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展紅綾哪集有啊,武林外傳展紅綾哪幾級出來過

2021-03-04 08:55:01 字數 3267 閱讀 4456

1樓:2號土木男

總共三次,分別是第5集、29集和65集均有出現

2樓:威尼斯d淚

第 五 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第二十九回 呂勝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第六十五回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武林外傳展紅綾哪幾級出來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第 五 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

-----------------------------------給個最佳吧,555555謝謝-------------------------------------------

4樓:沒有記憶的愛

第 五 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第二十九回 呂勝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第六十五回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 五 集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盜聖第一次講故事

第二十九集 呂勝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呂秀才賜封關中大俠

第六十五回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老白無意間表白,展紅綾黯然離開啦

6樓:_默落舞

第五回第二十九回

第六十五回

7樓:完美舞歩

第5、29、65回啊

8樓:傾幻穎吟

74 75 76 77

9樓:匿名使用者

第5集,第29集,第65集

10樓:↑小★澀

說實話 不清楚 貌似很多

武林外傳展紅綾是哪一集來找展堂的?

11樓:黑白調子喵

第六十五集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展紅綾是電視劇集《武林外傳》中人物,六扇門女捕頭,開封展家的二小姐,由霍曼迪飾演,籍貫河南開封,外貌美豔,是"天下第一女捕頭"。

出場回數:

第五回: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第二十九回:呂聖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第六十五回: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12樓:普雁頻夏

展紅綾一共出現過三次。

第五回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第二十九回

呂聖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第六十五回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展紅綾都在哪集裡出現了?

13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第5集(展紅綾千里追扒手,郭芙蓉一心迷盜聖)劇情簡介:乙個想考六扇門的小姑娘,陰差陽錯地抓住了傳說中的盜聖白展堂。為求自保,白展堂講起了年輕時的荒唐故事,女主角便是小姑娘心目中的偶像展紅綾,故事尚未講完,小姑娘已經坐不住了,情急之下,為偶像辯護,卻敗在了事實的面前。

偶像已經被證明是乙個**,那六扇門還考不考呢?

第29集(呂聖人智鬥姬無命,佟掌櫃火拼展紅綾)劇情簡介:京城**,姬無命逃獄了。根據可靠線報,他很有可能在這裡出現。

眾人大驚,收拾行裝,準備逃跑。剛下樓,就被姬無命堵住了,萬幸的事,此時的小姬已經喪失記憶,而他回到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尋找那遺失已久的記憶。當他終於回憶起一切的時候,笨手笨腳的秀才被獨自堵在了牆角…

第65集(小跑堂患上失憶症,老情人千里送相思)劇情簡介:白展堂一不留神,後腦勺撞牆,為了偷懶不幹活,他謊稱得了腦**。眾人為了懲罰他,想出了乙個絕妙的方法,把白展堂迷暈之後,所有人都謊稱從不認識此人,白展堂幾欲崩潰,第二天,白展堂的老情人展紅綾大駕光臨,酒過三旬,展對白吐露心聲,她竟然是從婚禮上逃出來的,就為了再見白一面…

14樓:翠羽眉

5、展紅綾千里定扒手,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乙個想考六扇門的小姑娘,陰差陽錯地抓住了傳說中的盜聖白展堂。為求自保,白展堂講起了年輕時的荒唐故事,女主角便是小姑娘心目中的偶像展紅綾,故事尚未講完,小姑娘已經坐不住了,情急之下,為偶像辯護,卻敗在了事實的面前。偶像已經被證明是乙個**,那六扇門還考不考呢?

29、呂聖人智鬥姬無命,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京城**,姬無命逃獄了。根據可靠線報,他很有可能在這裡出現。眾人大驚,收拾行裝,準備逃跑。

剛下樓,就被姬無命堵住了,萬幸的事,此時的小姬已經喪失記憶,而他回到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尋找那遺失已久的記憶。當他終於回憶起一切的時候,笨手笨腳的秀才被獨自堵在了牆角……

65小跑堂患上失憶症,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白展堂一不留神,後腦勺撞牆,為了偷懶不幹活,他謊稱得了腦**。眾人為了懲罰他,想出了乙個絕妙的方法,把白展堂迷暈之後,所有人都謊稱從不認識此人,白展堂幾欲崩潰……第二天,白展堂的老情人展紅綾大駕光臨,酒過三旬,展對白吐露心聲,她竟然是從婚禮上逃出來的,就為了再見白一面……

我記得就在這3集裡出現過

武林外傳中提到展紅綾的有哪幾集?不用出現,任何人提到就行~~~謝謝~~~

15樓:帝國時代叄

應該是第五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慕容嫣借宿同福客棧,遇上白展胖,打算把他捉拿歸案投奔六扇門...........

六扇門的絕代狂花、慕容嫣同學的超級偶像展紅綾,在這一集出現名稱。

武林外傳裡有金鑲玉的那一集是第幾集來?

16樓:新大本科生

武林外傳 第71回 呂秀才留連吉慶街,金鑲玉巧設驚魂計

17樓:小小小透明

71 呂秀才流連吉慶街 金湘玉巧設驚魂記

18樓:悠悠悠遊

71集 呂秀才流連吉慶街,金湘玉巧設驚魂計

武林外傳中展紅綾傷了老白是哪集

19樓:assds謀天下

第65集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白展堂一不留神,後腦勺撞牆,為了偷懶不幹活,他謊稱得了腦**。眾人為了懲罰他,想出了乙個絕妙的方法,把白展堂迷暈之後,所有人都謊稱從不認識此人,白展堂幾欲崩潰……第二天,白展堂的老情人展紅綾大駕光臨,酒過三旬,展對白吐露心聲,她竟然是從婚禮上逃出來的,就為了再見白一面……

武林外傳白展堂,武林外傳特別突出白展堂有那幾集

第5集 慕容嫣到來使同福客棧的人知道老白是盜聖,老白就承認了 第44集 公孫烏龍到來使老邢和小六也知道老白是盜聖 第四十四回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第五集 展紅柃千里追扒手,郭芙蓉一心迷盜聖。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第五回 展紅綾千...

武林外傳中提到展紅綾的有哪幾集?不用出現,任何人提到就行

應該是第五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慕容嫣借宿同福客棧,遇上白展胖,打算把他捉拿歸案投奔六扇門.六扇門的絕代狂花 慕容嫣同學的超級偶像展紅綾,在這一集出現名稱。武林外傳展紅綾哪集有啊 總共三次,分別是第5集 29集和65集均有出現 第 五 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 第二十...

武林外傳呂秀才掉牙是哪集,《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的同學出現是哪一集?

第七集 討銀錢秀才費苦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牙齒是被郭芙蓉打掉的,大嘴笑秀才的嘴漏風吹不滅蠟燭.第7集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 中呂秀才的同學出現是哪一集?那個老外叫辛普森,其實還是中國人,只不過有點那個什麼了,他是在第68集出現的,那集的名字是 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