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一日,天快亮的時候大概差不多六點左右出生,請問生辰是什麼

2021-03-23 19:29:53 字數 3082 閱讀 6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丁亥 丙午 辛卯。這一天,大雪。出生時間在節氣之前算作亥月,如果出生時間在節氣之後,算作子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庚午年,丁亥月,丙午日,辛卯時,五行缺土,屬馬,路旁土的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庚金,戊土,丙火,辛金。

午火,孑水,午火,卯木,丙人生於仲冬,坐午為旺,

食神生財。從兒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 庚午 丁亥 丙午 辛卯 八字很好 4合八字 婚姻會差一點!建議晚婚!脾胃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年同月同日生求認識,

本人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早上天快亮的時候生的,求生辰八字和今年運勢

6樓:乃牛自豪

庚午, 庚 辰, 丁卯 , 癸卯 此八字男女都很好,如果是女命要勝男命一籌。嫁有本事的老公。

女命大運: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卯 寅  醜  子 亥 戌 酉 申

男命  大運:辛巳 壬 午 癸 未 甲申 乙酉 丙 戌 丁亥 戊子

男命很好,此八字適合做生意,今年(甲午)兩庚衝一甲,下半年應該有轉機。女命也是很好,老公有本事,今年上半年不理想,下半年就好了。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庚午年庚辰月丁卯日,至於時辰,就要看你真實的出生時間是幾點了,天快亮了,是幾點?3-5點是寅時,5-7點是卯時,7-9點是辰時,具體還要看你是幾分的,才能有確實的時辰八字。

男2023年一月十二日六點左右出生女2023年十一月十八日二十一點出生請問生辰八字合嗎?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還是公曆?二十一點前還是二十一點後,因為二十點是兩個時辰交界線

2023年2月17日(農曆二十二)女.凌晨六點左右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路旁土 生肖:屬馬 星座:水瓶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2月 17日 6點

農曆 庚午年 正月廿二日 卯時

八字: 庚午  戊寅  癸丑  乙卯

五行: 金火 土木 水土 木木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桑松木 大溪水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木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請問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一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出生,生辰八字五行是什麼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一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出生生辰八字:庚午年 丙戌月 丙子日 戊戌時

你五行屬土,路旁土命。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盡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晨六點四十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1樓:有情麵包王

算這種風水的東西是很迷信的,不要相信比較好,否則可能搞到自己心神不寧,這樣很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晨六點四十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是:己亥,乙亥,癸丑,乙卯。

五行:天乾癸水,地支醜土,納音木。

13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癸丑 乙卯

土水 木水 水土 木木

五行缺金 缺火 喜金

2023年農曆四月初九早上六點二十出生,請問我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是多少?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28日6時2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一九八五年 十月 十七日 卯時。

財 殺 日元 比

乾造 乙 丁 辛 辛 (日空戌、亥)

醜 亥 未 卯

藏幹 癸辛己 甲壬 乙己丁 乙

食比梟 才傷 財梟殺 財

地勢 養 沐浴 衰 絕

納音 海中金 屋上土 路旁土 松柏木

辛日亥月生(壬、丙)

(1)辛金見壬水,為金水清澄之命。其時未寒,為小陽春之月,應先用壬水,後取丙火,才能金水相暖。即金水傷官喜見正官。

辛金逢女月,於十二運中逢病地,命中需得比肩、劫財之助方可。遠走他鄉,得貴人相助,方能開運。

(2)辛日、亥月生者,其時壬水司令,壬水、丙火共顯時,可名利昂揚。為金白水清之命,可以發福向上。其時為小害之日,氣勢活動,可致發達。

(3)丙透、壬藏,為小貴之命。

(4)丙藏、壬透.為小富之命。

(5)地支中有壬、丙透出,為人聰明,但不會發達。見刑衝時,命之格局更壞。

(6)壬、戊共透時,衣食無慮。有壬而無戊時,家運衰弱。壬水運亥月,則坐建祿,遇水旺則金囚敗。

見戊土之印綬,可保我身,為傷官佩印之格,衣食豐足之命。若無戊土的保身之神時,我身弱,再逢金氣之洩漏過甚時,則不免為一窮命。

(7)命中有壬、有戊,且戊之印星多.壬之傷官星少時,若逢傷官運,則可名利達成。

(8)命中甲多,戊少時,可以藝術增加財產。即月令傷官格可生財.藝術或技術可致富。

(9)己多,有戊,且壬水之克制太過,是一誠實正直之命。金水傷官格忌戊已之混濁,壬、癸多而無戊丙時,為一生勞苦之命。

15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農曆四月十一早上九點出生女是什麼特點

從2023年十月二十一日到今天一共多少天

開啟手機開啟日曆你查一下 2017年一共有多少天 2017年屬於平年,所以一共有365天。閏年是公曆中的名詞。公元年數可被4整除為閏年,但是整百 個位和十位均為0 的年數必須是可以被400整除的才是閏年 比如1900年不是閏年 其他都是平年。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年 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的年份為...

我是2023年農曆4月二十一日晚上十點二十五分出生女我想請大師幫我占卜一下我的命理如何財

紫微斗數 命宮在 午 命宮主星為七殺 八字 丙寅 癸巳 癸酉 癸亥此命比較聰明,處事機智,個人能力不錯。有時做事太過於衝動,不計後果。去年運氣並不好,生活方面變動比較大,意外麻煩事多。特別是感情最不穩。今年年初有意外破財之事發生。一生最忌在正北方向求發展。知道 金水 就有財了 命相平平 禁忌屬火 看...

2023年農曆十月十一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座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