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的印第安人信奉什麼宗教,菲律賓信奉什麼宗教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874 閱讀 6819

1樓:漫閱科技

北美的印第安人,主要信奉以薩滿教為主的原始宗教。他們崇拜自然,相信萬物都有靈魂。他們相信精靈,而這些精靈又分為善良的和**的。

所以印第安人出現了很多修煉的人,他們躲進深山或一些最僻靜的地方,靜心修性,入定修煉。待他們修煉一段時間,出現「夢幻」時,便開始與善良的精靈接觸,便能得到保護神的幫助。這和中國的道和佛家修煉有些類似,中國人把善的稱為佛、菩薩或道,而把惡的稱之為魔。

而印第安人,把他們統稱為精靈。

印第安人認為,人是有靈魂的。人死以後,靈魂不死,便成了鬼。人在睡覺的時候,靈魂能夠在夢中幫助人和強大的精靈接觸。那些能夠在精靈和人之間聯絡的,人們便稱之為薩滿。

印第安人信奉薩滿教,人若要想成為薩滿,需要經過一種特殊的訓練。這種人能夠給人治病,能預言獵物的去向,有些同中國的跳大神的類似。最初,任何的普通人,或男或女都能夠成為薩滿,到了後來,只有那些有權有勢的人,通過一定的儀式(主要的儀式是搖晃帳篷),才能夠成為薩滿。

菲律賓信奉什麼宗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菲律賓,國民約85%信奉天主教,4.9%信奉伊斯蘭教,少數人信奉獨立教和**教新教,原住民多信奉原始宗教。

菲律賓是亞洲最大的天主教國家。天主教是伴隨著西班牙對菲律賓的殖民入侵而進入菲律賓社會。信仰原始宗教的人相信萬物有靈,崇拜自然神,尤其崇拜鱷魚和鳥類,認為有一種神鳥是偉大全能的創造之神,它創造了天、地和人,稱為巴塔拉。

3樓:情緣魅族

1. 菲律賓是亞洲僅有的以**教為主的國家,有佔人口90%的是**教徒,有超過80% 的天主教徒,同時還有5%的伊斯蘭教。

2. 最受歡迎的**教宗派包括耶和華證人(jehovah』s witnesses)、摩門派(mormons)和南部浸禮會(southern baptists)的各種派別。

3. 天主教徒和**教徒用餐前都要禱告,佛教徒中,寺廟裡的出家人用餐前也要念經。華人信天主教和佛教的都很多,用餐前的禱告和念經是一種很重要的飲食禮儀,是宗教文化在飲食上的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宗教為天主教、**新教、伊斯蘭教 國家格言: 「為了天主、人民、自然和國家」

國民約84%信奉天主教,4.9%信奉伊斯蘭教,少數人信奉獨立教和**教新教,華人多信奉佛教,原住民多信奉原始宗教。

5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人口有點雜,但是大多人信奉天主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羅馬天主教,還請採納

7樓:不是特別聰明

應該主要是天主教,菲律賓各地都有很多的天主教堂。可能和殖民歷史有關係,它曾經是西班牙和美國的殖民地,所以文化上也受到很大程度的影響

8樓:吉禮正

主要是佛教,伊斯蘭教。也有天主教、**教等等。

美國印第安人目前信仰什麼宗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復人相信「萬物有靈論制」,他們崇敬自然,對自然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報以敬畏態度。印第安人相當程度上已經被歐洲**教信仰所同化,在今天的美國大部分印第安人信**,但印第安的原始信仰仍然存在,它與**教相混雜,成為一種奇怪的宗教信仰。卡耶特說,宗教信仰在印第安人生活中佔據很高地位,最重要的部落首領是宗教領袖,他在內部事務上的權力高於部落首長。

在大多數部落,部落首長僅負責對外事務,主要是與聯邦或當地**打交道,他對外代表部落,但他的任命權在宗教領袖,他在對內事務上更要聽宗教領袖的。

印第安人:徘徊於現代與傳統邊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類似於薩滿的一種崇敬自然的宗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薩滿和德魯伊。

印第安人的生活習俗,印第安人有什麼生活習性?

1.婚俗 酋長印第安人的婚禮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婚禮地點多選擇在印第安人聚居區公共建築物裡舉行,一般是一幢較大的木頭房屋。舉行婚禮時,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村中居民紛紛來到木房裡,眾人席地而坐,互致問候。男女老幼身穿民族服裝,款式新穎,色澤艷麗。雖然印第安人性情開朗,但婚禮場合卻顯得非常安靜,即使說話...

印第安人頭上的羽毛有什麼含義,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

chief是首領的意思 ransom 是 姓氏 藍塞姆 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印第安人頭上插著鷹的羽毛,除了打扮自己的目的以外更重要的是他們相信能夠借助這些羽毛來使自己附上這種鳥的敏銳的視力 強健和機靈。每一種羽毛代表某一種神力,過去在每個祭祀的日子裡,這些羽毛都會被用來祈禱,它們代表印第...

印第安人為什麼會插羽毛,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

印第安人插羽毛代表其戰績,每根羽毛都與自己的戰績一致,羽毛越多,他的戰績越大,就會越受人尊敬。所以印第安人把羽毛作為勇敢的象徵,榮譽的標誌,經常插在帽子上,以向人炫耀。金鵰羽毛代表英勇象徵,一般是依英勇事蹟得到 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印第安人頭上插著鷹的羽毛,除了打扮自己的目的以外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