屬長流水命,甲木生人,五行缺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2013年農曆八月三十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30 2013年農曆八月三十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八字是 癸巳年,辛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